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草洼。。。我们来啦。。。

• 出发时间/2015-07-24

补充说明

2015.7.24周六 滦平白草洼
      周六一清早,奋斗哥正好下夜班,我们7点半就出发了,先商量好去宽城周庄,走高速,将近11点多到的周庄,宝宝已经睡着,周庄是个很干净的村子,但是太过简单,只是全是用玉米拼的城堡和游泳池,不太大,但是村子真的是超级干净。没有下车,说好下午去白草洼。从老道回承德高速,路过一个矿井,当时是景春华在的时候发生的矿难,现在修的很好,有一段路正在修路,不是很快,到大学城砂锅那已经快1点,点了4个砂锅还有凉菜,各种吃啊,呵呵,快两点了才上高速直奔白草洼。
      出了高速口没多久,标志牌很鲜明,没有走错路,很快就到了,山下的石头造型很好看,到处都防火的标语,中国的防火工作做的还是很到位的。一路沿着路北山,村庄很古朴,有一段路正在修,门票50元,有一段修路水泥车挡着,约停了20多分钟。一路开上去,转弯很多,很急,像是走在山尖上,开在云彩里,伸出手仿佛能够到云朵,从车窗往下看需要胆量,一路都在很窄的路上上坡、转弯,有下来的车还要需要高超的技术,路太窄了,弯又都很急。一直到最顶端超不多4点半了。全是白桦林,景色真的很壮观。到山顶时,宝宝睡着了,我们下车去爬山,原始森林啊,树太密了,天空做美下起了小雨,据当地人说,收垃圾的开着护林车山顶经常回下小雨。因为惦记着孩子,我没去爬山,婆婆去爬山,得有20多分钟回来了,雨大了,真是很美。山上真的有些冷。老公想找水源,我们下山去有水的岔口,又开了30分钟终于见到水,真的很清澈。宝宝醒了,玩了会,到小黄山景点拍照,景色真的不错。原路返回,到家已经7点半。
好多人都说白草洼很好,公公说没意思,今天自己真的去了,见识了,才知道它的美。所以真的要走进它,它才知道它的魅力!
PS:白草洼适合自驾游、骑行,空气清新,环境好,污染较少,花土很好,各种小野花,7月底去正合适。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29 18:50

好的 我以后会添加一些 谢谢给的建议

2016-02-29 18:54

引用 默默地小花朵儿 的图片:

貌似很不错的样子

2016-02-29 20:37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2-29 20:37:05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真的很不错  天然氧吧  各种小路  原始白桦林

2016-02-29 20:52

引用 默默地小花朵儿 的图片:

2016-03-01 10:40

引用 小锌 发表于 2016-03-01 10:40:32 的回复:

回复小锌:谢谢你的关注

2016-03-01 10:4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07 17:51

引用 gillianau 发表于 2016-03-07 17:51:13 的回复:

回复gillianau:好的好的 我以后多些文字

2016-03-07 20:01

徐jia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