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她去旅行[东京篇]

2016-03-01 12:29 4887/37
  • 出发时间/2016-02-07

写在前面

当你见识了不同的生活方式,你会知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些地方,人们不会随地吐痰,不闯红灯,见了陌生人也会友善的微笑,热诚的帮忙,而你在酒店饭店真的可以得到体贴周到的服务。当你知道,真的有些地方,政府的确是为人民服务的,你就会对大国崛起有新的认识。你问我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我想开拓眼界和静心思考便是旅行的意义。

是否曾经心血来潮的想过带着你的她去东京来个自由行,却又因为没有年假、过节再去出行太贵、害怕语言不通、怎么也看不懂东京那复杂的地铁等等原因望而却步?那好,现在我会将亲身经历的各种问题和麻烦以及解决办法写下来,帮助各位更好的去了解东京自由行,我想你看完一定会觉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

出发前你需要准备什么?

我们是在国内某旅行社办理的自由行,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办理团签,省掉了很多复杂的个签手续,据说是有些钻空子了,但确实方便了游客。大致需要以下的材料:
1.护照原件
2.2张2寸近6个月白底彩照(背后签字)  (必须是4.5*4.5厘米标准证件照)
3.签证申请表 (旅行社会提供)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个人信息处理同意书  (旅行社会提供)
6.户口本复印件(首页、户主页以及本人页)
7.在职证明(加盖公章或人事章或财务章,本人以外的领导签字手签)
8.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人事章或财务章)
9.资产证明:a.房产证复印件 b.行驶本复印件 c.5万以上存款证明原件
三选一至少提供1项,资产证明可以提供直系亲属的,但是必须证明自己与直系亲属间的关系(1.户口本复印件  2.子女的出生证或独生子女证  3. 去公安局开具关系证明),3选1即可。

上述材料会因各旅行社的要求不同存在差异,但大致如此,其中需要注意几点:
1、日本签证照片必须是4.5cm*4.5cm的正方形证件照。
2、刚毕业的大学生(说的就是楼主自己)没有什么存款不要紧,只要提供房产在自己父母名下的房产证复印件,以及你与自己父母的关系证明(户口本复印件)就可以了。
3、在职证明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要找自己公司的人力开。
4、签证申请表和个人信息处理同意书旅行社会提供模板照着写就好了,其余的都好准备,在此就不多说了。

关于东京值得买的东西

在这里我根据亲身经历与所见,推荐一些值得在东京当地购买的东西。
1、首先是药妆。前两年大家抢购日本的智能马桶盖,今年抢购日本药妆,在东京随便进入一家药妆店基本都是人满为患,那是因为被我们中国人的购买欲占领了哈哈!日本的药妆确实好,但是国内卖的都比较贵,以FX眼药水为例,在东京买大概能比国内买便宜三分之一到一半的价格。

至于药妆店,就推荐一下东京最有名的药妆店“松本清”。东京有很多“松本清”店,看到黄蓝相间的牌子中间写着“药”字的应该就错不了了。要注意,我们在涩谷看到两个相隔十几米的“松本清”店,但是里面的商品价格都不相同,所以买东西还是要货比三家的。

2、如果你是游戏动漫迷应该就不用我多说了,去秋叶原转转能买到不少便宜又好的正品货。比如我之前在某宝买的高达“巴巴托斯TV版”模型,花了150大洋,但是在秋叶原看到大概100大洋,所以游戏动漫迷们,到了秋叶原千万不要手下留情啊!
3、还有日本产的西铁城手表(CITIZEN)、膳魔师水杯(Thermos)等跟海淘和某宝上的价格比,都便宜太多啦!
4、如果你喜欢吃冰淇淋的话,一定要多买点哈根达斯吃!什么你说太贵?国内卖30大洋左右的小盒哈根达斯在日本只需要10大洋,东京任意的超市内都有卖的!

4、如果你喜欢吃冰淇淋的话,一定要多买点哈根达斯吃!什么你说太贵?国内卖30RMB左右的小盒哈根达斯在日本只需要10RMB,东京任意的超市内都有卖的!

需要准备什么软件以及东京地铁相关问题

出发前我准备了很多的手机软件,但回来后我只推荐其中3款。
1、google map
出行导航全靠它就够了,楼主亲身体验后发现google map在日本提供的路线以及各路地铁、bus的出发到达时间还是非常准确的,如果你需要更加精确的地铁信息,可以下载一个“乗換案内”,东京的上班族对时间的要求非常精确,他们也会用“乗換案内”来看地铁时间,但对于楼主这样的游客来说就略显多余了。(“谷歌地图”在国内无法使用,但是一到日本连上wifi就可以使用了)

2、极简汇率
买东西想立刻知道它是多少人民币?用这个软件就好了,十分方便,汇率也很准确。
(笔者女朋友本人:这个并没有什么用哈哈哈)

3、东京地铁
这个软件包含了“东京Metro地铁及都营地铁”路线图,这两个地铁线涵盖了涩谷、浅草寺、银座等大部分著名景点,并且可以配合“东京地铁通票”用,这个的好处后面我会说。

上述3款软件就足矣了,其实主要是查路线,因为东京地铁看上去实在是复杂,没个导航初次去肯定是玩儿不转的。
接下来详细说下东京地铁(东京打出租车实在是太贵,你可能坐着坐着就会发现一张机票钱出来了,当然土豪可以略过这一段)。
PO张东京地铁图

这里可能看不太清楚,你可以下载一个刚才推荐过的“东京地铁”软件(安卓和IOS都有),有详细的图,或者去东京地铁官网 http://www1.tokyometro.jp/cn/subwaymap/index.html 自行下载高清PDF来看。地铁图右下角分为“都营线”和“东京地铁线”,其中那些花花绿绿的(比如银座线、浅草线等,也就是除了大江户线下面那6项)都可以坐,其实东京著名的景点(浅草寺、涩谷、银座、新宿等)都包含在这些地铁路线里了,所以只要搞懂这张图,基本就能玩儿转东京
在这里推荐“东京Metro地铁及都营地铁通票”,可以选择买1、2、3日通票,分别为800、1200、1500日元,要知道东京地铁两站间最便宜是170日元,来回是340日元,如果你一天的行程有3个景点以上,那买这个票肯定是很划算的。
使用方法很简单,在地铁进站口将卡插入闸机(就像北京地铁票一样),进站后这个卡会弹出,别忘取走。这个卡是根据你第一次刷卡的日期计算的,跟几点刷的没关系(比如第一天5pm刷的,那第一天使用的期限还是到12pm,而不是第二天的5pm),打个比方说,如果你想玩儿6天,那就买2张3日通票,在买完票的几个月之内,前三天刷一张,后三天刷一张就行了,但一张卡必须是连续使用3天,不能分开3天用。

3日通票长下面这个样子。

然后你只需要一张著名的“西瓜卡”就可以了,“西瓜卡”就像北京的“一卡通,基本可以坐东京所有的地铁,还可以在路边贩卖机买水,711商店结账用,十分方便,只是优惠力度比较小,你坐两站是多少钱就刷多少钱。
西瓜卡长下面这个样子。

“西瓜卡”可以用来坐“通票”没法使用的路线,“通票”和“西瓜卡”一起用可以达到省钱与方便的目的,这两张卡都可以在机场买到,因为我们是在东京成田机场下飞机的,所以一会我会告诉大家具体在成田机场的哪里买票。
关于通票如果我还有没说清的地方,大家可以参考 http://www.mafengwo.cn/i/3085240.html

还有几句要说的

首先很多主题馆,比如“哆啦A梦博物馆”、“大江户温泉物语”等,都需要提前预约,某宝有很多帮忙办票的,大家最好在国内提前买好票,并且预约好,到了日本直接去就好了。楼主女朋友的前同事曾经就因为没有预约“哆啦A梦博物馆”的票,到了那里发现买票后还要等好几个小时才能进去,所以有些功课大家还是要提前做好的。

然后就是如何与日本人沟通的问题。楼主在东京的几天发现日本人英语真的不错,基本每个年龄段的人都会说比较流利的英语,可能就是口音比较重听不太懂,如果你英语很好根本不用担心,如果你英语不好也没事,点头yes摇头no,点餐或者买东西给服务员指指照片,说this one,and this one就够了,如果你找不到路,”谷歌地图“也帮不了你的话,就找张纸写下你要去的地方,日本人基本看得懂简体字,他们也会很热心的给你指路的。

最后,请一定要租一台移动wifi,楼主这次出行用的是旅行社赠送的wifi信号不错,走到哪里基本都有信号,如果你的旅行社没有赠送wifi,可以去某宝找找,租一个没多少钱,用起来很方便。

出发吧少年!

了解了上面几部分后,带上护照、钱、银行卡、手机、相机、各种日用品和假牙等就可以出发了!

我们是从首都机场第三航站楼出发的,出发那天天气不错!

ANA航空餐还是比较好的

到了成田机场后,先去1楼大厅,照着照片找到下面这个位置。右面那个窗口可以买到之前说的”东京Metro地铁及都营地铁”通票,左边这个“旅行会社到着案内”可以换在国内预约的门票(比如“哆啦A梦博物馆”),服务的小哥是中国人,交流无障碍

然后下到B1层去买西瓜卡,只有这一台写着Suica的机器卖“西瓜卡”,如果找不到可以给服务人员指指照片,问问这台机器在哪。楼主交了5000日元,其中包含500日元的押金和4500日元的余额,在东京的5天配合着通票用这些钱是够了。

我们的酒店在浅草寺附近,根据谷歌地图的推荐选择了又便宜又实惠的SKY ACCESS专线,从成田机场直达浅草寺,但是每40分钟才来一趟,如果有急事还是要提前看看google map上面写的列车几点到达本站。http://www.keisei.co.jp/keisei/tetudou/skyliner/tc/nrt_access/index.html 这个是“京成电铁”的官网(“京成”也就是“东京”与“成田机场),如果到达成田机场不知道怎么去东京市区内,可以参考一下。

东京坐地铁你会发现安静的可怕,其实不光坐地铁,在路上,在餐厅里都十分安静,就是路上的狗,你会发现都很少叫。(这是陈述事实,真不是骂人)

我们住的酒店叫“浅草微笑酒店”,房间不大但是东西很齐全,大到浴缸、冰箱,小到浴衣、吹风机、搓澡海绵、除臭喷雾都有,甚至你还可以体验一下日本著名的智能马桶盖

把行李放酒店后,我们就出发去找在东京上学的朋友吃个饭,路上看见个上面系着围巾下面穿短裤的姑娘,非常惊讶(要知道东京北京温度差不多,那天晚上估计也就0-5度),之后又陆陆续续看到很多穿短裤的妹子也就习以为常了,之前看到微博上有很多日本妹子光着腿趴雪堆里的照片,以为是恶搞的,没想到是真的,看着真是冷啊。据同学提醒:在路上不要随意照日本妹子..

吃完饭我们一起去了浅草寺,这是著名的雷门大灯笼,下面写着松下电器也是有点醉

在浅草寺摇了个签,我们俩居然都是凶,如果摇到吉可以把签带走,摇到凶就要挂起来,所以我们就把签默默的挂起来了,算了玩玩儿就好了

浅草寺晚上还是很漂亮的

店家的门上会有很多有趣的图画

秋叶原-银座-新桥田宫本店-涩谷

早上吃了星巴克,星巴克的价格比国内要便宜,带着好心情出发!

秋叶原真的是动漫游戏迷的圣地,琳琅满目的游戏、模型、手办,还有AKB48剧场和二手店,都是值得去看看的!推荐这家叫yodobashi的店,里面什么都有,价格也比较便宜。

中午在秋叶原吃了滨胜猪扒饭,味道不错,还得到隔壁桌日本老爷爷热情的帮助,告诉我们调料要先撵芝麻

下午第一站银座,这种购物的地方不太适合我,比较有意思的是在银座开的世界上最大的优衣库(貌似一共是12层)里面这个旋转着的展示柜,亲眼看看就知道有多魔性了。女朋友在优衣库淘到了一件非常喜欢的又可爱又便宜的衬衫,纠结许久终于买下,纠结原因:made in china!银座还有很著名的蟹道乐,味道吧。。。好吧我们只是路过。

从银座到新桥很近,我们就步行过去了,东京路上到处都是自动贩卖机,顺手买了个冰棍儿吃

田宫总店就在北京饭店对面,你问我田宫总店是干啥的?四驱车知道是啥吧,小时候玩儿的奥迪双钻是国产的,田宫才是真正的四驱车始祖,连牌子都很像。里面有琳琅满目的四驱车、坦克、飞机模型还有零件挂在上面,简直跟动画片里一模一样,当时给我激动的呀!

把这只可爱的白熊领回了家,田宫的四驱车就是好,玩儿过才知道

晚上来到了潮流中心涩谷,来到这里有两个原因,一个是速度与激情3里人潮涌动的镜头,另一个是我最喜欢的nds上的游戏《美妙世界》就是以涩谷为原型制作的。因为行人实在是太多了怎么走都有,所以这个路口的红绿灯索性设置为行人放行几分钟,车辆再放行几分钟,而不是传统十字路口的放行方式。著名的忠犬八公像也在这个路口附近,但是我们转了两圈才找到,因为一般来说景点周围都围满了人应该很好找,但是涩谷不一样,因为哪里都围满了人......

来到东京怎么能不吃碗拉面,听说涩谷的一兰拉面是最好吃的,所以我们就慕名而来了。

人太多已经排到了外面的马路上,但是吃完后觉得之前的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味道确实好,推荐大家去尝尝!

东京很多拉面馆点餐都是在机器上买餐券,进去坐下后把餐券给拉面师傅就可以了。一兰拉面进到店里是两排座位,可以脑补下《火影忍者》里面吃拉面的情景,下面那个图显示座位为空就可以进去了。

吃完拉面碗底会有彩蛋哦,具体是什么大家自己去尝尝就知道了

东京晴空塔(也就是天空树)晚上很漂亮,离浅草不远,所以回酒店的路上我们就能看见,只是没带三角架拍不出好夜景,大家凑合看吧

驻地市场-多啦A梦博物馆-新宿(歌舞伎町)

踏着欢快的步伐向驻地市场出发!

驻地市场是东京最有名的海鲜市场,东京市内大小商家包括饭店也会选择从这里进海鲜,所以来到这里吃到的海鲜应该是最新鲜的。十点左右到这里,发现每家门口都排着很长的队,楼主灵机一动,人多肯定好吃啊!所以就在旁边的小摊上买了两个饭团一盘鸡肉先缓解一下饥饿感,然后往驻地市场更深的地方走去了。

路上看到个神社,进去洗个手感受下氛围。

到了驻地市场你会发现运货车很有特点,前面像是个大垃圾桶后面载着货,其实前面那真的只是方向盘,具体为啥长成这么个样子,大家可以自行百度一下

驻地市场的街道和生鲜美食,你们自己感受一下,楼主吃不了太生的东西,最后吃了碗充满了猪大肠的关东煮,味道嘛。。。反正我觉得吃不了生鲜的人去驻地市场参观一下就好了,要么真没啥可吃的

吃完好吃的,整个人都美美哒!

接下来去多啦A梦博物馆,女朋友是哆啦迷,参观多啦A梦博物馆应该是她此次旅行最期待的一站了!多啦A梦博物馆在东京旁边的川崎市,谷歌地图搜索“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就可以找到了。我们是从“日比谷线”的“筑地站”出发的,在“日比谷站”换乘“千代田线”坐到“代代木上原站”,然后换乘“小田急线”坐到“登户站”就到了。这里需要注意,因为小田急线不属于通票使用的范围,但是小田急线和千代田线可以不出站换乘,如果你和我一样选择3日通票和西瓜卡合用的方式,需要在“代代木上原站”先刷通票出站,然后再刷西瓜卡进站,这样等到了“登户站”刷西瓜卡就可以正常出站了。

出了登户站一眼望去就能找到多啦A梦的bus,这辆车直达多啦A梦博物馆,大人需要交210日元,当然刷西瓜卡也是可以的。司机会在路上用日文介绍关于多啦A梦博物馆的事,具体是啥我这个不会日语的人就不知道了

坐车十分钟左右就到多啦A梦博物馆了,进去后首先是博物馆的核心展览,里面有关于藤子f不二雄先生的生平介绍、漫画手稿等,工作人员会免费发给大家一部机器,里面录制了中文讲解,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听不懂日语啦。因为展览区禁止拍照,大家如果有兴趣还需要自己亲自去看看。

可爱的日本小姑娘

出了展览区就可以随意跟你喜欢的角色合影啦!外面还有拍大头贴的机器,自带美颜7级效果,你们感受一下,如果有任何不良反应,请不要找我

纪念品商店,据说有外面买不到的东西,价格自然也不便宜。

又到了吃饭的时间,既然这家餐厅是开在多啦A梦博物馆里的,吃的自然也是富有卡通色彩。长得可爱、味道不错、价格也不贵,推荐想要去这里的朋友们去尝尝!
除此之外,这里的服务员也非常热情,主动要求帮我们照相,照完后还用中文跟我们说新春快乐~!让第一次在外过春节的我很是感动

与多啦A梦的故事在此告一段落,我们乘着小田急线直奔另一个著名的繁华商业区——新宿。

今天看到驴友说了一句“迷之日本地铁”突然让我想起了我们在新宿地铁站找了一个小时出口的事,没错就是找地铁出口。首先来看看这篇微博,微博地址:

30多个出口怎么能找不到出口呢?新宿地铁站神奇的地方在于,不管你坐哪趟车到达新宿站,想要出站都是只有指定的出站口才可以出站的!简单说比如我们坐的“小田急线”到达新宿站,那只有9和10号口(忘记具体是哪个口了,这里只是打个比方)才可以出站,否则你的卡是怎么也刷不开其他闸机的。初来乍到的我们哪见过这么神奇的机制,在北京想要出站哪里会管你是坐哪趟地铁到的这站,所有口都可以随便进出。我们围着新宿站走了一圈把东西南北四个口都刷了一遍也没出去,再加上茫茫的人群,那种感觉真是糟糕透了...
那到底如何出站呢?其实头顶上的牌子写着你坐什么线来的需要出哪个出口,需要仔细的去看看,千万不要慌张,或者去问问工作人员,也许可以带着你出站。但是我还是建议大家,如果能不去新宿还是别去了吧哈哈

北京的时候和领队小哥聊天,他告诉我们东京很多的商场正在举办卖福袋的活动,如果你看到一定要买一个试试,一万日元可能能买到八、九万日元的东西。我问他那买完笑着出来的人多还是哭着出来的人多?他说那还是哭的多。所以我表示,那照个相就好了,土豪的你们可以去试试运气

再往前走一会儿,就是东京的不夜城——歌舞伎町。外面有不少男人在拉客,关于歌舞伎町我就只贴图不多说了,唯一想说的就是歌舞伎町是你们的,但是小肥羊是世界的!

最后以麦当劳的薯条结束这一天的行程吧!

大江户温泉物语-台场(高达博物馆)-六本木 city view

早上在地铁里看到拉面摊,既然如此就顺便品尝了东京上班族的早餐,跟一兰拉面一样,要先在机器上买面券,然后把餐券给师傅,他会问是要乌冬还是细面,我们要了一碗乌冬一碗细面,还是乌冬面更好吃!

来到日本怎么能不泡温泉?我们选择了东京市区内的大江户温泉物语,就在台场海滨公园那里,需要在新桥站(银座线)或者汐留站(大江户线)换乘海鸥线,坐到电信中心站(テレコムセンター)下来走几分钟就到了。

路上的景色非常漂亮

顺利到达!

进去后一定要先脱鞋!然后把鞋存在旁边的鞋柜里,我们特意选了2015和2016号两个柜子。大回力走出国门

把我们预约好的票交给服务人员后可以拿到手牌,进去后吃饭买东西都需要刷手牌,出来后再交钱。然后就可以选择你喜欢的衣服了,左边4个是男士的,右边那些是女士的。

然后进去换衣服,换完衣服就可以到里面闲逛了。

里面有很多有趣的小店可以逛,旁边还有太鼓达人可以玩儿。

当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泡温泉啦!穿过这些小店就有进入温泉区域的门了,男女分开进,进去后是要全裸的,所以在这里用文字大致介绍一下。

脱完衣服首先要做的是洗澡,日本人洗澡是坐在一个扣着的盆上面,然后举着喷头洗,当然如果你还是喜欢站着洗,刚进门处还是有两个站着洗的隔间可以使用的。每个隔间内都有齐全的沐浴用品,如果进去后不知道该做什么就看看其他人是怎么做的(偷偷看..)。洗完后就可以进入温泉里泡汤啦!这里的温泉分为几种不同的池子,池子里的水颜色不一样,当然功效也是不同的,刚进去可能会觉得很烫,但是适应一会就会觉得很舒服了。这里要注意的是,毛巾不要放在池子里,可以放在池子旁边或者顶在头上。

屋外还有两个露天的池子,和屋里不同,外面的池子都是用石头围起来的,就像天然浴池一样,躺在里面,看着蓝蓝的天空,再听听鸟叫,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了。

屋里还有桑拿室可以蒸桑拿,泡完温泉去蒸会儿桑拿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不要待时间太长,不然失水过多可能会不舒服的。

泡完温泉可以在门口的自动售货机中买瓶牛奶喝,日本人泡完温泉是喜欢喝瓶牛奶的,就像很多动画片中演的一样,一定要一手叉腰一手举起牛奶喝,楼主便学着感受了一下,蛮有意思的

又到了吃吃吃的时间!

其实在里面玩儿一天都是可以的,但是因为我们还有别的安排,所以吃完饭就很不舍的离开了。

在离开的路上看到了在一艘“船”上的船の科学院。

下一站高达博物馆依然是在台场海滨公园中。远远的就能看到这个十几米高的巨大高达始祖——RX78矗立在那里。我们是下午3点钟到达的,正好赶上表演,虽然这个表演也只是高达转转脑袋,放些动画中的台词而已,但作为高达fan的我亲眼见到它,并且听到“阿姆罗,yikimasi!”时,就已经压抑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了!(虽然女朋友不知道我在激动些什么东西,但是我想说,这就是我青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啊!)

在这栋大楼的外面有高达咖啡厅,里面有高达样式的咖啡和点心卖,这栋大楼的顶层有高达博物馆,分为免费的部分(购物)和需要花钱的部分(博物馆),大家如果有兴趣推荐去看看,如果你是高达粉,就更不能错过了!

其实台场公园还有很多内容,比如日本科学未来馆,比如自由女神像,比如下面的这个摩天轮,虽然我们来到台场只去了大江户温泉物语和高达博物馆,但是也已经被台场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住了,所以推荐去东京游玩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台场这个地方!

去到一个新的城市,就一定要去它的制高点看看整座城市。一般来说首先会想到的是东京塔,但是东京还有一个更好的俯视整座城市的地方,叫做tokyo city view,它就在“六本木站”附近,这是很多摄影师选择拍东京塔甚至整个东京夜景的地方,门票是1800日元。一路来到52F的展望台,你就可以观看整个东京的夜景啦!

除了美丽的夜景,还可以看看东京未来的建设计划, 还有很多的微缩景观模型,也是十分有趣的。

浅草寺仲见世商业街-回家

日本前女朋友就说一定要尝尝日本的吉野家是什么味道,这个想法直到最后一天的早上才实现了。说到味道其实和国内的差不多,但是座位并不是国内的一个个小桌子,而是坐成一排,很像呷哺呷哺。

白天的仲见世商业街是十分繁华,人潮涌动的,而白天的浅草寺也是很多当地人和游客前来拜佛烧香的地方。

穿着和服再摇个签

在浅草寺附近还有很多新的发现,比如隐身在建筑屋瓦、窗棂或街区上的“白浪五人男”,比如日本忍者和街上的搞笑艺人。

中午通过大众点评找到了一家日式烤肉店,叫做“上洲和牛”,门口看到一直可爱的牛玩偶就到啦!想在浅草寺附近品尝日式烤肉不妨来这家试试哦!

酒足饭饱后,也是时候踏上回家的路了。之前说过通往成田机场的SKY ACCESS地铁线每隔40分钟才来一趟,因此我们到达成田机场的时间比领队约定的时间晚了一些,虽然让他等了很久不过领队小哥还是很nice的,在这里要谢谢他!

写在最后

第一次写游记,没想到会写出这么多东西来,也许是因为真的很享受这次旅行所以有感而发吧,当然也是为自己留个纪念,也许几十年以后,翻开这篇游记,照片中的一个个鲜活的场景依旧会历历在目,我也可以很自豪的跟自己说,世界再大,也大不过她35码和我41码的双脚呀!

当然,我也希望这篇游记能够真正的帮助到想要去东京游玩,但是还在犹豫的你和你们,如果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在下方留言,如果觉得有帮助,就请收藏起来、顶一下或者分享出去,让它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吧!

2016-03-01 20:28

引用 心不死梦永在 发表于 2016-03-01 20:28:59 的回复:

回复心不死梦永在:谢谢!

2016-03-02 08:18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3-02 12:25

引用 mmhome 发表于 2016-03-02 12:25:52 的回复:

回复mmhome:也是第一次写,谢谢支持😊

2016-03-02 12:29

亲 请问 你是在哪家旅行社办的日本签证  我咨询的 都是太严格了

2016-03-03 13:45

引用 nanatina0 发表于 2016-03-03 13:45:52 的回复:

回复nanatina0:途牛的自由行,你可以下个app看看,我不知道你咨询的是不是日本的个人签证所以说严格,我们办理的是团签所以比较容易,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再问我

2016-03-03 14:38

引用 豪áō 发表于 2016-03-03 14:38:35 的回复:

回复豪áō:是个人签证 余额都要10w以上
太麻烦啦

2016-03-04 14:22

引用 nanatina0 发表于 2016-03-04 14:22:51 的回复:

是个人签证 余额都要10w以上
太麻烦啦

回复nanatina0:所以你可以选择和我们一样的团签的自由行,也不需要10w余额,而且到了日本就自己玩儿了,跟个人签证没什么区别的

2016-03-04 14:27

引用 豪áō 发表于 2016-03-04 14:27:35 的回复:

回复豪áō:恩 只能在看看了 谢啦亲

2016-03-04 15:37

美女

2016-03-06 17:56

美拍

2016-03-06 17:57

引用 linkway 发表于 2016-03-06 17:56:15 的回复:

美女

回复linkway:美女表示被夸了很高兴😊😊

2016-03-06 21:31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3-07 01:00

引用 新焦点cq 发表于 2016-03-07 01:00:51 的回复:

回复新焦点cq:说的很赞,希望你也能拥有很多值得回忆的故事😄

2016-03-07 07:17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3-07 13:51

引用 habriar 发表于 2016-03-07 13:51:24 的回复:

回复habriar:祝一路顺风,回来后如果写了游记的话也可分享给我们看呀

2016-03-07 13:59

美女很漂亮哦,我想请问一下六本木靠台场近嘛,我在考虑六本木要和什么一起玩

2016-03-12 13:08

引用 聋子听见那首歌 发表于 2016-03-12 13:08:33 的回复:

回复聋子听见那首歌:六本木离台场不近,估计一个小时的路程,但是离新宿,涩谷和皇居比较近,你可以考虑安排相应的行程^ ^

2016-03-12 14:14

啊哈哈哈哈,你俩真棒

2016-03-14 06:53

引用 Fay非非 发表于 2016-03-14 06:53:27 的回复:

回复Fay非非:原来是非姐啊,哈哈哈

2016-03-14 08:51

啊哈哈哈哈,你俩真棒

回复Fay非非:一般棒!

2016-03-14 22:36

谢谢

2016-03-14 23:01

你好,我去年签过一次,要10万存款余额,你10万就可以了吗?

2016-03-24 14:29

引用 MR.G 发表于 2016-03-24 14:29:29 的回复:

回复MR.G:你好,你说10万存款的话应该是个人签证吧?我们是办理的团签不是个人签证,所以a.房产证复印件 b.行驶本复印件 c.5万以上存款证明原件这三样选一样上交就可以了

2016-03-24 14:45

引用 豪áō 发表于 2016-03-24 14:45:13 的回复:

回复豪áō:那我看你的行程不是自由行吗?我去年去就是自由行咯

2016-03-24 15:09

引用 MR.G 发表于 2016-03-24 15:09:17 的回复:

那我看你的行程不是自由行吗?我去年去就是自由行咯

回复MR.G:是自由行,只不过是办的团签,旅行社给带到日本就自己玩儿自己的了

2016-03-24 17:45

引用 豪áō 发表于 2016-03-24 17:45:15 的回复:

回复豪áō:那么好,你哪里出发的?还有这些旅行社吗?

2016-03-25 22:25

引用 豪áō 的图片:

游记内容丰富,人物颜值清秀~

2016-04-28 07:55

引用 MR.G 发表于 2016-03-25 22:25:36 的回复:

那么好,你哪里出发的?还有这些旅行社吗?

回复MR.G:北京出发的,我在这说旅行社算不算做广告

2016-04-28 09:28

引用 飞絮 发表于 2016-04-28 07:55:37 的回复:

游记内容丰富,人物颜值清秀~

回复飞絮:谢谢!

2016-04-28 09:29

引用 MR.G 发表于 2016-03-25 22:25:36 的贴子:

那么好,你哪里出发的?还有这些旅行社吗?

同问

2016-05-13 14:19

我就是进来看美女的

2016-06-07 21:36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6-07 21:36:30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俗!

2016-06-08 09:34

莫名觉得跟楼主很有夫妻相是什么鬼

2016-06-10 09:09

引用 WheeKing 发表于 2016-06-10 09:09:47 的回复:

回复WheeKing:有眼光,很多人都这么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