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湖泉

359 LV.5
2016-03-01 16:36 360/8

今年春节,过完大年三十一家人准备出游,所有早早在一个月前就关注了弥勒湖泉酒店,早早在官网上看着价格一路飙升,这个心情颠簸啊,后来打电话咨询,不可以提前预订,订的时候酒店春节的水牌价,看了好多评论,湖泉A座和湖泉C座评价最高,但明显A座的价格要高些,我们还是预订C座好了,八百多包括两人泡澡和早餐性价比还可以了,毕竟春节嘛!

一路导航驾车,就是堵堵堵啊,不过还好最后安全到达,这个就是湖泉的大门啦,整个酒店春节气氛浓烈,人很多啊!湖边一路的骑单车的、开车的、走路的、拍照的,完全就是车水马龙、水泄不通!不过进入酒店区域就好很多了。

看指示牌,我们在酒店C座,往前开开开!一路经过了A座、B座、到了C座门口有一片湖水,美美哒!

找到停车场好不容易停好车,把行李拎下来往酒店C座大堂前进,门头很大泰式元素风格,还贴有春联,进去找总台,有礼宾来帮忙提行李,服务很好。办理入住很顺利,乘坐电梯找房间去啦!

乘坐电梯到五楼,一路景观摆设都很有格调。

这面墙从楼顶流水下来的哟!

看到门牌只是转了个弯就到啦!开门开门

门卡一触摸开门,房间很亮,有水、咖啡等等

还有外卖的哟

房间很宽敞,明亮,床很大啊,放下行李立即扑倒在床上,实在是一路颠簸太累了!在扑倒之前,我先拍了个照,不然待会面目全非,人家会不好意思的!

床足够大了,我们小两口够滚了一圈,软软的大床,睡下了就不想起来。

卫生间卫浴分开,功能分区很不好,浴缸可以泡浴的哟!

洗漱用品一看就是专业五星酒店,很上档次、整洁。由于开车开久了,睡了一会就饿了,办理入住的时候前台推荐了酒店金猴宴自助餐,一听自助餐饿得不行了,起床梳理一下下去买票。

从C座出来右转走50米左右就到了湖泉会展馆,这边已经布置起来了,有工作人员在场售票了,宣传展板、拜年音乐热闹得不行啊,由于来早了,我们四处逛会去啦!6点进入饿死了!逛了一圈会展馆周围,很大的圆形建筑,里面空间应该很大!周围绿树、湖水围绕,美的不要不要的!环境真是超五星了!在这里结婚应该可以浪漫死了,可惜本人已婚,哈哈,没结婚的考虑下这里太美太美太美啦!

看展板上有大奖可以抽哟,会不会花落我家呢 !你们猜一猜

景观大道,桃树装饰,布置的很不错,饿着就只能在外面拍拍照等着了!

终于要到开场时间了!

猴子吉祥物出来啦,还有名字哈哈,泉泉和灵灵。

工作人员说桃树上的红包可以摘,还有惊喜,迫不及待去摘,有钱有钱有钱,虽然只有一块六,但是真的是钱啊哈哈哈哈!

场内没有柱子,搭建舞台超级棒!

验票进入里面,哇,香味扑鼻而来,真的是奔着吃的来,节目还没开场我们就开始拿吃了,不愧是自助餐,眼花缭乱呀!看到啥都想吃,一边吃表演就开始了,当地民族的阿细跳月,开场了!

吃的差不多了,才想起来拍照,原谅我们真的太饿了!都开始饭后水果了!然后主持人开始抽奖了,吃饱了好运动,一问谁上来抽奖一溜烟跑上去,结果抽奖抽了别人,送了我个恭喜发财的猴子哈哈!遗憾啊!

这个就是送的猴子,满大个的,乍一看就不像猴子对吧!把它带回家纪念一下这次旅游!吃完看完表演,主持人邀请我们出去跳阿细跳月,我们得凑热闹去啦!

看来参与的人很多啊,围着火把跳舞,很原生态啊,要不要上去跟着跳一曲呢!会展管前面空地嗨起来了!场地大就是好啊!

热闹非凡过后吃饱喝足,我们得歇息去啦!

俗话说吃得饱,睡得早,饿的也早啊,一早还是被饿醒的!到指定地点吃早餐,问服务员就在C座后面出去就到了,挺大的宴会厅,进去品种也多,于是有奋不顾身的拿起各种东西准备开吃!

这里有馒头包子、煎鸡蛋,粥、烤肠!

豆浆配油条,还有牛奶、果汁,水果,一大早的品种丰富啊!

而这里呢就是云南有名的过钱米线啦!

这是吃米线加的佐料,什么肉都有,看着很爽啊,我就吃了一大碗米线!什么都吃点,吃了感觉连中饭都省了,这就是所谓的早午饭么,哈哈!对早餐相当满意!

吃饱泡温泉去了,换上白色浴袍,步行到温泉看到一山都是人,吓屎人啦,煮汤圆还是饺子,走了一圈我们都不好意思泡下去,因为真的连一个空位都很难找到,于是我们默默的原路返回,看到温泉中心二楼有足疗,还是去安静的足疗比较好!

外面人太多了,我们弄了个包房选了个套餐足疗,在房间里看看电视,准备下午点看温泉的人少去体验一下!

足疗区环境很好,干净整洁,服务员也很亲切,咨询我们泡哪种。

房间布置的小白兔,是用毛巾折的哟!好可爱。包房没有两人间,于是就给我们个大包间,包场啊这节奏!还送了水果和饮料,服务赞!技师进来不好意思拍照,因为的的技师是男的,老公看了一眼他也是男的瞬间无语,看他脸色好好笑啊!不过技师手法好啊,瞬间一下就放松舒服!一直到下午温泉依然人多,只增不减,于是我们放弃了,回房间叫了酒店送餐,吃过后,一路夕阳西下散步,去感受一下!

一路无目的的散步,拍拍照,好似悠闲!

生态园每一处都是风景,反复每一块石头、树木花草都是不经意原本摆在那里的!自然与生态的完美结合,天衣无缝,这里的人好幸福的生活在这里,羡慕不已啊!

这里无论哪个角度拍照,都感觉好美!

湖风吹的太冷啦,天都不知不觉黑了!踏着湖风往酒店方向走,突然有点舍不得离开这里,好奇怪的感觉,看来这里魅力太大了,虽然没有泡温泉,但是这一点不影响我们的心情啊,过年人多这无法了,下次得改一个平时来感受温泉了!遗憾有时候是因为要下一次的重逢!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3-01 18:52

2016-03-01 19:20

2016-03-02 07:34

引用 359 的图片:

2016-03-02 08:36

2016-03-02 08:53

2016-03-02 09:18

赞!互赞 一下吧!

2016-03-02 09:35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