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忆那年游阳朔+黄姚古镇

• 出发时间/2014-04-30
  • 人物/其它

关于行程

这是一篇倒忆的游记。

出行时间:2014年4月30日-2014年5月2日             出行方式:自由行

人物:和朋友                                                          目的地:阳朔+贺州黄姚古镇

人均消费:600元

旅途中的那些事

2014年还在东莞工作的时候,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碰到51劳动节,不出去走走看看太浪费了,于是在网上参加了一个在网上约伴去阳朔+黄姚古镇的活动,期待中等到了4月30日这天,上完班赶紧拿上之前准备的包出发前往阳朔。兴奋。。。。。。    集合后坐上大巴前往阳朔

大巴上睡一觉醒来第二天就到达了阳朔,在服务区洗漱洗漱,然后就到达一个不记得名字的小镇,在这里吃了第一顿桂林卤粉,可是怎么觉得还没有凤岗的那家好吃呀!不过见到这特别的地貌,还是挺兴奋的。

吃完早餐就前往遇龙河游玩,我还是比较聪明的,带了夏天的装备,换上裙子后开始游玩,直接附上照片吧!在这第一次渔夫利用看到了鸬鹚抓鱼。

游玩后到了一个农家吃农家饭,对面就可以看到月亮山,很漂亮,在那买了很多芒果、枇杷吃,价格便宜,本来想着带一些回凤岗吃的,可是后来错过了。

吃过午饭后,我们出发去游漓江

游玩漓江后,回到阳朔西街住宿地方休息一会,然后开始出去吃晚餐逛西街。阳朔的啤酒鱼挺好吃!

逛完后回住处休息,第二天又是桂林卤粉,味道稍微好吃一些,早餐后前往那个啥溶洞以及图腾古道,感觉图腾古道那里面的越南人挺吓人的。

之后我们便前往贺州黄姚古镇了,说实话,我挺喜欢这个地方,让我觉得很亲切很舒服。游玩之后可以到出口对面的邮局把门票兑换成明信片,我去兑换了然后寄给自己,这是我第一次寄明信片,结果到现在也没有收到,它。。。。失踪了。

游玩这里后我们便返回东莞了,结束了这次的旅行,广西,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