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7-2016.2.22 带着爸妈游泰国···全程手机照相···纯搞笑!非美图

Doris_蛋超人 (上海) LV.4
2016-03-01 16:07 1624/18
  • 出发时间/2016-02-17

出发前的准备

第一次作为全程自由行的主导,所以在出发前难免有一点小紧张,就怕中间出什么幺蛾子,作为英语只会说yes OK!no BYEBYE!的水平,居然在他乡异地吃饱喝足!!!给自己点赞

出发前先在某宝上订好了接机以及送机的服务,到了以后非常省心,只需要端详每一个在机场门口接机的人,然后看他们手上举的牌子就可以了。
当然,电话卡也是某宝上直接买好的HAPPY7天卡,下飞机的时候直接换上即可,机智如我

DAY 1

什么叫走到哪儿打到哪儿!!这就是标杆!!廉价航空误点太厉害!可惜我们会干瞪眼!

半夜到的宾馆,二话不说先去超市搜刮一番,5瓶饮料2碗泡面再加养乐多杂七杂八的东西一共才30块。冬阴功的泡面非常好吃啊。。连吃3天都不过瘾!走之前还藏了2碗!

DAY 2

半夜睡下,一早起来!巡视一番,酒店的早饭真心不错!

一路从酒店走到江西冷逛了一圈,发现真心没什么东西逛,于是直接去了芭东海滩,各种赤膊晒太阳的老外,身上晒的那是一个油亮油亮,偷拍一张

接着要说一说重中之重,我们的旅游景点:班赞海鲜市场!怎么说呢,作为旅游景点的话可以去体验体验,但是如果是为了吃美食的话,是真的没有必要了,在1楼称好海鲜以后到2楼加工,下面海鲜老板很多都人妖哥哥,可是态度真的是还不如普通摊贩呢,马子大又很凶,价格真的像一把刀一样!到了楼上加工的地方,你把海鲜给店家以后,他会根据你海鲜的分量算价格,一般可以让他送你一盆蔬菜再加一碗菠萝饭!5个人吃的不多,大概吃掉人均250的样子。总体感觉比不上我们在酒店对面一家叫YOU&ME的小饭馆吃的,也有海鲜!我爸总结了一句就是,中国人多的地方,价格一般都比较宰人,只要看外国人哪家多,进这家一般不会错,因为别想从外国人那里刮油水。呵呵呵!

这是在酒店对面YOU&ME旁边一家吃的,其实菜就那么点,但是口味绝对比班赞的好吃,我们一共6天行程里去吃了2次,不过也只能吃2次,快腻了!!

某人把自己的处女按摩献给了普吉岛的欧巴桑!各种凹来凹去,按好以后感觉浑身筋脉都像被打通了一样的,如果不是后面去岛上呆了2天,真想天天按一次!

晚上的芭东海滩一条街也算是鱼龙混杂,男人的天堂,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对我们来说然而并没有什么X用,因为我是带着爸妈,呵呵呵呵!

DAY 3 & DAY 4

一大早就出发去斯米兰群岛了,总的也没什么行程,就是上船、浮潜、吃饭、浮潜、上船、浮潜无限次循环,浮潜的也是够爽的了!两天一夜的行程比较轻松,不用来回路上颠簸了!

在船上吃饱喝足以后欣赏日落!!!

没有借水下照相机,所以用手机拍出来的渣像素

妈妈根本不敢下水,就穿着救生衣下水沾了沾就上去了,这是什么情况!!!!

晚上住的是岛上的小木屋,哎哟喂!大半夜的某人把我抓起来看老鼠偷吃我们零食也是醉了,结果两个人吓的抱头鼠窜!!!虽然住岛上又要洗冷水澡,又要受到老鼠侵害,但是晚风习习,走在沙滩上的感觉还是很好的,这是船宿的人感受不到的,据说船宿的人不会当天头晕,效果会在第二天第三天显现出来!!哎哟不错哦!!

DAY 5

米兰回来晚上就被丢到了下榻酒店,这次是在偏远的一个酒店,其实说远也就是离芭东大概15分钟的车程,面靠大海,有自己的私人沙滩,适合宅酒店。

一只大象随意走过,想坐的话就可以跳上去载上一程

楼下还有一个小酒吧,一到下午开始就HIGH到爆,大概持续到凌晨1点,才陆陆续续散场!洋大人应该是属于直接来酒店party度周末的,周末一过继续回去做OL!

酒店的无边游泳池,想象一下徜徉在海里的感受

到达赞玛雅那天晚上去了酒店推荐的一家当地最有情调的餐厅:普吉岛悬崖餐厅,去之前需要让酒店先定个位,傍晚去可以边喝点小酒看海看日落,顺便撇个情操!

来回坐的TUTU车,很方便,10分钟大概是20块RMB的样子!

酒店有去芭东的班车,非常可爱!我们去芭东的时候就坐班车来回,酒店门口有班车的发出和接回来的时间,一般都很准时!

因为凌晨就要出发回上海了,所以决定最后一个晚上再去芭东市区再逛一圈,江西冷一楼外围有一家BOOTS的店,类似我们的屈臣氏,里面有的东西都是买2送1,挺划算的,欧莱雅的话大概是一瓶日霜加一瓶晚霜是150块左右。

整个行程到这里基本就告一段落了,玩乐的时间总归是过的飞快的,趁着年轻带上自己的爸妈,让他们能有机会自由的在异国他乡享受,就是最大的幸福!!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01 16:25

引用 Doris_蛋超人 的图片:

2016-03-01 16:31

2016-03-01 16:50

异国泡面当道啊

2016-03-01 17:10

2016-03-01 17:21

2016-03-01 17:23

引用 Smallangela梦 发表于 2016-03-01 17:10:56 的回复:

异国泡面当道啊

回复Smallangela梦:嗯对的额,每到一个地方先把泡面尝一遍🍜🍜

2016-03-01 19:04

2016-03-01 19:23

2016-03-01 20:11

2016-03-02 09:23

赞!互赞 一下吧!

2016-03-02 09:44

LZ游记很棒,照片拍的也很Nice!

2016-03-02 09:53

斯米兰作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是不可忽略的美景。不得不说保护了半年的海岛,看起来就是比别的海岛要好很多。海底的珊瑚和鱼类很丰富,特别适合浮潜!去之前,是朋友推荐的普吉自助游68735249里,现场照片吸引了我,去了还想再去!

2016-03-02 11:31

引用 教头 发表于 2016-03-02 09:53:39 的回复:

LZ游记很棒,照片拍的也很Nice!

回复教头:谢谢!

2016-03-04 13:22

引用 浪花呀 发表于 2016-03-02 11:31:13 的回复:

回复浪花呀:恩。是的,整个岛上人为设施真的很少,漂亮干净!

2016-03-04 13:2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07 16:51

引用 lelelele 发表于 2016-03-07 16:51:36 的回复:

回复lelelele:谢谢你的建议,第一次写有点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