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沙滩和椰林,海南的走走停停!

LUCIA WEI LV.7
2016-02-29 17:40 275/2

本次去海南岛,是跟家人一起去春节度假。线路为文昌-三亚-文昌。虽然人很多,但是路上亮点超多的。一定要带着沙滩垫,这样去沙滩就可以随意坐坐休息很方便。
亮点1:文昌的东郊椰林,一定要去有酒店的那个沙滩,超漂亮的。
亮点2:文昌的月亮湾(雅乐居月亮湾),这片沙滩是目前我在国内见过最漂亮的,沙滩绵延几十公里,沙细干净,还有好多贝壳,寄居蟹可以捡,浪也大,基本上没有人,强烈推荐,一定要去看看,这才是沙滩的感觉。
亮点3:文昌的石头公园,真是漂亮,硕大的石头,加上大浪,感觉很惬意。
亮点4:文昌-海鲜市场-环球码头超棒的,好多新鲜水产(春节期间全体涨价了,对虾要150一斤,龙虾要300一斤,兰花蟹都是180 一斤,青斑要300一斤)。文昌鸡-三角街中间那家文昌鸡,个人很喜欢吃。
亮点5:蜈支洲岛。海是有层次的蓝色,漂亮,很适合拍照,建议早上早点出发,人超多的,买票前就必须排长队进入买票大厅,排队上船。由于岛上从情人岛后才能步行前往,而之前的景点都是很鸡肋的,最好的游行路线为,一下码头,就延左侧的步行道,走到情人岛,然后再返还即可,全岛最漂亮且能接触到海的路线,另一条路线不让步行并且是深海区,景色都是登高远眺,没有必要浪费时间。

天涯海角,人超多的呢

三亚吃刘一手火锅

我妈咪,哈哈其实人超多的,但是。。。。

我妹在亚龙湾的终身一跃!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2-29 18:5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