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逛吃疯玩怒买--东京京都奈良大阪之旅】の能看完这篇bala bala游记的~都是碉堡的!

carolhui (深圳) LV.8
2016-02-29 15:31 5164/43
  • 出发时间/2016-02-12

机票:1792
签证:700
民宿:1945/人
换钱:3100
行李托运(由于是廉价航空,需找淘宝另外购买)
去程20kg-300
回程30kg-310

❤旅前准备❤

★机票★

由于卤煮一直觉得旅游就是“不订机票就去不了”!所以早早在9月就订了2月的机票!虽然当时还没找到人跟我一起去~但是!!!一看到合适就赶紧下手了~想着船到桥头自然直~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还真的冒险!

去程:2月12日--香草航空JW344--香港东京(15:40~20:45)        925RMB
回程:2月19日--香港快运UO1687--大阪香港(14:30~18:00)      867RMB

然后!!!10月中我的好姐妹居然答应要跟我一起去!!!简直开心疯了好吧~但她十月中订跟我一样的班机就已经贵了5、6百了!!!

★住宿★
时间迈入11月~该订民宿了~由于我们都不是很有钱!而日本的酒店听说都是又贵又小的!所以旅行全程都订的民宿~(很遗憾订的3家都是现代风,其实来日本应该体验一下榻榻米的!!!)订民宿请用airbnb!!!订民宿请用airbnb!!!订民宿请用airbnb!!!重要事情说3遍!!!

日本的民宿都是下午3、4才能check in的
然后早上差不多是11点走

上面3家就是分别为东京(2月12日~15日)
                               京都(2月15日~17日)
                               大阪(2月17日~19日)

3间民宿都跟照片上一模一样~来说说优缺点~

东京民宿の:是这次旅程唯一仔细拍了照片的(上面那个图),也是唯一一家有房东一起的!房东特别好人!不仅我们到的那天来接了,我们15号去东京站坐新干线也送我们去了!超赞噢~房子很大很干净很安全,而且居然有一间单独的化妆间!!!当时真是感动得想哭了!位置离晴空塔很近,沙发可以拉出来,再睡2个人,所以4个人睡是妥妥哒~下次来东京会选择再来的~

京都民宿の:虽然京都很小,但是民宿的位置也太偏僻了吧!!!!!!!差点吓尿了!!!又偏僻又安静...在一条很窄的巷子里...当时我们两个女生晚上8点多到的...整个片区只听到了我们自己的声音...强烈建议大家不要订这家

大阪民宿の:这家位置超棒...是3家民宿中地理位置最棒的...距离道顿崛真的就走几分钟...暖气超强我们差点干死了...BUT!!!在这家真的是很倒霉...各种状况...就不详细说了...讲出来真的一匹布那么长,也是不会再来

★签证★
找万能的淘宝!!!费用大概700块,最重要的签证材料就是银行卡10W余额流水(分2、3次存入10W即可),其他so easy~只要打出流水,钱可以马上取出,所以当时我们两个就只凑了10W,互相转账打流水!

★实用APP★

乘换案内:答应我去日本一定要下!超级好用!各个交通换乘,从哪儿到哪儿...炒鸡详细!
google maps:去国外一定要用这个,比苹果自带地图好用~
穷游:如果事先没想好去哪玩,可以看看上面的美食与游玩推荐噢~
沪江小D词典:中译日,在日本读书的盆友叫我下的,其实用的很少
airbnb:预定民宿
agoda:预定酒店

★换钱★
提前去中国银行预约换,可以多换点,汇率比在日本刷银联好,我们2个人,一共6200RMB换了11万日币,不够用!!!
银联在日本很多地方都可以用了,不过还是带一张信用卡吧,以防万一,其实现金最方便了!!!

★通讯★
买的DOCOMO卡,淘宝特价买的30多块,说是7天,到了第8天也可以用呢,虽说是4G其实网速还是有点慢,3G差不多,不过出去导航什么的够用了。比较喜欢用卡,因为wifi蛋容易没电,回去了还得充,日本公共wifi还是挺少的。

★交通★
东京用的pasmo,关西用icoca,押金都是500日币
没啥优惠的,就是方便而已,便利店还有一些商店可以用
因为时间来不及,2张卡都没退,10年内都可以用,打算留着以后再来也可以用~

★退税★
是市区买的东西记得要去退税,买单都是先加上8%的税的,买完去柜台退,一般都是退现金
退完会把你东西打包好,上面写不能拆,因为怕你在境内就使用了
不想拆封条的可以在工作人员打包的时候把买的东西的包装拆了,增加行李箱空间(其实就是可以买更多哈哈哈哈)
不过我就是不管的,直接拆掉全部包装,放进

东京Day 1:顺利抵达

东京已经晚上8点45了(时差一小时),在日本读书的朋友来接机,一出机场冷尿了!!!大家去日本一定看好温度带够衣服!
到民宿已经差不多11点了,匆匆忙忙出去民宿附近找吃的。
Day 1差不多就这样过了~好浪费啊...

日本第一顿:山小屋。
宵夜!吃拉面的~没啥特别,就是汤好浓好咸(后来整趟旅程下来,发现他们的汤都好咸-_-)
我朋友点了个很奇葩的面:柚子拉面。试了一下还真的是柚子味...

吃完拉面,我们三个女生回民宿小酌~哈哈哈哈哈~
ASAHI确实很好喝!右边那瓶是葡萄味的酒,别买,没啥特别,我看着好看才买的(颜控真是...)

东京Day 2:浅草寺-上野公园-晴空塔

浅草寺

如果抽到不好的签就绑在这~好签就自己带走哈~

我抽到的签~大概意思就是各方面都很好~而且会遇到一个带给我happy life的人哈哈哈哈哈~嗨森到不行了~

还没去京都已经忍不住吃抹茶了~推荐~就在浅草寺门口~

本次日本自由行两大女主角~

粉红妹砸就是在东京读书的~有个日本通真的好幸福~带我们愉快地度过了东京之旅~~

上野公园

那天的天空超美!简直可以拍100张!!!

唯一一次见到的樱花~下次应该樱花季来的

喵~

忘了在哪拍的了

然后有一些忘了在哪里拍的照片...欣赏一下咯好吗!!!

这张我自己都好喜欢!!!!!!好有feel阿~~~

啧啧啧...被自己帅瞎!!!(别打我哈哈哈哈)

丧心病狂的贴纸照...拍的过程超快...这份是没准备好的!!!

日本吃拌饭、泡菜,我们也是6!!!不过说真的日本的泡菜我比较喜欢,没那么辣还甜甜哒~简直有初恋的感觉呢~~~

Sky Tree晴空塔

记得一定要提前订好票!!!现场买会排很久...我是找淘宝订的,看上面的标志是当地711也可以订!其实天空树没有东京塔那么美,不过当时考虑它比东京塔高!票都是350米的,最高450是现场另外买票再上去的~看网上说450米跟350米景色差不多就没上去啦~注意下来后就不能再上去咯!!!

sky tree外观~

典型游客照!这个是免费用你自己的相机帮拍的噢!如果喜欢他们工作人员相机拍的~可以花钱买~当场打出来的~1600日币~

350米展望台有DJ打碟!!!现场气氛挺好的~还有灯光配合~赞~

东京夜景~

东京Day 3:进城啦!

新宿

一般车站都会有储物箱!!!这个真的好赞!要是买了东西或者带了行李,都可以寄存在这里~白天玩完晚上拿走回家~轻装去玩儿~~~500日币差不多~

好像是某新女团出道!看着才14、15岁!!!现场也不少粉丝了~

板前寿司!还不错噢,尤其是牛油果寿司!像我这种不爱吃牛油果的都被征服了~

计划回去前一天再开始买买买。。。我忍住了!

找亮点哈哈哈哈哈!拍的时候真的没注意到。。。拍完回来看照片才发现的!

原宿

原宿=可丽饼,整条街走几步就有一家可丽饼店!!!
作为一个挺喜欢原宿风的妹子~原宿简直成了我梦想之地!好多潮人好多帅哥美女!!!
其实内心是很激动的,但表面装得很淡定!怎么办好怕自己不够潮!!!

当天刚好是2月14情人节,这个可爱的日本妹子找我们拍视频!她在收集不同国家的情人节祝福~放在youtube上,有幸上镜了!

情人节+周六=众众众众众。。。

完美融入原宿!素不素觉得卤煮很潮!!!可是日本人以为我们是韩国妹子!!!我哭。。。我一直以为自己像日本妹子。。。

情人节送大家一颗心~哇卡卡卡卡~

传说中给的可丽饼,来原宿必吃啦~

情人节专门来吃爱心棉花糖~就是这家店啦~

涩谷

繁华的涩谷!

这个就觉得很有feel就拍了...总感觉像灰姑娘变公主孵化器!!!

传说中那个涩谷十字路口(同时一起放行那个),隔了层玻璃拍不出来

歌舞伎町一番街

日本居酒屋真的好赞!!!很多好吃的~每份都是280日币~走了一天我们仨已经累屎了。。。小酌!!!

到了晚上歌舞伎町就会有很多拉客的出来了~晚上比较好看~

我们两个女生毫无目标的进去了!然后找不到想买的就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无料是免费的意思,案内所是咨询嫖的地方
别太天真以为免费进去了!肯定是要收钱的~不然别人赚什么~

也不要以为里面的像照片的那么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奈良Day 4:小鹿

东京TO京都
新干线的车票有2张,一张乘车券,一张座位券,两张买齐才可以进站,速度好快!!!而且时间很准时!!!就连到达时间也才相差了1分钟而已!!!
注意:千万不要买自由席!!!新干线可以选座位的,还有专门的无烟车厢,天真的我以为自由席是随便坐...被其他上车乘客赶了好多次,查车票乘务员告诉我自由席是只有1、2、3车厢随便坐,好丢人

新干线上~超级多棉花糖~

自由行的好处:可以随意改行程!
到了京都站发现时间还挺多~我们就决定启程奈良!本来之前计划不去奈良了,怕时间不够
行李也是寄存在京都站~炒鸡方便~
京都奈良很快~坐近铁就可以了,我们选择速度第二快的express~速度越快,花的时间也少,价格也高,express是620日币。

下午3点多才吃的午饭...泡菜真的好吃!

这个就是第二快的express~橙色滴~

奈良很小!从近铁站出来可以步行去奈良公园~蛮近的~不想走路也可以坐公交~

奈良就是为了它们!!!

简直就是草泥马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到了京都就被冷尿了。。。跟东京完全不是一个温度
奈良京都的路上因为已经是傍晚了,越来越冷!!!最后还下起了小雪花!!!!!!激动得我呀!(原谅我是南方的孩纸。。。)
还是很开心去了奈良~

京都Day 5:和服初体验

京都很小,基本上巴士就环绕整个城市了,所以去游玩巴士比较方便
基本都一个价,230日币一次,无论几个站
近的话其实步行就可以了~

清水寺

前方高能预警!!!最期待的和服来了~

我们租的是冈本家的!(喂喂喂别想歪~)清水阪店~就在去清水寺的路上,离清水寺很近~
大家记得和服要提前预约,官网上看得懂英文的可以自己预约,不懂的话找淘宝~
衣服5000+头发500+8%的税=5940日币
下午6点半前还~建议大家预约时间早一点,免得好看的被挑走了!!!整个造型弄完也要1个多小时了~

保暖内衣总让我出戏。。。

有没有忧郁feel哈哈哈哈~

由于我个人一直很喜欢红蓝搭,所以和服也选得红蓝,其实只要衣服跟腰带能形成强烈对比,一般都还挺好看的
建议甜美的妹子就别选暗色系了...

可爱的日本妹子们~

鼓起勇气找日本妹子合照~害羞~

和美丽的小伙伴~
在路上很多人以为我们是日本妹子!!!找我们合照~
有一波香港人用英语邀请我们合照,我们两个也很默契,装日本人,不说中文哈哈哈
其中一个男孩纸被大家调侃“你自然D~做咩面红阿~”
以为我们听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当时超想笑
临走还说了句“阿里嘎多~sayonara~”
23333333~

好次!!!抹茶泡芙~但重点是收银小哥贼帅!!!!好想认识他不敢拍哈哈哈

很喜欢这些小扇子!本来想买几把回去当手信的...一把都好贵T.T

你们造吗!!!这个包子500日币!!!我要去吐血。。。我居然买了。。。天价包子!!!我买完才意识到好特么贵。。。发出来是告诉你们不要买

夕阳无限好

八坂神社

花见小路

花见小路的建筑都挺有feel的~想拍照的去找小路小巷,这条大路基本都是人...

花见小路据说能看见真正的艺妓...但是那么多人是我都不出来了!!!反正都是游客...

右边这个不知道是不是京都吉祥物?在京都好多地方都看见了~

这个好像也是一个景点???我忘了是啥了...有知道的盆友帮我补充下好吗~

弘-京都烤肉

记得提前预约!!!
我去的是木屋町店~京都有几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位置预定最近的~
这个真的超级无敌好吃!!!我觉得来京都必吃~新鲜到哭~
没有过多的酱料,最多也就一点盐
墙裂推荐生牛肉,就是中间有一个生鸡蛋,跟生牛肉搅拌一起,我当时吃第一口就被惊艳了,omg至今念念不忘好后悔当时没有吃2份
(回国后去吃了一次姜虎东白丁烤肉的生牛肉,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还有牛舌牛心,有牛心好神奇!比较少见吧~
我们两个女生,人均3500日币

进去这条路逼格也是够够的

大阪Day 6:环球影城

这里的一兰比较神奇是先用机器点完单!然后进去后再是详细的口味选择~920日币~

道顿崛一兰拉面,好吧,其实跟在香港吃的味道一样的

大阪环球影城

★门票★
实体票比电子票便宜
记得在去日本前就买好票!!!一定要提前买好!!!
我们临出发日本前2天才决定去环球影城,刚好是春节,很多快递都停运了,只能买电子票,比实体票贵
电子门票+express 5项=964RMB(淘宝)
买贵了好多,平时这组合只要6、7百!!!

★关于express★
其实也就是插队票~直接穿过长长的排队人潮,在大家注视下秒进!!!超爽!!!
强烈建议大家买~旅游时间本来就宝贵...花在排队上就太不值了
这个比门票重要,门票啥时候都可以买,这个很有可能会买不到
我们当时找淘宝帮忙刷express,贵了好多...
2月17去的,周三!!!也依然很多人!!!
淘宝上可以选3项、5项、7项,价钱不一样,大家根据自己想玩的买吧~
这个是不用打印出来的,二维码,给工作人员扫就好了

★关于游玩项目★
我心目中的排名
NO.1:哈利波特(需约定时间段游玩)
NO.2:蜘蛛侠
NO.3:好莱坞美梦(过山车)
NO.4:侏罗纪公园
NO.5:大白鲨

我们是下午2点才到,就玩了比较热门刺激的几项~里面吃的有点贵,可以在外面买好饭团、面包、水进去~

哈利波特是一定、必须去玩的!!!整个园区最热门,一般排队都要2小时,约了时间可以迟到,但尽量准时吧~买了express的朋友记得是门口右边通道,别走错了,认准express,实在不知道的给工作人员看就好了~
好莱坞美梦过山车有分正向和逆向,当天只玩了正向~大家可以尝试逆向~
侏罗纪公园是水上的,应该会湿身,我们玩的当天没开T.T(可能是因为下雨,安全考虑)
大白鲨比我想象好玩多!!看我照片~就是当时太激动了,一顿拍,完全没听到工作人员说的“No photo”,太丢人了!!!

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它们所支配的恐怖和被囚禁于鸟笼中的那份屈辱。

连口水丝都做出来了!真的好6~

大阪Day 7:逛吃逛吃买买买

道顿崛心斋桥-梅田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天!开启买买买模式!

由于我们懒得比价了,基本上东西都是在唐吉诃德买的~
6层楼基本什么都有,护肤品化妆品零食包包电器,居然还有18禁DVD成人用品!!!其实它家已经很便宜了~
营业时间8am---5pm(也是够拼的!)
建议早上去唐吉诃德,没什么人,到下午开始,就有很多众众众众众...
很高级居然可以用支付宝!!!满1000人民币还返100红包!!!马云实在是厉害阿...
上午买了一波,运回民宿
小伙伴要买电饭煲、剃须刀,于是下午跑去梅田的友都八喜(专门卖电器的)
然后她买了个贼重贼重的电饭煲,一路辛苦运回来,晚上再回到唐吉诃德发现一模一样的还便宜2000日币!!!
我要去吐一会血。。。

唐吉诃德缺点:高档品牌很多都没有!!!什么CDP、HABA、IPSA、ALBION等等都没有!!!

阪急百货:除了高大上找不出别的形容词,中高档品牌都有,银联卡5%优惠,但是!!!注意!只退6.9%的税!而且关门时间好早20:30!千万要预留时间去1楼退税!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开启买买买模式!
我们实在懒得去比价了,就基本上都在

大阪必须吃章鱼烧阿~
据说这一家好吃~!!!
可是我个人觉得跟国内差不多,没啥特别~

第一次吃生的螃蟹!!!好好吃!!!
螃蟹非常新鲜~中午的套餐比晚上的便宜~
预约的总店,点的是琉璃套餐(差不多5000+日币)非常丰盛了~图上只是一小部分!
服务员都穿和服,环境也超好!!!
我觉得来大阪一定要吃的!
道顿崛的蟹道乐就有3家,而且都挺近的,

芝士蛋挞!真的很好吃!!!可以放60个小时~当时买了来不及吃带回了国,回来微波炉叮一叮还是很棒!!!

最后一个晚上了!必须吃一下鳗鱼饭!晚上10点多很多店都关了,只能去吉野家了~也好吃噢!!!

我!夹!到!的!
哇哈哈哈哈哈~
几百日币!灰常有成就感~可惜没夹到索隆~索隆比较帅阿!!!

在日本需注意の

①热门景点、餐厅最好先预约~淘宝上很多都提供预约服务,收费15-20RMB/人
②预约了最好最好一定要准时,日本人很注重时间观念
③在东京是习惯靠左,关西大阪奈良京都)则是靠右
④交通工具一定都是站车门两边让下车乘客先下,再上
⑤不要明目张胆地拍别人,这是不礼貌的,除非得到别人同意,脾气不好的可能会直接上来叫你删掉或者是骂你,朋友的朋友试过拍别人,被竖中指了!!!
⑥明码标价就尽量不要讲价了~
日本的便利店真的非常便利,还有宅急送服务,像几个城市这样穿梭的,行李比较多的,可以提前一天把行李箱先寄去目的地~
⑧不用担心在日本迷路,大部分地标都是中文,自由行完全没问题~
日本在抢东西、小偷什么的基本没有的,就是色狼比较多,一定不要自己一个女孩子自己去日本,很危险的,朋友在东京读书试过被尾随,街上经常有男的会跟你搭讪、打招呼、邀请去喝咖啡,不要理,喝咖啡=约炮!
⑩到了日本你会发现街道上很少很少垃圾桶,但是又超级干净!他们已经养成习惯垃圾自己带走,不随意乱扔,而垃圾桶一般都有分类,按分类丢噢~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噢~

记两、三件印象深刻的事

钱包失而复得

我在天空树下来之后,发现钱包漏在上面的厕所了!由于不能再上去了,只能请工作人员帮忙找,结果!!!一分钱没少的找回来了!简直感动得想哭,那是我全副身家阿T.T大概有3、4万日币,还有银行卡,一直很担心会被其他游客拿走

同一时间,我的小伙伴发现她的零钱包(里面有5000多日币,其他证件都没有)漏在下午拍贴纸照的地方了(这时已经过去4、5个小时了),这次真的做好心理准备找不回来,结果!!!工作人员把它锁好在他们的储物柜,等待主人来领!

这一点真的得点个赞!

东京读书的朋友说,他们捡到东西都会主动上交

倒霉透顶的民宿记

简直不愿意回忆这件事,旅行以来最让我心塞的
就是第三家民宿
当天我们从京都大阪,赶着去环球影城,到民宿的时候早上11点多,房间还没打扫好,我们就跟房东说了行李先放里面,我们先去玩
晚上9点,我们回到民宿,房间没有打扫!!!!!!!!!!!!又脏又乱!马上联系房东,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说有雇用打扫的人,一直说明情况到10点,他让他朋友来打扫,但是要23点才能到!!!(房东自己估计在比较远的地方)
没办法我们决定去吃宵夜消磨时间,说了我们23:45回来
晚上12点,我们回来了,妈蛋!!!信箱锁着钥匙的密码锁开不了!!!同样的密码!!!就是开不了!!!白天都还可以!!!我真是日了狗了,试了无数次,我已经要崩溃了,再次联系房东,他依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其实我觉得他内心也是崩溃的,估计有怀疑过我们是不是故意来闹的)这个时候我觉得叫他来也没用,钥匙只有一把,密码锁的密码也就只有那一个!!!我们开始百度密码锁破解办法,然并卵!
甚至想着要报警,可是觉得警察来了也不可能会帮忙破门而入吧!凭神马呢。。。
临时住酒店又好贵,该不会就这样露宿街头了吧!
后来,我们决定去便利店买了一把剪刀!把缠绕着钥匙、密码锁、信箱的铁丝剪断了,成功拿到钥匙,进去民宿,时间已经是00:45了
我还把那个依然开不了的密码锁放在信箱,让房东以后自己看看,我们真的没有撒谎阿

至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密码锁后来打不开,当时抱着可能有鬼(毕竟日本嘛)或者有贼在房子里,进去了我检查了一遍各个角落才敢放心睡

这次经历,此生难忘,找回钱包的好运气用完了,出来混总要还的

拼死拼活赶飞机

没错!!!又要赶不上飞机了!!!
要不是民宿打扫卫生的小哥来按门铃(说真的小哥挺帅,而我是睡醒素颜去开的门T.T)
我俩还完全不知道起床!已经11点多了,14:30的飞机!我平时是闹钟就起床的人,这次完全没听到!
到了机场check in柜台已经放上了closed的牌子!吓!尿!了!
工作人员特地叮嘱我“no shopping”
然后14:00关闸,13:52分我们还没坐上shutter bus!还在买royce生巧克力以及白色恋人!!!!!!付款的时候我手都在抖!!!一路狂奔狂奔~~~
还好赶上了
吃货真的是拼阿!!!

ps:大阪机场好多东西买,大家在市区没买到的,可以在机场找找,还不用退税!

遗憾

始终每个地方停留时间还是有点短,景点也多,很多地方都没去~
如东京秋叶原、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银座、富士山大阪城公园、京都三十三间堂等等等等
也没有去泡温泉、看艺妓表演
最遗憾的就是京都-伏见稻荷大社,传说中的千本鸟居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正是因为有遗憾,才让这趟旅程如此难忘~

好地方

2016-02-29 16:01

2016-02-29 16:13

2016-02-29 16:37

2016-02-29 17:09

2016-02-29 17:11

照片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2-29 17:13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2-29 18:27

堂吉诃德  里面药妆店有的面膜  什么资生堂碍安耐晒  什么兰蔻粉水都有是吗

2016-02-29 22:43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11829 发表于 2016-02-29 22:43:46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11829:兰蔻粉水没有哦!中高端品牌唐吉柯德基本没有,要去百货店~道顿崛那里有一个大丸百货!可以去那里看看~

2016-02-29 22:46

引用 carolhui 发表于 2016-02-29 22:46:25 的回复:

回复carolhui:想买点平价的药妆店的东西  是去大丸百货还是去堂吉诃德还是

2016-02-29 22:47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11829 发表于 2016-02-29 22:47:44 的回复:

想买点平价的药妆店的东西  是去大丸百货还是去堂吉诃德还是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11829:平价就唐吉柯德吧~心斋桥门口那家松本清听说也很便宜!可以两家对比看看~

2016-02-29 22:50

引用 carolhui 发表于 2016-02-29 22:50:25 的回复:

回复carolhui:堂吉诃德再在心斋桥附近吗?他们离的很近吗

2016-02-29 22:51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11829 发表于 2016-02-29 22:51:35 的回复:

堂吉诃德再在心斋桥附近吗?他们离的很近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11829:道顿崛和心斋桥就是在一起的,2条街交叉十字分布~唐吉柯德在那里就有2家了~

2016-02-29 22:53

引用 carolhui 发表于 2016-02-29 22:53:28 的回复:

回复carolhui:真心的谢谢您  我是过几天准备过去呢  因为不清楚路  所以问一下

2016-02-29 22:55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11829 发表于 2016-02-29 22:55:1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11829:有问题可以再问我哈~唐吉柯德可以不着急逛因为开到凌晨5点,心斋桥晚上8点半、9点就关了~大的百货店也是~看着时间计划行程哈~

2016-02-29 22:57

引用 carolhui 发表于 2016-02-29 22:57:10 的回复:

回复carolhui:我主要是想买  0.01避孕套  资生堂安耐晒  再买点面膜 买个便宜点的手表  这样  你说去哪个地方呢

2016-02-29 23:52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11829 发表于 2016-02-29 23:52:4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11829:唐吉柯德都有噢!

2016-03-01 00:00

借鉴下咯

2016-03-01 00:59

你好 你说耐克运动鞋那里有吗?也都是折扣的吗?价格是不是跟奥特莱斯一样的价格不是很高呢

2016-03-01 07: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11829 发表于 2016-03-01 07:14:4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11829:鞋子没有哦!

2016-03-02 23:00

大阪影城和迪士尼的express在哪裡有賣?

2016-03-05 21:49

引用 大C愛作戰 发表于 2016-03-05 21:49:53 的回复:

回复大C愛作戰:可以在淘宝买哦~门票和express可以不在同一家买的~所以多看看比价~找最便宜的~记得早点订~

2016-03-06 00:27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3-07 09:50

引用 carolhui 的图片:

我也喜欢用airbnb 不过发现日本的不仅需要服务费还有清洁费,不包早餐,并没有比酒店便宜太多 不过第二家是哪里,好漂亮

2016-03-09 13:34

引用 魏什麼smile 发表于 2016-03-09 13:34:48 的回复:

回复魏什麼smile:京都哟~不建议订……炒鸡偏僻……晚上回去简直吓尿

2016-03-15 23:37

看完下来,我发现我值记得吃的图片耶,什么该注意的都忘了~~~

2016-04-02 12:50

引用 ƬƬƬƬᖘ ⋆࿐ 发表于 2016-04-02 12:50:15 的回复:

ps还有我被这个BGM洗脑了!!!

回复ƬƬƬƬᖘ ⋆࿐:啊,当然,照片拍得都很有feel哦~!

2016-04-02 12:54

亲用的相机是什么型号?

2016-04-07 02:2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07 02:29:28 的回复:

亲用的相机是什么型号?

回复蚂蜂窝用户:Sony A7~1.8-55镜头

2016-04-07 07:34

2016-04-08 23:29

ps还有我被这个BGM洗脑了!!!

回复ƬƬƬƬᖘ ⋆࿐:炒鸡好听的😭!

2016-04-14 07:44

请问你在哪里预定弘烤肉的呢?

2016-04-20 16:28

2016-04-23 16:39

引用 Ina寳仔 发表于 2016-04-20 16:28:03 的回复:

请问你在哪里预定弘烤肉的呢?

回复Ina寳仔:淘宝噢!

2016-04-26 18:47

引用 Aki御茶酱 发表于 2016-04-23 16:39:50 的回复:

亲故 我想问一下背景音乐是什么啊

回复Aki御茶酱:Back to December!朝五晚九主题曲

2016-04-26 18:48

亲故 我想问一下背景音乐是什么啊

回复Aki御茶酱:妹子说错了!搜back number!或者朝五晚九主题曲!歌名全日文的…我不会打…

2016-04-26 21:27

引用 carolhui 发表于 2016-04-26 21:27:14 的回复:

回复carolhui:好的 我知道那首啦 聖誕節

2016-04-27 16:54

想问一下楼主,弘的那家烤肉店和蟹道乐都是怎么预定的啊

2016-04-27 22:36

引用 ペkeleξ 发表于 2016-04-27 22:36:44 的回复:

回复ペkeleξ:都是淘宝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