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乌镇上海九日自由行

2016-03-01 11:27 530/9
  • 出发时间/2016-02-20

行程安排

每年的冬季都想去暖暖的三亚,由于各方面原因都没能去上哈。今年年前看看机票几乎无折扣,所以放弃了。但是这个心在荡漾啊。过完年也买了机票,由于三亚飞回机票贵些,所以在上海中转下,正好可以去逛乌镇上海
        D1,夜间航班,由于早晨的航班就剩一张票了,别的时间又太贵,只好选择四点的航班,但是飞机晚点五点半才起飞。
        D2,南山寺,大小洞天,本想返程去天涯海角,但是堵车了。没去成。大东海,鹿回头之夜,建设路步行街。
        D3,蜈支洲岛一日游
        D4,呀诺达一日游,
        前三夜宿三亚湾,离海边近的很,出宾馆过马路即是三亚湾的海边。
        D5,天涯海角,龙翔海鲜自助
        D6,酒店附近闲逛,亚龙湾日光浴。夜间8点的航班到上海
        D7,上海乌镇
        D8,乌镇上海
        D9,返回沈阳

攻略

直接在手机APP上买的机票,因为这样比较稳妥。之前出去旅行都是在去哪网买的,但是现在各航空公司旗舰店不与去哪网合作了。所以也怕买到不出票的机票。而且上面票价参差不齐。
必带物品:遮阳帽,各种长裙,拖鞋,太阳镜,防蚊虫叮咬的药水,三脚架,照相机(方便自拍的)

通往桃仙机场的大巴。。

启程

✈飞机晚点了。终于登机了!

三亚湾的清晨。这边要比北方天亮的晚些,基本九点能大亮。早晨风大,云层后,中午有些晒。但是黑天比较晚噢。由于我们刚到海南,脱下厚厚的冬装好不习惯,哈哈。所以早晨穿的运动服出去的,没想到到中午热的不要不要的了。

三亚的清晨

三亚的第一顿饭。在酒店对面,价格小贵还不好吃,不推荐。

关于南山寺

南山寺,从三亚湾到这边需要差不多一个半小时。人好多哦。基本都是跟团来的。本来想进去一睹南海观音,但是人太多,弄得行程有些紧了。家里也没有供养信奉,所以我们选择在门口拍几张照片,就走了。阿弥陀佛。

好多人。

南山寺门口的青椰。10元一个。好喝又爽口!去海南一定要喝的哟。因为在北方基本喝不到这么新鲜的椰子。我原以为椰子🌴只是那种棕色外皮毛茸茸的呢。没有想到是新鲜的青椰子。😊

大小洞天

南山寺离大小洞天还算近,我们直接转站去大小洞天。蓝蓝天,阔阔的海,呼吸新鲜的空气,脱下厚厚的冬装,听海哭海笑的声音,看美丽的风景,欣赏各种穿花裙子的美女。

海边的风有些大,头型有些乱了。

由于是春节期间,所以来三亚自助游的人特别的多.全国各地哪的都有.但感觉还是北方人居多,大家出来都说普通话.交流起来很方便.,哈哈.三亚的公交车🚌车贵的很,从三亚湾到南山要12元一人,时间大概一个半小时.

偶老伴的背景。

再来张正面的。

这家伙眼睛👀都睁不开了。

跳跳四连拍

传说中的洞洞

椰子树下好乘凉

换装

逛完大小洞天本来想去天涯海角 ,正好顺路的。但是由于是下午高峰期,前方有肇事,堵车了。所以先返回宾馆。换套凉快些的衣服,继续逛。

先喂饱自己。去解放路步行街吃饭饭。

大东海

东海!这里是免费的,不需要景点门票。而且沙滩的椅子随便坐,也是不收费的。不像亚龙湾那里都是酒店的私人宾馆。进错了会被撵的呀。

这里的沙子真的好细。

鹿回头

从大东海直接到鹿回头,歪打正着欣赏鹿回头的夜景,俯瞰整个三亚美美的夜色。

不知道为啥,看到这张照片就想起来《太子妃升职记》里的白莲花。

🎆⛺

看“鹿回头”字上面的灯,真的好想鹿角哟!

逛完鹿回头,返回解放路吃小吃。首先来个清凉补,哇哈哈!

抱罗粉

烤生蚝。从三亚回来后吃这个吃上瘾了。

椰丝年糕

从解放路步行街回来就休息了。第二天准备去蜈支洲岛

直奔蜈支洲岛

🚢通往蜈支洲岛的船。跟厦门鼓浪屿差不多,都需要坐一段船才能到达岛上。但是这个船可比鼓浪屿的速度多了。行驶几分钟后我都有些晕船了。自己调整调整渐渐习惯了。

岛上的景色真的好美。

这些标志性的景点都需要排队照相的。其中有对母子,而是大约二十多,让我帮拍照。可是一不小心,我说话走音了,居然被别人听出来我是大东北的了。

三只🐻

我跳跳跳💃🏻

这个好刺激。可惜偶们没敢玩。

正常来说这个应该是亲上的。可是,可是那边有好多人排队,他们都看着,所以我们没好意思。

非常喜欢这张,可是那两位老大娘好多余噢。

葛优舒淇拍非诚勿扰的地方。

蜈支洲岛真不愧有中国小马尔代夫之称。

🏊🏻景色美极了!✨

蜈支洲岛的景色真的好美。我们在岛上转了两圈,走走停停。然后乘船离开去新开的免税店了。

三亚湾

回来在我们住的宾馆附近的三亚湾走走。三亚湾那么有名。我们又住在海边,没有理由不去看看呀。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第四天我们在网上订的车票到达的呀诺达。那里交通有些不方便,要么跟团,要么自驾。坐公交车离那还有段距离。后来才知道我们定的客车是呀诺达自己公司的,他们一个车配一个导游,全程陪同解说游玩。有导游有利有弊,他可以给我们介绍各种热带雨林的植物,风俗习惯等,但是这位南方小伙偏偏腿长,带我们走的好快。说介绍完,我们可以再自己游玩。可是等自己想随处走走看看,时间也好进,怕回去的车开了。

呀诺达的经典手势,Y

槟榔树。看到这些树我就会想到侏罗纪公园。

这座桥很有特色,有爱情门,友情门🎡

森林里各亚热带植物,随处可见的槟榔树。

大菠萝蜜

老公喜欢这个小娃娃。益智娃。因为他发现没有以前聪明了,想恢复聪明。

萌萌的小老虎。

挪窝到亚龙湾🚌

当天晚上转到亚龙湾居住。之前在家定好的联排别墅。

第五天又折腾到天涯海角,本来不想去的。但是心想大老远都飞来了。尽管知道里面就几块石头,但是还是去看看吧。三亚之前,我跟老公说买一件婚纱,我们照婚纱照。被老公直接回绝了。说句别扯了。但是在天涯海角我可真看到一位小情侣自己带婚纱来拍照的。当然拉,无论是三亚湾,蜈支洲岛,亚龙湾,随处可见拍婚纱照的情侣。这样的婚纱照真的可以换换眼界。毕竟椰子树不是哪都有的。

在这个角落可以看到南山寺的海上观音。

这几块石头前面排队拍照的人还真是超级多,我们懒得排队了,影响心情,直接在人和石头前面拍了。

下午饿的急了咕噜的了。直接奔龙翔吃海鲜自助。这家海鲜自助就在海边,位置不错,而且还是没有玻璃的,可是直接吹海风。

海参粥

大蟹。这家店跟我们东北吃的海鲜自助不一样。我们那不都是像涮火锅那种的么。这边是点菜单,他们给加工。味道很正宗。可以吃着海鲜,吹着海风,看着大海。心情别提了。静静的享受吧。

亚龙湾入住的酒店。头一次住这么高级的地儿。

酒店就在亚龙湾百花谷那,晚上逛街吃饭很方便,离海边也很近。

开饭🍱🍴🍹

文昌鸡。鸡的味道很一般,但是汤汁味道很赞。

这边消费很高,抱罗粉要比解放路步行街贵好多。这一碗27

还有哈根达斯。

亚龙湾早晨的风,大的很,恨不得把你刮跑。

别墅一角

赏赏风景🌊

亚龙湾的海风好硬,我已经很明显的晒黑了。而且我来居然一点防晒也没带。

✈飞到上海

晚上的飞机到上海。在机场取在免税店买的东西。上海有两个机场,一个是虹桥机场,一个是浦东机场。飞机已经晚点了,我们到上海已经半夜了。打车的价贵死了。而且公交我们也没有找到,就只好往另一边走找公交车。走了好远好远。终于上车了,好家伙,都半夜一点多了,居然一车的人。他们基本是刚下夜班的人。我不得不感叹大上海的快节奏。我们那边九点多道上都已经没啥车了。他们下车后都有简易折叠的电动车,骑上就走了。这个我还是头一次见到。感觉也是一个地方一个特色吧。

水乡乌镇🏯

第二天我们把一些行李寄存宾馆,直接坐高铁去乌镇

来的时候已经不算早了,东栅已经没啥人了。

东栅与西栅有免费的班车,很多的。

感兴趣的可以做这个人工划动的船,如果不想排队的话,可以从湖的旁边步行过去。

美丽的夜景🌉

乌镇西栅的景色真的很美。已经成为经典标志了。

西栅酒吧附近桌子上的一盏红烛。好美的说。

正月十五灯盏。

本来想等着听评说的,可是感觉今天好累。就没听。

住的宾馆一楼的江南菜系。

这个彩电塔,我怎么也没发现他的美。从乌镇回来,感到上海还热,而且周末人还好多。

城隍庙的人海了去了。尤其以前来过苏州杭州,所以一下子对这边的小吃也不那么新奇了。

还是点了我最爱吃的糯米藕。

桂花糕。记得上次从杭州回来,由于没有吃够桂花糕,我回家还自己做呢。

灌汤包。

返程了。愉快的旅行结束!

未完待续。。。。。。

老乡啊,支持下,期待后续哦

2016-03-01 12:05

这跨度  有点大的

2016-03-01 12:2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01 12:26

棒棒哒~!

2016-03-01 13:00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1 14:11

2016-03-01 14:26

2016-03-01 16:52

2016-03-01 17:48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