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紫竹院公园。

花花 (北京) LV.15
2016-02-29 23:51 959/34
  • 出发时间/2014-07-05

紫竹院公园的荷花。

这是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的荷花,⊙▂⊙真的要去看的 。
       紫竹院公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海淀区白石桥附近,北京首都体育馆西侧。公园不收门票哦( >﹏<。)。全园占地47.35公顷,其中水面约占三分之一,三湖两岛一堤一河一渠,︶ε╰✿矮油美不胜收。
       我是7月份去的,正是荷花开好时。公园很大,很美,游人其实也很多。与朋友一起慢步其中,还坐了小船荷中游。坐船是15元或者10元(原谅我没有记清楚,流汗状^-^),那是2014年的价格了,不知道这两年有没有变化。要是去的话建议带些吃的( ̄▽ ̄#) = ﹏﹏ 可以悠闲的在公园逛一整天,走走停停,拍拍美景美人。我们还遇到练习走秀的美阿姨,自己放着音乐,在公园的长廊里走T台。我也上去跟着凑了热闹,很开心。公园里也有练习乐器的,练习耍彩带的,总之健身旅游赏景于一体,( ̄ε(# ̄)是夏天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