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闺蜜行

• 出发时间/2015-09-17

一切都是源于以下这个人,她要出去玩,我只好开始找线路,去哪呢,商量了日本帕劳台湾等,但是选了半天都错过了价格最优惠的时期,不甘心,所以只好选了个性价比最高的海岛——蜜月圣地巴厘岛,于是我和我的闺蜜走起这个虐单身的地点。
其实一直不喜欢巴厘岛,沙滩不好,吃的比泰国也贵,好在我们遇到的同行朋友都不错,为这次的旅游增色不少,我们一边抱怨,一边游玩,享受旅行的轻松。

惊险的第一天

好长时间的旅行,都已经记不清行程了,看看照片的顺序,大概来回忆一下。
    第一天首先是阿勇河漂流,漂的比较平缓的一段,然后很多人打水仗,没有什么刺激的坡段,总体来说,有点晒,很多人打水仗的时候很快乐。首先你需要爬山,然后再下山,然后去漂流,又因为太平缓了,很累,总是划船,以至于后面几天根本休息不过来。
    然后去梯田喝下午茶,逛逛乌布皇宫,梯田和皇宫都很美,梯田是大自然,梯田的最大特点是有椰子树,乌布皇宫是历史的沉淀。从乌布皇宫出来就是乌布市场,都是当地一些手工制品,商业化有点,但是讲价是允许的。

认识爱旅游的哥哥姐姐,刚结婚的小夫妻,还有我和我的小伙伴,全程虐狗

晚上的印尼大餐

休闲的第二天

第二天是婆罗浮屠佛塔,是个小型博物馆,这里好多孩子来参观,可能受日本影响,孩子们看见我们会说日语,刚开始听不明白,后来想想好像是阿里嘎多,我们也只是笑笑,有人会主动问你是哪里人,其实也没回答,导游说巴厘岛好多人会黑魔法,看眼睛会被迷惑,所以尽量避免交流,所以一般沉默。这里照相真的好漂亮,还碰见有当地居民拍婚纱照。

站在楼上远眺,可以将城市尽收眼底

希望我的好朋友幸福,她要结婚了。

下午情人崖下午茶,海水湛蓝,阳光正好,我还是最爱大海,吹着海风,吃着炸香蕉喝着热茶,发发呆,看看海,拍照都省略了,比不了那些蜜月夫妻,懒人。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晚上就是金巴兰海滩,世界十大落日观赏之一,很早就到了,一直等落日,海滩沙子真细,落日降得很快,但是太阳真是又大又圆,好美。

晚上吃的烧烤,味道一般,但是配着夕阳西下也是美极了

辛苦的第三天

第三天就是出岛,去小岛上玩耍,可惜了,真的太累了,一直没咋玩,晚餐吃的很嗨,落日也很美,不知名海滩,晚上入住威斯汀,喜欢啊,终于可以享受酒店了,晚上的spa冻死我了。

这天一共走了三个岛屿,没有开发的贝尼岛,看见白色的庙宇,虔诚的人们,穿过金银岛到了最漂亮的蓝梦岛,其实一直很喜欢岛屿,可是这三个到景区前置太长,导致很累,浮潜了玩了香蕉船之后累的不行,然后直接换了衣服晒太阳。泳池被一帮台湾人占着打球,换衣服的地方只有凉水冲凉,太冷了。
其实出来这次对台湾同胞的素质也很担心,首先一堆人跟我们抢浴室,然后年轻人在泳池打球,还把我们同队的五岁的小女孩轰出泳池,说怕打到她,真是气愤。最后看见一个人台湾男子打了女朋友,气愤爆了,结果马上被当地黑骑直接掐着脖子把他摁倒墙上,简直目瞪口呆。但是不得不说巴厘岛是母系世族社会,打女人简直是大忌。不过台湾小姑娘化妆技术真是高,从浴室出来简直换了一个人,太精美的妆容,我和小伙伴都惊了。

晚餐自费,和小伙伴们点了菜,价格还能接受,人均一百人民币吧。

晚上的spa简直冻坏了,水都是温水,冲了凉水澡晚上又做凉凉的spa真怕感冒

超级舒适的第四天

最后两天,有一天自由行,巴厘岛真的就是享受酒店,要是自由行的朋友一定要顶好酒店,然后舒舒服服呆着,别再乱跑了。泡泡大海,泡泡泳池,晚上一顿意大利大餐,什么都满足了。

野松鼠

告别的第五天

最后一天海神庙。到落日的时候,海水退潮,就能到庙里祈福,浪很大,海风很大,最后一站,我们回家了。

ending

总结一下,巴厘岛还是要住的好,但是富人区没有逛街的地方,可以住两天市里,住两天富人区,吃的贵,总体来说就一个字,累,宗教信仰很浓厚,巴厘岛反华势力并不是很严重,但是小心干活的爪哇岛工人,当地的黑骑虽然是地方保护主义,但是很保护游客,旅游业是他们生活保障,所以对游客真是很好,但是涉黑性质是有点的,所以不要太靠近。母系氏族社会是男的干雕刻休闲工作,女生负责挣钱,所以当地建房以后就会建个发呆亭,男士没事发发呆,好逗的。下次有机会再来巴厘岛一定要自由行,这就是感受。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02 14:25

引用 晨光暮色 的图片:

2016-03-04 20:18

引用 自驾神游 发表于 2016-03-04 20:18:41 的回复:

回复自驾神游:😊

2016-03-07 11:32

引用 zhjian 发表于 2016-03-02 14:25:40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zhjian:谢谢

2016-03-07 11:3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07 18:02

引用 whzctt 发表于 2016-03-07 18:02: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