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被淡忘了的回忆

reset (广州) LV.15
2016-02-29 23:34 404/8

时隔快两年才写起这篇游记,所以才取名为被淡忘的回忆,细节是想不太起了,想起的是一片白茫茫的,去的时候是寒假,北海道下着大雪,最满足的就是第一次看到飘在天空的雪花,不过~似乎大得慌了些。

请原谅我这像素还敢来拼,毕竟那时候连个单反也没有,虽然现在依旧没有      广州——日本大阪关西机场——札幌千岁机场

这电梯真有个性的粗。

看得小编直冒唾沫的可丽饼,好大好大

是咯,图片与实物不符也不止中国一家咯。  比起这吃起来软软的可丽饼,小编还是喜欢大学城脆脆的可丽饼。

被放羊了会在机场寻吃的,好后悔没搓一顿寿司,机场吃啥都贵的咧。

量还是很足的,味道嘛~~忘了

白茫茫一片~~白茫茫一片

往常旅游团都是一天一个点,每天带着行李像潜逃似的,这次纯玩倒是好好享受了番,去了6天4天还是5天都有温泉泡,老妈子泡得开心得,小编就没福气了,别问为啥,就是郁闷。不过小编还是不懊恼的,日本泡温泉要全裸,全裸呐,小编做不到呐~~~

日本很多都是自己在像家里那种街边摆着的自助售货机那样,自己点再那票去给服务员。作为日文盲,只能凭着其中仅能看懂的字点了一堆不知道是啥的东西,印象中很是重口味。

每个吃货都有个在冬天狠狠的虐待雪糕的念头。

这次真是吧百年不见到的雪看透了,直到似乎是麻木了还是小编就是内喜类型,还被老妈子责备竟然如此冷漠~

最酷的就是开雪车,那时候有些小小的怕怕的,现在想起来,就想来发快的。雪夹着雨配合着风,这寒颤。

是的,在下正赤裸裸的盗图了,说实话是看了这部《奔爱》里的这个场景,小编瞬间觉得眼熟,翻了翻照片才晓得来过这里(PS:这破记性,以后得及时更新才成),不过小编看到的是白天,这会倒满足了夜色。

看吧看吧,单身狗只能要这效果了,要不就是画面里出现无数个打酱油的

跟团呐要吃好就要掏腰包(说得好像自由的少掏似的),来都来了,总不能亏待了好奇心吧,狠狠砍了只长脚蟹(小编是物种盲,出出有偏差),这些拿来生吃的,或者是将它扔进煮滚的锅里,炸开肉了就起吃。生吃鲜甜味呐,作为还不太能适应生食的小编还是吃得有些怕了。

这是八音盒博物馆吧,真真被震撼了。

如果是八音盒或玻璃纸平的爱好者,恐怕得缺氧了。挑了好久,最后还是被一把小提琴的八音盒吸引,珍藏着到现在都还舍不得挂出来。

小编和老妈子一人来了一把,这真是挑战了我对甜筒的大小观,不过还是适可而止比较好,五颜六色的可小编就尝出了一种味道

如果没记错,该是北海道旧道厅了。仿照1888年建成的美国州议会会厅的新巴洛克格样式而建。

这里好像是“白痴恋人”的制作工厂,哈哈白痴~恋人。就像个童话王国一样,所以制作出甜蜜的让人吃了就觉得成为了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那是不可能的,这甜点很甜很贵很适合告白咯。

结婚有这一蛋糕足以,然我狠狠的啃一口吧。

瞬间有了做甜点师的梦~~

神户牛肉,入口即化,几成熟不记得了,就记得血淋淋的。

会不会觉得这很眼熟,听导游说这里似乎是某部电影的拍摄地,不过小编没看过也记不得了。但觉得,相爱的人在这里分别时,望着离去的火车,心里该是多寂寞,搭配点雪,更凉。

这是个瀑布哦,不过结冰盖雪了。

哇,冰雪王国,不过很滑,每一脚都深思熟虑的。

这是日式料理吗?我还是喜欢寿司多些,基本很多顿都是煮冻猪肉。

榻榻米

司机是日本人,真的很有礼貌,雪大地滑,很多时候都在晚上却开车开很稳的。赞句,日本真的很干净,配上白雪简直了。

破冰船,不过中途风雪太大只好返回了。

这链接前面的铁道公园,很多情侣在这里留念,不过小编看不懂弄。

好后悔好后悔没寄明信片,有谁来给小编弥补下呐

这顿好啊,自助的,家里那些几十块简直不能和这比,寿司刺身棒死个人了。

好吧,最后还是以冻猪肉做结尾吧。

下一站》泰囧,COME ON

2016-03-01 12:41

引用 reset 的图片:

2016-03-01 12:47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01 13:25

有机会一定要去一趟北海道来次自由行。

2016-03-01 13:44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1 14:3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07 09:51

引用 给你小气质 发表于 2016-03-07 09:51:33 的回复:

回复给你小气质:很快就会有泰国的了。文字比较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