帕劳之行 GO!PALAU!

summerstar (FUZHOU) LV.7
2016-02-29 15:15 849/10
  • 出发时间/2016-01-24

帕劳共和国(Palau),是太平洋上的岛国。位于西太平洋上,距菲律宾880公里处,由六大岛及五百多个小型岛屿组成,面积286平方公里,首府科罗市(Koror)。
1994年10月1日从美国的托管统治下独立。支柱产业是渔业和旅游业,主要宗教信仰是基督教和古老的Modekngei教派,70%人口是当地土著,其余人口主要是菲律宾人。

气候:如同一般的南太平洋岛屿,属于热带海洋型,四季温度皆高,年平均温度都在29度至31度之间,2月至4月是干季,雨季则分布在7月至10月。全年几乎无台风也没有地震。帕劳的雨很不同。来的快去的也快,雨后凉快又清爽。因此不用担心影响行程,不过准备雨具还是必要的。

货币 : 以美金为主,旅行支票也接受。Visa、Master、AE等信用卡也可使用,但还是建议在国内提前换好美元现金,在当地刷卡消费基本很难实现。

语言  :英语为多数人使用的语言。帕劳语一般多在家中使用,英语则广泛地用于公司行号、学校、政府机关及商业地区。英语、帕劳语二种语言在帕劳各级学校中,皆有教导,因此大部分帕劳人小时候即可使用双语。此外西南边岛屿的居民,仍有少数使用Sonsorolese语及Tobian语

这次帕劳之行选择了6天5晚,三天出海游,一天自由行。
国内没有直达帕劳的航班,福州选择香港直飞帕劳,算是比较方便的。

D1:福州-香港-帕劳
D2:帕劳海西线一日游:美人鱼水道/德国水道 / 大断层 / 长沙滩 / 硬珊瑚区 / 情人桥 /软珊瑚区 /山中湖沉船遗迹
D3:帕劳海东线一日游:牛奶湖 /小丑鱼NEMO的家 /鲨鱼城+干贝城/
D4:海钓/水母湖 / 七彩鱼世界 /
D5: 深潜体验,租车自驾
D6:帕劳-香港

本次出行没用单反,带了Gopro拍摄,剪了一小段视频。

Day 1

乘坐的是帕劳太平洋航空的灰机~~香港时间16:30起灰~

灰机餐,对于吃货而言,饿了啥都是美食。

大约飞机4个半小时,到达帕劳
入境处,大叔&大妈。

办理完入关手续后,旅行社的导游已经在大厅等候我们了。本次入住的是帕劳的百悦酒店,位于科罗州南方,距离机场25分钟。酒店地理位置相当给力,有自己的码头,大部分游客出海都要经过这个码头。酒店还有一片超级Mini小沙滩,可以游泳,也是深潜体验的场所。

2016-02-29 15:48

2016-02-29 16:14

2016-02-29 16:1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29 16:24

2016-02-29 16:38

2016-02-29 17:11

引用 summerstar 的图片:

2016-02-29 17:1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3-07 12:50

引用 say_u_love_me 发表于 2016-03-07 12:50:42 的回复:

回复say_u_love_me:很美的地方,可玩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