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好吃花美好

2016年02月2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28日-2月28日,
我计划去十堰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去看那一片花海!

十堰的樱桃沟,是一个无意间发现的美景之处,偶然被人发现了她的恬美,在市区很近的位置,却犹如世外桃源一般,处处花开好,漫山遍野,房前屋后都是这洁白无暇的樱桃花。她不似樱花的华而不实,也不如桃花的妖娆甜美,也是独特的安静!

如果不是往来村间公路的汽车,如果不是田埂山间拍照嬉戏的游人,我会以为这真的只是在画里的美景!

驾车从郧十一级公路过来,路口有几个大大的樱桃,有多大的樱桃呢,下一次我再拍给各位看管,下一次什么时候?当然是樱桃成熟的时候啊!从十堰市区来的坐101路公交车在樱桃沟站下车,马路对面就是啦。票价4元,所以这几天来武当山旅游的亲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哦,樱桃沟的花美,而且是没有门票的,没有门票的,没有门票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每年的花期都不太稳定的说,今年的樱桃花,就开的有点早的说,这才正月呢,就已经全开了。花期一般十天左右,来迟了,可就要再等一年了。

路边的野花也是美好的不要不要的,果然心情什么的是最重要的事情,心情美好,看什么都是美好的!

停好车之后,在路边向下看,有一些樱桃花显露了出来,如果你觉得这个就很美,那真的呵呵哒了,咱们继续走!

有一处闲置的山坡,没有游人没有房子的遮挡,就是一片不太醒目的开着!

因为樱桃草莓的这些生态经济,这个村子已经不种植粮食了,在村委会边上正在建一大片的商业街(囧!)只是正在加紧建设而已!

这就是建好之后的效果图,希望不要破坏这宁静小山村原本的美!

很有意思的感觉。老公和儿子的背影,老公在前面唠叨,儿子在背后蹦蹦跳跳,即便是这样的田埂小路,也阻止不了儿子顽皮的本性!

误入一片花海!寻不到出路,便在花海里拍了起来!

花海美好!

小男孩的天性就是到处去冒险,虽然没有人看护这些树,也实在不太好意思让他这么四处攀爬!拍了两张,就赶紧把他叫了下来!

有些美好,知道结束的时候才会知道,有些太阳,非要等到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