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云海武当,养生太极

• 出发时间/2016-01-12
  • 人均费用/2000RMB

行程
D1:到达武当山镇-武当博物馆-武当山地质博物馆-住武当山众晶国际酒店
D2:上山:武当山-太子坡-紫霄宫-南岩停车场-榔梅祠-黄龙洞-朝天宫-金顶-住南岩宾馆
D3:下山:南岩宫-雷神洞-龙头香-逍遥谷-武当武术表演-住武当山众晶国际酒店
D4:玉虚宫,遇真宫,玄岳门。

所谓金顶还真是黄金铸就的屋顶,更奢侈的是整个亭台包括栏杆露台竟是亿万年前的三叶虫化石建造而成。
紫霄宫是拍摄电视《太极张三丰》的主景地,整个建筑充分体现了道教“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

总体印象:武当山的旅游已经非常成熟,吃住游管理的还算规范,尤其淡季住宿非常宽裕,所以有时间尽量在山上住宿,为旅游节省更多的时间。

能碰上这种场景真是我的运气,在金顶上往外看,感觉整个武当山都被云海给淹没了,而金顶就像一个孤岛,独立在这云海之间。就是有一点不怎么好,金顶有点冷,再次忠告各位,爬山怕累了的千万不要脱衣服,要不会感冒的。

下面我就给各位介绍一下酒店吧,俗话说的好,旅游旅游,就看吃住行了(本人算是一个比较挑剔的人了,旅游不住好吃好玩好那就不行),不过武当山的酒店倒是有很多不错的选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我在武当山住的酒店,这算是一个很不错的酒店,主要是他们的主题是养生和太极。

额,在这先说声对不起了。这酒店的简介说的比较详细,我就不用自己的看法了,我就把他们酒店的简介直接复制发给大家了。

我们拥有各类豪华客房400间,包括5栋独立式的总统别墅套房,房型齐全,温馨舒适,每间客房都充满浓郁的东方风情,于简约中彰显奢华尊贵。
房间配有精美家具、高档的卫生洁具、卫星电视、国内国际直拨电话、独立调节控制器及客房小酒吧等,是理想的家外之家。而行政客房完善的商务设施更让成功人士尽享轻松与便捷。
酒店通讯服务周全。无论是内部电话、市内电话,还是国际长途,均给您非常畅达便捷的感觉,更为住店宾客提供快速高质的上网服务。身住酒店,耳听八方,眼观世界,一览天下事。

这里说到了酒店,吃住行游购娱这旅游的六大要素,我就说到了住,要说住,不得不说这酒店住的还真心比较舒服,不愧是武当山五星级的酒店啊。下面我就把我住的房间什么的发给大家,让大家看看,保证你来这里会满意的。

下面还是住房,不过是比较高级的了。价格虽说贵了点,但是住的还真是划得来。不多说了,我来给大家发发照片。

看到这里,估计大家会说我太墨迹了吧,还在说住处,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吃,这酒店说到吃,还算不错的,吃的种类还算很多。在此我继续给大家发发照片,比较照片比较真实,比我口头说还要有说服力。

不得不说,这酒店很不错,如果来武当山游玩的,这酒店可以选择,这酒店可以在携程,去哪儿网,艺龙,等网站上预定,很方便,价格比在酒店直接开便宜。

在此感谢大家的观看,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并且幽怨地盯着那些看帖子既不回复又不顶的蜂蜂们。。。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3-01 10:52

引用 虫虫世界 发表于 2016-03-01 10:52:05 的回复:

回复虫虫世界:是呢!感觉内容多了,就写了这点。

2016-03-01 10:59

赞一个!

2016-03-01 11:34

引用 小小小小胖 的图片:

2016-03-01 12:21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1 14:2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3-07 12:51

引用 向日葵没有星期天 发表于 2016-03-07 12:51: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