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碗窑赏梨花

將权 LV.11
2016-02-29 23:32 542/4
  • 出发时间/2016-02-20

玩,也需要资金支持啊,发个广告哈~承接各种约拍,私房、生活照、婚纱照、旅拍均可,价格随意,看我心情,你我缘分;器材嘛,主要以我自己的苹果6为主,如果有特殊要求可自备相机或者我带去的单反,什么机子?不知道,借到啥是啥,也许还会附送一段航拍视频,谁知道呢……看你我缘分……

梨花

钦州水色镜如蓝,碗窑山光照马衔。
杨柳梨花迎客处,至今时梦到城北。

古诗共赏

交通

南宁北海方向高速,从高速下南蒙收费站走那蒙镇,走二级公路,过小董,就可以到碗窑看梨花。全程大约150公里,三个小时左右,最美梨花也许就在路上,走走拍拍,不要错过。

天真好,花正浓,掌握好花期,一般花期20天左右,元宵前后去,约上善行户外的无华和龙哥,一切刚刚好,我们去看梨花啦~那么多年,才知道天福香总店在中山路旁边的小巷里、味道真的不错 、O(∩_∩)O谢谢无华和龙哥领路~一路上欢声笑语,出发啦~~~~~~~

在碗窑村梨花景区修建了一条盘错在山间的8公里长的环村道路、一条5公里长的游览步道,以及5个观景平台和3个停车场。均已经投入使用,而且环村道路是免费的,所以此次出发我们只花了路费,我们可以自驾车上山观梨花,路上有两段上坡路坡度很陡,马力不足的车可要小心。

乌龟山下半山腰到桃花谷拍照片,就可以到顶冠岭拍梨花(最佳地点)往前再开一点,就到了烧烤城继续拍梨花,往前一点点就是杜鹃花的观赏点,一路上只要你看到漂亮的花,有位置就停车拍照吧,环村路是不能掉头的哦

2月20日,碰到他们在举办第一届“梨园传奇”文化旅游节暨农村文艺精品展演等系列活动。

过了山顶最高点(也是杜鹃花的观赏点),有段稍急险的路段,请各位小心慢驶。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3-02 13:54

引用 zhutingqq 发表于 2016-03-02 13:54:02 的回复:

回复zhutingqq:是呢 世界那么大、那么美

2016-03-02 20: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07 12:51

引用 会员veronica 发表于 2016-03-07 12:51:35 的回复:

回复会员veronica:哈哈哈,言已尽,画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