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主题乐园三日游

一直想带孩子去个远一些的地方旅行。可是孩子坐汽车晕车,4岁的娃,游山玩水似乎还不懂欣赏风景。所以游玩的目的地最好有游乐场,让孩子不会无聊。正巧去年清明节前,在朋友圈里看到一个亲子旅行团,常州主题乐园三日游。真是样样都称心:1.时间合适:三天的旅程,小长假不用请假。2.来回都是高铁,孩子不会晕车。3.目的地三个游乐园,孩子可以玩的很HIGH。4.住宿是当地乐园的主题酒店。5.价格也不贵。真是——完美了!所以,立刻报团!
       去之前,提前了解下三个乐园的基本情况。一个是常州嬉戏谷,一个是恐龙主题游乐园,一个是淹城春秋乐园。三个都好大啊,而且主题各不相同。上网下载了每个乐园的游玩攻略,仔细阅读,熟记于心。
       盼望着,盼望着,小长假终于来了!4月4日一大早6点钟,我们约了辆神州专车,奔向火车站。进站、候车,火车站的服务还挺到位,给带孩子的旅客开通了绿色通道。我们很顺利地登上了去往常州的火车。孩子第一次坐高铁非常兴奋,而且旅行团里还有其他的小朋友,4个半小时的车程,并不觉着漫长,一路欢歌笑语就到了目的地。下了高铁,旅行团的大巴已经在站外候着了。立即载着我们前往此次旅行的第一站——常州嬉戏谷!

嬉戏谷——孩子的童话世界

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到了嬉戏谷。远远的望见游乐园的大门,很有动漫特点。虽然天公不作美,太阳公公放假,细雨纷飞,但是对孩子们来说,却没有什么影响。可能是因为下雨,游乐园里人不多。对于低龄儿童来说,摩尔庄园,就是他们的天堂。一切游乐设施都能参与,惊险系数也不高,还有刺激的互动电影。我家娃超爱看那个电影,看了两次。
       嬉戏谷对于成年人来说,也是一片乐土。虽说是下雨,但是下雨一定就是坏事吗?游乐园里因为下雨,没有人山人海,没有长长的队伍,但是游乐项目的数量与惊险刺激程度,却丝毫不输晴天啊。所有的游乐项目,几乎不怎么用排队就能玩到。好开心啊~~
      不知不觉,一下午就过去了。离开嬉戏谷,奔向入驻的酒店!
      第一天的行程结束了。旅行团安排我们吃了个团餐,把我们送到恐龙主题度假酒店休息。

后面那个黑衣男子,打小旗背红包的那个,不是导游,是妞爸。他人很奈斯,看导游买票忙不过来,帮忙扛旗子

这个春天 和恐龙有个约会

同行的还有我堂妹一家,下面照片里的小帅哥,就是我外甥。

恐龙主题度假酒店还是很值得一住的。酒店以恐龙为主题,各个角落充满了恐龙元素。从餐厅布置、一直到房间的洗漱用品,恐龙无处不在。用餐时还有服务员办成恐龙公仔,与小朋友们互动。
       此次旅行团在恐龙主题乐园的行程,安排的是一天。因为酒店离游乐园很近,所以我们早上吃酒店自助早餐(早餐很丰盛啊!绝对对得起酒店的星级),吃饱喝足后,溜达着就到了目的地。虽然下雨,人还是挺多的。我觉着此次出游最明智的一件事就是带了雨衣。娃这几天在外面玩,一直穿着雨衣,以至于最后雨衣都坏了,胳膊下面两个大洞。
       中华恐龙园,这个园子也很大,项目很多。由于下雨,一部分室外项目不开放了,有一部分动物表演是可以进行的。受小朋友欢迎的还是儿童天地,这里的儿童天地真好,都不是露天的,下雨也不怕。就是人太多了。。。。大约到了下午2点左右,娃有点累了,吵着要回酒店。所以我们好多表演都没有看,就回酒店窝着了。中午是在游乐园里的一个快餐店用的餐,味道一般,而且凉的有点快,勉强填饱肚子。
       回到酒店睡了一会,6点左右,娃饿了,我们想出去逛逛外面的迪诺水镇,顺便吃晚餐。这个水镇是个正在招商的商业综合体。好多店铺还没有入驻。还好有几家快餐店营业。由于一年过去了,现在记不清吃的是哪家小馆子了,但是能记得当时吃的是馄饨、包子什么的。娃超爱吃。而且还不贵,3个人吃了不到50块钱,还饱饱的。
       旅行的第二天,就在雨中和娃的吵闹中过去了。。。。。。

穿越时光来看你 ——淹城春秋主题乐园

时间过的真快,旅程的最后一天了,行程安排的很紧张,上午去淹城春秋乐园,下午1点的高铁返乡。
        前两个乐园都是突出现代风格的,这个淹城乐园则是古香古色。进入园区,感觉穿越了一样,回到了从前,而且是很远很远的从前~~ 这个园子适合慢慢的游逛,一步一景,移步易景,人在画中游!适合小孩子的游乐项目也是有的,但是都有着春秋色彩,战车、战船频频亮相。陆战水站也是游乐项目的主题。个人觉着最吸引人的还是各个景区里的表演。一进大门,我们刚好赶上了一个表演,貌似是祭天的。
        文字描述总觉着不到位,所以直接上图吧,给大家一些视觉冲击力!

其他

愉快的日子总是过的那么快!3天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带着细雨、带着欢笑,永远留在了记忆里。
       本次旅行费用是:大人2500*2=5000.孩子不到120cm,火车不要票,乐园不要票,旅店不加床不要票,所以10000元一家三口去了趟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