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五人带娃秦皇岛二日自驾游。。还有球赛哟!2015.8.22-8.23

• 出发时间/2015-08-22

2015.8.22-2015.8.23 完美的拖家带口秦皇岛游

2015年8月22日,早9点我们就已经在高速口了,这次因为提前准备所以就很快,就是宝宝,平时五点多、六点多就醒的选手,今天出去玩还快8点了才醒,给他买了个煎饼果子我们就出发了,还有孩子他爹,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起床,然后蹲坑,脸都可以不洗,臭臭的就出发了。特别服他,不注意形象。二舅妈早早的就来了,婆婆起得也很早,宝宝的东西前一天晚上我就准备好了。
      因为临近阅兵,高速口查的比较仔细,一路上车不多,11点多一点就下了秦皇岛的高速,到大舅的文昌里,去饭店吃饭。下午去青龙广源超市给一涵买泳裤和泳圈,奥体中心的超市外有一种大树,不知道是结的果实还是开得花,很大的一个小球球,挺好看的,二舅妈给宝宝摘了3个,我放在书包里,但是放了一天再拿出来就已经蔫了。海边就在大舅家后边的海滩,我们2011年拍婚纱照的时候还是一片空地,现在都盖上了好高好壮观的房子,这才几年的光景,变化真快。下海已经快三点了,海水很温暖,不凉,就是风有点大,宝宝着急要下海,穿着泳裤下去一小会就上来了,因为屁股上起了痱子,海水一冲杀得慌,他总说屁股疼,那个小样可爱极了。非让把泳裤脱了,然后换上干净的衣服开始玩沙子,自己在沙滩上各种跑,各种玩,非常开心。我因为生理期没有下海,孩子他爹、他奶奶、二舅妈、大哥、一涵都下海了。有许多海草,看着不是很干净但是幅员辽阔,人很多,远处的大鲸鱼还没有修好,有支帐篷的,有那垫子的,许多可爱的小孩干脆光着腚下海,特别可爱。这个时节来大海是非常对的,虽然有海风,但也不觉得凉。后边的栈道一直修道南戴河,有好多骑双人车的。还有教练带着好多孩子跑步,他们的身材都那么好,在太阳底下跑步。沙子上跑真的是不容易,让我想起我的小时候,三中校园里的体育队也有很多回忆。一转眼,我都已经三十,孩子都快三岁了,时光啊,时光。
       我们沿着秦皇岛著名的滨江道,回家,到家吃了点鸡蛋羹,喝点奶就睡了,玩了一天宝宝也是累了,五点半,宝宝睡着了睡得很香。晚上在家吃的螃蟹,肉肉很多。最激动的是晚上去看的球赛,嫂子弄得票,人生第一次现场看球赛,可是这会外面下起了大雨,打雷、闪电、本来球赛是7点半准时开始的但是我们去时又等了会,已经8点半了才开始。因为是下雨人都不太多,但是球迷们真是铁杆球迷,就是在这大雨里也还是奋力的支持着、喊着,看到了李铁、杜威,原来国家队的队员,现在李铁是教练,杜威还在踢。现在除了热烈,还能感受到他们踢足球的不容易,大雨里,草地都是水坑,跑起来都是滑的。所以无论干什么,做哪一行都是不容易,即使是明星。
         宝宝还算是给力,回去后舅妈说我们出去没多久就醒了,抱着扛了好一会继续睡了,就没有给我打电话。我只看了半场就回家了,惦记着宝宝,他们这场球踢得很卖力,但是我确实不是球迷,婆婆他们还要住在那边房子所以就和他们一起回去了,老公大哥他们看了一整场。
        第二天,宝宝5点多就醒了。很乖。听听贝瓦儿歌就自己玩,六点多开始满屋跑,七点多时婆婆他们就都过来了,吃早饭,出发,去秦皇岛野生动物园,9点半就到了。人非常的多,成人100元门票。开车进去另收50元。宝宝一直很兴奋,盘羊、长颈鹿、老虎、狮子非洲园,还在车上和一涵各种吃,看到小火车非要坐,人很多,好不容易有个坐,坐到第二站就睡着了,然后我们就开车回家了,一路上景色都特别好,等宝宝大了我们可以一起骑车玩了。睡到1点多,醒了,吃饭,都拿好东西准备去海边玩了,结果下午打雷,收拾东西准备回承德,说要去市区逛逛,逛了华联,给宝宝买的衣服,我买的裙子,婆婆的衣服,大雪的半袖,又逛了超市,快六点正式返承德,到家八点半,宝宝刚刚睡醒,我回家洗衣服收拾,他们去吃加州牛肉面。愉快的行程结束。

雨下的很大  但球迷们仍然很热情  为球迷们点赞

和哥哥 一起张望着 园里的动物们  非要亲哥哥  哥哥都不好意思了

一涵炫酷地发型

二岁七个月的小孩儿 超级爱玩沙子!

包哥 的大包依然很明显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3-02 14:32

风比较大 带小孩的话 要随时添衣 海鲜要是小孩过敏 千万别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