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去旅行(十)- 再见东京

lqpoppy (北京) LV.15
2016-02-29 23:22 429/5

日程综述

春节初五,我们踏上了前往东京的旅程。这次跟之前不一样的是,我们全家都托了爸爸的福,申领的商务签证。因为日本签证越来越严格,提交材料越来越多,实际的个人旅游会难办很多。我们在携程上定了四天四晚的行程,2.12下午5点起飞离京到达东京羽田机场,2.16晚上7点起飞离“京”回到北京国际机场。
Day1:北京国际机场T3-东京羽田机场-秋叶原华盛顿酒店
Day2:浅草寺(中华料理)-天空树-多庆屋(中华料理)-深夜食堂
Day3:明治神宫-新宿-台场-筑地-银座-东京塔-yodobashi
Day4:东京火车站-皇宫-公干-多庆屋-一兰拉面-松板屋-多庆屋
Day5:见朋友-国会议事堂-涩谷忠犬八公-機丸水产-yodobashi-羽田机场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01 12:26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1 14:37

谢谢分享,美食啊

2016-03-06 00:35

7顶!你这是诱惑人啊!

2016-03-07 09:1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