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夜自由行济州岛—生日之旅

2016-03-01 12:05 1085/16
  • 出发时间/2016-02-18

计划开始+准备

因为是2月生日想去个旅行,但因为隔了个春节,好多签证都来不及办理,就凑2男2女一起去个免签证的旅行。
预算在3-4000RMB,5天的行程,想来点去就只有济州岛了(因为自己之前跟过团,还是有点印象怎么走
上网搜过机票,都已经没有特价了的,想坐一次韩亚航空,我的妈妈呀,来回要5千多,大航空就是大航空~~
因为一定要在生日那天在济州、也规定好预算,好多特价的团都被限制了,,呜呜呜~就在蚂蜂窝选择了“香港直飞韩国济州岛4天3晚/5天4晚自由行(赠送Wi-Fi使用 赠送机场至酒店接送机服务)”--发出时间是2/18凌晨的飞机,4天3夜~2080RMB/人~~~
这4天3夜的行程,2080RMB/人+1200RMB公费=3280RMB~~不含手信、装备哦~

因为行程里面有一天是去汉拿山,所以和大伙在出发前,连续逛了3天买装备(会不会有点夸张),包括冲锋裤(平均200RMB)、登山鞋、冰爪(买了最便宜的5齿,才20RMB;了解过8齿、10齿都非常坚固的,价格大约在40~60RMB)、鞋套(淘宝买的是39RMB;如果去户外品牌都要150RMB以上)、口罩(10RMB)、手袜(一定要选择防水防风的~)等等,也很感谢陪我的3位老友,为了那么一天去添置装备,其实我们也是买比较实用的,就算不是登雪山,都可以用哦~上身穿保暖内衣+毛衣+羽绒服就可以登了。
两位男士特意收入了双cat的登山鞋,还好是特价,折后是750RMB~
我们两位女士爱美,选择了单层绒的紫色冲锋裤~男士是双层黑色的冲锋裤,可拆卸,拆了里面的绒裤,就可以当挡风裤~~4条裤子+粉红女士滑雪手套+加热袜子折后才8百多~

这次出发前出了小意外,因为当时是2人成团送1个WI-FI,理应我们4人就有2个WI-FI的,在2/14和商家的经理确认,只能给我们1个,说是4人成团公司规定只给1个,这就算了,到了2/16仍未见WI-FI寄送到家里,再追问情况下才知道是让上团的客户寄给我们的,还忘记寄出来!商家经理只能让我们在香港机场租1个,然后给我们报销租金,因为如果去到济州才租的话,要提前3天实名预约,还要交10万押金,我们就屁颠屁颠到了香港机场找到合作商租WI-FI,这家公司原来全世界的WI-FI都可以租,24小时营业,啥时候租或者还都OK!

前往香港机场有很多种交通方式,可以参考:http://baike.so.com/doc/5387266-5623793.html
我们在广州东站乘坐“和谐号”(79.5RMB)至深圳罗湖;持护照在2楼在罗湖过关,出了关口,到达香港,坐地铁到上水站(HK24.5),出了路面往巴士站乘坐机场方向A43路(HK30),机场有2个站一号客运大楼(属于大航空)、二号可与大楼(属于小航空)。因为我们是小航空,到二号客运大楼下车。

在飞机上空姐会把申报表给你,可以按照以下示范填写
到机场后,需要填写健康表和入境表~~~在过关前有小桌子也给示范的~~

无论到韩国还是济州岛,过关都要读取手指模和对瞳孔,原因怕你整容后和证件照有差别

到达啦~~!~~

上飞机..坐飞机...下飞机......这里省略N字

以下是我简单做的行程:
D1:2016/02/18
航空公司:香港快运
航班号:UO676
目的地:济州岛机场
起落时间(当地时间):02:30—06:35

到达济州机场→酒店地址:Iwell Hotel 莲洞253—41
在机场会有一个指示牌可以兑换韩币,但很多人以为是出口,可不要进去啊,因为汇率非常低~才174!后来我们在酒店附近换才是182~如果去首尔的朋友,在明洞换的话,可以高达187呢~~
因国际惯例需下午14:00入住,就存放行李在酒店大堂后直奔汗蒸房休息(具体咨询可接机导游或酒店前台);可在汗蒸房随便吃午饭,也可在汗蒸房附近找吃的,然后回酒店入住,开始行程!
济州岛景点地图:

因为是凌晨航班,接机导游把我们放到酒店后,我们就自由活动;接机的时候同车的还有2个深圳妹子,其中一个还会韩文!天助我也!(八一下~原来2位妹子在去哪儿网订的机+酒 是2780RMB的,所以和我们住的酒店不一样,~她们竟然还不知道酒店是否含早和WI-FI~~~!真的是说走就走吗?)

AM7:30,在她的韩文发挥下,问到了附近的汗蒸馆,费用:8,000韩币/人(约50RMB)会每人发一套便服和2条小毛巾,因为在一座大楼里,5楼是大众休息区,6楼是女士浴室,7楼是男士浴室。进去首先脱鞋子,存好之后,进入肉帛相见的浴室,会见到同性是一丝不挂的走来走去,因为泡澡的浴室都不能穿衣服进去,包括内衣内裤,不要以为是国内的温泉式~~
很惭愧的就是,只要是“禁止”的标示,都是用中文标注的,其实说明了就是告诉我们会中文的人,要注意和不能哪里事情
因为都是一团团的肉肉走来走去,是不允许拍照的,很遗憾不能给大家看看浴室的结构~

其实和国内水疗的差不多,会有爽肤水、润肤露在化妆镜前,也有吹风机,但是要投币才能使用。
其实想泡久一点,但是在蒸的过程,不到5分钟,肚子已经叫到不行了,赶紧去买吃的。
买了2个大杯的拉面,阿姨还送了酸萝卜~挑的拉面是辣味的,不知道是不是饿的原因,还是唰唰的吃~
拉面要2,000韩币(大约10RMB)、矿泉水1,000(大约5RMB)
鸡蛋好像是500韩币(大约3RMB),会给粗盐你沾着吃~因为一点味道都木有的~~
吃完好饱好满足~~就下5楼休息区~里面非常安静,大厅有电视,但声音非常小,因为大家都躺着休息;也有小房间,温度会高些暖些,有些房间是有小石头,应该是吸取人体不好的吧~也不知道是什么,反正就很舒服,也不搁到人不舒服的....睡眠中...........................

随便的午餐

在汗蒸馆出来后,大约AM11:00,大家都走到宝健路找吃的,大多数关门是club~,期待晚上会不会艳遇Oba~~~
每条街道都有不同的食肆、也有中国人口味的羊肉串什么的,但我们专门找没有中文的~感觉地道些~
实在太多选择,我们无从入手,因为看到韩文的菜单,都是圈圈洞洞
后来随便选了一间非常多人的参观,大伙各自点自己的,有紫菜包饭、大酱汤、冷面、蛋包饭、牛肉豆腐汤、泡菜汤.......22,000韩币(大约120RMB)超级便宜~~

莲洞商业区--宝健路

大家在午饭后,闲逛宝健路,大约PM16:00回到酒店,就躺一下,谁知道大伙都睡过头了!
宝健路(如下图):
宝健路也叫莲洞步行街,原名银南路,2011年中韩建交20周年之时,中国宝健集团组成了万人旅游团分批前往首尔和济州旅游,于是韩国旅游局局长把济州商业中心的这条路改名为宝健路,以此来纪念中韩的友谊。这里聚集着各种品牌的小商店(如果来不及在免税店购物,可以在此购买,大部分都可以退税的),是济州市新城区的商业中心,而且这里是济州岛唯一不允许汽车同行的街道,因此可以放心逛街购物。
晚上还有街头演唱,无论风刮多大,都无法阻挡他们的热情~!!!
白天都是食肆开放,到了晚上大部分都是Club~~很多小眼oba和不穿袜子的wuli在大街晃

也可在酒店位置的莲洞街(如下图)
莲洞购物街是济州市繁华的购物商圈,有“济州明洞”之称。其道路宽敞、街头造景丰富,街道两旁更是商铺林立。这里汇聚有众多国际品牌,如Calvin Klein、Missha、The black two等,为游客带来全方位的购物体验。购物之余,还可前往巷子里的餐厅和酒吧,品尝当地特色的餐饮美食。
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都在这里的附近

注意:免税店的时间是AM10:00~PM19:30。要购物就趁早!也可以在免税埋单之后,凭单据到机场取货,到要提早更多的时间去取货,因为有非常多的代购在那里拆包装、打包装........当时赶飞机,没有时间来得及拍照,完全是被国人沦陷了
而且上飞机只能手提一个袋子,所以如果取货后有N个袋子的话,是不让上飞机的,有可能又要你跑出去重新再托运,来回时间无法估计,飞机也不会等你,其实如果不太过分的重,就直接在免税店卖完就放回酒店,全部打包好就托运,省事~~~

大家可以关注微博“美丽的济州岛
也有介绍当地的美食和景点,都很有用哦~

晚餐—黑牛

到了PM20:00才起床找吃的~~根据微博的介绍,我们找到黑牛~
当时已经PM22:00点了,大家都饿扁了,已看到菜牌的价格,大家都醒了,韩国的牛真贵。
但因为当时也晚了,也相信微博的介绍,就要了一份13,0000韩币(大约720RMB)的4人份的黑牛拼盘(什么背脊里肉...),再加一份汤(忘记是什么汤了)+4个饭,但送上来的是紫米饭(应该是,因为是紫色的)很有嚼劲。
牛肉上来之后,姨母帮我们烤肉,也简单问了下配料是什么,大概知道有粗盐、一种类似麻油的油(非常的香!!)还有大酱、蒜片、小酱蟹、生菜....花式的包着肉来吃,爽!不包菜,就沾油和粗盐,更爽!
这些小吃都可以免费再加~~只要姨母看到小吃碟是空的,都会自动帮你加满!
记得这顿饭吃了143,000韩币(大约790RMB)
这次的黑牛是全程大伙最忘怀、最棒的一pat~~回到国内,感觉牛肉只是一块普通的肉片~~~

饭后甜品

吃得好满足,又往宝健路和酒店方向闲逛,想去吃甜品,就跟着微博介绍的店走~
走到店时已经是PM22:45,原来PM23:00点就关门了

这吃不成,还可以去别的嘛
看到了金秀贤Oba代言的“Caffe be ne”(咖啡陪你)
吃完,我们还到便利店扫了很多零食,都忘记拍照了~

中文观光区

D2:2016/02/19
早餐:错过了酒店的早餐时间(06:00~08:00)
午餐:酱蟹
晚餐:海鲜汤
启程时间:09:00
◎中文观光园(泰迪熊博物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爱来魔相4D艺术馆......):
交通:乘坐600路巴士中文观光园地入口下车
这巴士的司机会说简单的中文,每人车费4,500韩元(大约25RMB)车程大约20~30分钟,车上还有济州岛的所有指南,还有折扣卷可以撕,其实我想整本偷走,但我是文明人,么有这么做~~

1、 泰迪熊博物馆
简介:这是世界最大规模的泰迪熊博物馆。馆中珍藏着价值2亿3千万韩币世界最贵的路易威登泰迪熊,以及用125克拉的宝石和贵金属制造成的泰迪熊。这里不仅收集了全世界稀有的泰迪熊,更有可以像机器人一样可以移动的泰迪熊们来为游客们介绍近100年的泰迪熊发展史。
韩剧《宫》里太子妃与皇太后参观的泰迪熊博物馆就在这里,当时电视剧里出现的同人泰迪熊如今也成为这里的镇馆之宝。在这里可以见到世界各地生产的玩具熊,还可在博物馆商店、西餐厅、能看到大海的室外公园度过美好的时光。
营业时间为 AM09:00 ~ PM19:00
门票:成人 6,000韩币(大约35 RMB)

1-2、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简介:博物馆中展示着罗伯特•李普利(Robert Ripley)在35年间,周游198个国家搜集到的奇妙物品共700余件。其中包括1989年德国统一时推翻的柏林墙砖、从火星上飞来的陨石块等众多令人惊叹的物品,所有展示物的背后都隐藏着精彩的故事和背景,是儿童和青少年们了解世界、体验丰富多彩的世界历史的好地方。
营业时间:AM9:00 ~ PM20:00   旺季  AM9:00 ~ PM22:00
门票:成人 6,000韩币(大约35 RMB)

1-3、爱来魔相4D艺术馆-济州中文馆
简介:也叫活生生博物馆,于2012年6月开馆,位于济州著名的观光胜地中文旅游区内,占地面积共9000平,年均游客访问量80万人。场馆由4D艺术、数码艺术、实物艺术、雕刻艺术及普罗旺斯艺术展区组成,向游客提供特别而有趣的故事,可以让游客成为每个主题故事的主人公,体验到不同的乐趣。在这里您可以和蜘蛛侠一起飞檐走壁,可独身挑战走过悬崖的刺激冒险,可成为世界名画中的一个生动的场景,为您带来一段奇幻的韩国之旅。
营业时间:AM09:00 ~ PM21:00
门票:成人8,000韩币(大约45 RMB)

其实这3个地方,我们都没有进去~哈哈
因为都是一家几口或者是情侣就会进去,虽然写着是中文观光区,但也有很多韩国人一家人来玩,主要是小孩喜欢~
所以我们都没有进去,就在入口买了杯星爸爸,就一直走走走、拍拍拍~~

中途我们在乐天酒店后面,慢慢的走,因为当时有个指示牌是“猴山”,我们就跟着指示牌走,谁知道猴子没有见到,我们却成了猴子,到处跑到处逛
不过有意外收获,风景很美,一望无际的大海~~
当时天灰灰的,景色还是可以的

午餐—酱蟹

午餐:酱蟹
在中文观光区里面,叫做“普乐酱蟹”,在大众点评居然也有,据说有一家在上海~也有很多明星去光顾~很多签名
值得一提是真实一家良心企业!我们当时点了2人份(小)酱蟹,上碟一共上了6只!原因是这批的蟹比以往的要小,所以店家多送2只小的给我们!服了!就算他上来4只,我们都不知道大与小的区别,我们只能说太良心了!
因为在前一晚在吃黑牛的时候尝过,味道鲜美,没想到这家的肉质更鲜甜,店家还教我们把白米饭拌入蟹壳和汁一起吃,实在太美味了
我们很狗肺的竟然还吃剩1只!因为实在太腻了~
这顿吃了115,000韩币(大约620RMB)

出租车—介绍

温馨提醒:济州岛的士有三类型,银色和白色属于普通出租车,起步价在2,800韩币(大约15RMB),每增加150米或30秒,就跳表100韩元(大约5毛钱)黑色属于高级出租车,会多国语言(我觉得是基础表达),过于价格比普通的贵2~3倍~~
租车司机都是大叔型,所以都有点老花,把去的地址(韩文)放大给他看就可以了。并且经过一些景点他会手脚并用给你介绍,服务很好的~~~每次下车会用中文说“歇歇ni~~”

hello kitty主题馆

吃完酱蟹,以为乘坐600路回去,会经过hello kitty主题馆 ,原来只有来的时候经过,回程是不经过的
后来开始有毛毛细雨,我们直接就打车了,车费7,700韩币(大约42RMB),大概20分钟就到了~
到达的时间是PM15:30......

共3层,1层共有三大主题,Kitty历史馆、Kitty的家和Kitty的学校,记录和展现了Kitty幸福的粉红一天。走进1层,铺天盖地尽是粉红色,粉红的城堡、公主裙子、Kitty猫以及咖啡厅。Kitty历史馆位于1层的左边,这里展示了Kitty 40年来的成长过程,从1974年诞生的身穿蓝色吊带裤,头扎红蝴蝶结的初代Kitty到2013年的爱丽丝Kitty,应有尽有。你也可以找一下自己出生那年的Kitty是什么样子的,和它合影留念一定很有意义。
2层展示了身着27个国家传统服饰的各种kitty、12星座kitty,利用Kitty做成的各种家具,比如印有Kitty头像梳妆台,椅子,沙发,床等,还有各种难得一件的kitty系列玩偶。3层的治愈空间包括了3D影院和“屋顶庭院”。3D影院从AM10:00 ~ AM11:30开放,每隔30分钟开放一次,8分钟左右的片长,无需另外交钱。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Kitty的3D卡通电影,更能一起互动体验。如果合理安排时间,可以到了之后先上三楼观看影片,再一层一层的游玩
地址:西归浦市安德面上苍里1963-2
营业时间:AM9:00 ~ PM18:00
门票:成人12,000韩币(大约65 RMB)

鸟岛新缘桥

于2009年9月28日正式开通,是韩国最南端最长的步行桥。作为连接济州西归浦港与鸟岛的桥梁,它的造型源自济州岛上的传统木筏“Tewoo”的模样,十分优雅,使西归浦港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新缘桥是韩国国内最先使用单线缆索的斜张桥,帆船形的主塔高45米,并且还装设了LED照明设施,游客漫步于新缘桥上可以一眼望到西归浦港、文岛、虎岛、西归浦前海以及汉拿山等美景。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烘洞
时间:日出~~PM22:00
适宜时间:PM17:00开始

因为时间的关系,这个地方没有去到呢
就是维尼夫妇傍晚的时候,拍照超级美

晚餐—海鲜汤

没有遇到适合的大巴回到市区,又土豪地坐出租车~~~车费23,000韩币(大约125RMB)
回到市区大约PM20:00
在乐天免税店下车,因为想到免税店走走,同伴要看看帮忙带回国的手信,谁知道PM19:30就关门了。
然后再往回走去新罗免税店看看,发现原来关门的时间都是一样~

实在又冷又饿~~~手信改天再看吧,赶快照吃的
就根据微博介绍的:三姓穴海鲜汤(삼성혈 해물탕)走~
这家店的海鲜汤以新鲜和丰盛的海鲜而出名。价格:小-5万 中-6万 大-7万韩币 特大-8万韩币,最后免费提供的拉面真好吃!地址:济州市 莲洞(연동)312-27
走到这店时已经PM21:20,已经不接待了

看到旁边也有海鲜店,店家大叔很热情说:欢迎!欢迎!~~~。也不想往回走了,就这样进隔壁店吃吧
发现价格都是一样的,要了个特大的4人份!80,000韩币(大约440RMB),店家大叔好热情啊!在铲贝壳的时候,教我们怎么铲、教怎么剪肉、还教我们喝海鲜汤~~
上了个视频,看看罗志祥怎么被剪~
好爽~最后结账86,000韩币(大约472RMB),因为也喝了几瓶可乐~~

啤酒+炸鸡~~

往酒店方向走,看到IU代言的炸鸡店,就点了2款回酒店庆祝庆祝生日~
一份原味炸鸡17,000韩币(93RMB)、一份酱味炸鸡18,000韩币(99RMB)
然后去便利店买零食还有啤酒~~当然是支持我家TOP xi代言的CASS啤酒,1L的是10,000韩币(55RMB),草莓、香蕉牛奶1,200韩币(6RMB)/支~~~还有N包薯片~~~

汉拿山--御里牧路线

D3:2016/02/20
早餐:酒店早餐
午餐:拉面+咖啡
晚餐:黑猪肉
汉拿山(御里牧路线)启程时间:AM09:00
简介:往返 9.4km 4小时 (御里牧广场售票处<—>威势岳(1700m))御里牧容易攀爬,也更适于欣赏济州独有的山岳地形。在林间往上穿行约1小时左右,便到视线豁然开朗的四燕小山(1,450M),该处有食用水。由四燕山往前30分钟左右便是万岁小山,于此可尽览济州神秘的山岳地形。
因我们住在莲洞,所以交通都在莲洞出发
交通:莲洞汉拿医院门口乘坐740或者780路(1个小时1班车)可前往汉拿山各个登山口

后来因为完全看不懂车站的文字,(实在太复杂,当时比较着急,所以没有把复杂的站牌拍照)在车站等了半个小时都没有车到,最后选择打车去~车费12,000(大约是66RMB)
途中也经过“神奇的小路”,就是你车在熄火的状态往上坡方向,车会往前走,车在下坡方向,车会往后流,就是反方向,大约就100米有这个现象,司机也想我们介绍了,语言是不通过,但是动作是明白的机智如我,因为我跟团的时候就游过~~

门票:无需门票
登山时间表

AM10点~
到山脚的时候,甚至有些登山者已经下山了我们才到~立马上装备!
整理装备!出发!
大伙剪刀手!

没力气了~~~

休息站

PM14:30.。。。。。。。。。。
终于到了休息站!
海拔1700啊~~~啊 ~~~啊~~~~

温馨提醒:装备一定要齐全,眼镜还是很重要的,因为越高阳光约刺眼,并且如果遇到大风的话,吹起的雪,打到脸还是很疼的,所以对于眼镜要好好保护!
而且手机几乎都冻到关机,我的5S放在我羽绒服里面,都是关机..........这些照片都是6拍的,只能说就低一级,就那么不堪了吗

拉面+咖啡

到了休息站,立马买个拉面和咖啡填肚子!
以下是价目表,拉面我们每人吃了两个是非常饿的说~

看到中文字 ,就摆明指我们国人嘛~~~唉

大伙辛苦啦!!!干杯!

休息里面都是人,有团队就直接坐在室外,用罩子围成一个圈,吃着拉面,甚至有人自己带紫菜包饭加菜!厉害!
在休息站,有家3口人,很有爱,因为儿子是小儿麻痹,行动不太方便....妈妈和爸爸去买吃的,找位置的,儿子就乖乖坐着等,妈妈每喂他吃拉面,就会冲着爸爸妈妈笑...对于平常不运动的我,其实觉得是很辛苦的。但身体有缺陷的人都可以坚持完成,真的非常厉害,这次登山真的给我很大感触。;我们坐的附近有掉地上的筷子,当地人用动作提醒我们,是不是我们掉的,或者是我们的什么掉地上了,提醒我们...我们不知道垃圾怎么扔,也有人提醒我们,吃完的拉面把渣倒在桶里,盒子瓶子都用塑料袋带下山扔,怪不得买拉面的时候,老板会给个大的垃圾袋我们。一路上来,大家在互相谦让、互相提醒,就像人生总有不如意、跌跌撞撞,路上会有帮助你的,或者是不屑你的,一切都得靠自己坚持,而帮助过自己的会记在心里,而不屑我的,他总有一天也被人不屑的,就让他自己好好领悟吧~

逛~逛~逛~买~买~买~

PM15:00休息站的广播响起,虽然听不懂,大约是说尽快下山吧~当时风非常大,我都被吹得摇来摇去!雪直打脸,好痛
PM15:30开始下山,我们几个人几乎是最后了,用了2个多小时终于下到山下了,大伙都累到趴下,如果去坐公交车,还得继续走半小时的路才到车站,谁知道意外发现黑色的SUV型的出租车!!!但不打表,直接开价20,000韩币(110RMB)就走,想着比来的时候多了30、40RMB就算了,上车大家都睡着了~~

PM18:00 回到酒店大家马上卸下装备,直奔乐天免税店!!!

混合型~~一大包就有4款,随便就成了几百片的回国

送给闺蜜的唇膏,颜色上班非常适合~~

雪花秀气垫粉底~~左边是新版、右边是普通版,色号也有更新~

兰芝的套装每季度都不一样的~~~所以如果帮别人带的话,只能按现时有的套装了,找之前过季的话,在其他街面的门店可能会有

寒兰是innisfree最新产品,帮小姨带的眼霜,国内好像只有眼唇霜~~

帮朋友带的IOPE神仙水~~其实自己也想买一支,毕竟试过它家的气垫粉的确好用,但是已经提不动了~~

听说是祛斑去邹纹~~就帮妈妈、小姨带的马油~~

韩国的小饰品就是多,好爱这款戒指13,800韩币(大约75RMB)

晚餐—黑猪肉

经过一轮扫射,大家提着N片面膜、霜、水.......回酒店放下后找吃的~~
最后的目标是黑猪肉,实在没有力气走去黑猪肉一条街了,就往宝健路里找~
实在也没有太多力气每家每家看了,这家门口一只猪猪的图案萌到我,就这样就进去了~~门面都忘记拍下来
上菜之后我只能说,肉、肉、肉、厚肉、很厚的肉.....尝试把辣椒掰一点包着吃,真的好香 好好吃~但是真的狠辣
这里的泡菜汤很一般
结账6,6000韩币(大约360RMB)

回酒店的路上,我们又买吃的,哈哈哈哈。买了一盒紫菜包饭4,000(大约22RMB)、草莓10,000(大约55RMB)和草莓、哈密瓜牛奶~~
同伴还买了参糖给长辈~~如果送长辈的话,选择人参是的确不错哦~~品种也多选择

PM23:30回到酒店各自收拾东西,准备早机~~~

回祖国的怀抱

我只能说接机导游真的酷爆了,PM21:00让我们自己到酒店前台取他放下的10,000韩币(大约55RMB),让我们第二天自己打车去机场,不来接我们去了~~~
也只能说他神机妙算,我们4个人,不止4个行李箱,要打2部出租车去机场~~费用也差不多

2016/02/21
航空公司:香港快运
航班号:UO677
目的地:香港国际机场
起落时间(当地时间):07:30—09:55

虽然济州机场是很小,但如果你要退税或者到机场领取免税店买的东西,还是一样提早多点时间到机场吧。~~

领取免税的东西,是要进入候机室凭单据领取~~
在领取免税时有液体、化妆品都可以带上机,要求是整理好为一袋~~~
我当时手提一小袋是面膜(行李箱放不下,也以为退税时需要提供退税的产品,结果是不需要的),在过检时不允许,开始说要进行托运,后来又不知道怎么了,又可以给我过检,但要机组人员帮我拿着并贴着看不懂的标签带上飞机~~

下飞机还是一个未睡醒的状态,跟着人群,又去填写什么表格(忘记了)然后排队出去领行李,坐车闪人~~~~
因为当时我们还在香港到处逛,如果是直接要回广州的亲们,可以参考一下路线~直接在机场购买回程直通车

引用 【火星人”} 的图片:

我要喝啤酒吃炸鸡

2016-03-01 14:03

亲 我是想后天去 穿什么衣服 那里冷吗天气如何

2016-03-01 14:04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1 14:13

2016-03-01 14:24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3-01 16:25

2016-03-01 16:43

2016-03-01 20:30

引用 发表于 2016-03-01 14:04:56 的回复:

亲 我是想后天去 穿什么衣服 那里冷吗天气如何

回复:3月份开始回暖一点了吧,具体天气预报可以关注“美丽的济州岛”微博,他几乎每天都有放当地的天气预报,还提准的~~祝亲玩得开心哇~

2016-03-02 08:02

引用 liuqiaodeai 发表于 2016-03-01 16:25:38 的回复: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回复liuqiaodeai:快走

2016-03-02 08:04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3-01 14:03:40 的回复:

我要喝啤酒吃炸鸡

回复致zhi1201:烧酒还没有喝到呢

2016-03-02 08:07

2016-03-02 12:41

2016-03-02 12:48

谢谢分享!

2016-03-02 14:27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3-07 09:51

引用 【火星人”} 的文字:

这是在哪家店吃的呀?是在保健路周围吗?

2016-10-31 11:20

引用 【火星人”} 的文字:

提一个袋子

啊?为什么不是说不限重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