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蜜月--7天6夜塞班拍小猪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2-22
  • 人均费用/12000RMB

写在前面

自从去年年底传来消息说晚婚假要减少到三天,作为拖延星人的我和小猪就开始着急抓狂了,之前一直梦想着休一个超长的婚假,好好的出去看看美景吃吃好吃的!因此结婚时直接休的年休,想要把婚假攒起来好好的出去放松放松。要是真的取消掉只剩三天,那还得了?于是我们直接选了塞班岛,订了机票,趁坑爹的新晚婚政策没有实施前迅速逃离了工作岗位:)
      至于为什么选塞班呢?我和小猪同学都属于非常标准的懒人,一不想拉着行李箱到处乱走换酒店,二不想天天赶着早往景点跑。左思右想,还是觉得慵懒而又慢节奏的海岛游最合适了,相比于马代和毛求,塞班离中国比较近,不会坐飞机坐的要死要活,时差仅仅只有两小时,更重要的是风景超级美。非常适合我们这种……呃。。懒人

第一天 落地休息加南部游

我们乘坐的是韩亚航空的飞机,经由仁川机场转机,在这里提醒各位一句,如果韩国转机,一定要买联程机票。就是两段路程必须是同一个航空公司提供的机票(我们是韩亚航空),如果不是韩亚航空,就必须要有韩国的签证才能行。
       飞机到达塞班已经是凌晨3点,联系地接接机以后就到了在HOTELS.CN上提前预定的高丽人酒店住下,我家小猪比较爱睡觉,加上一路旅途劳顿,所以一觉就睡到了中午12点。,等到1点洗漱完毕,我们吃了我们在塞班的第一餐,大名鼎鼎的“葵”日料。

塞班岛上的日本游客非常多,因此街上有很多日料,向日葵是我们在塞班吃过的性价比最好的日料店,午餐和晚餐是两本不同的菜单,无论是寿司还是拉面味道还不错,量给的很实在,我们点了一个25美金的套餐和一个7美金的拉面,两个人没吃完。。。
       我们的向导阿华是一位很腼腆的广东小哥,蛮帅,说话轻声细语的。阿华推荐说,向日葵的甜甜圈,真是超级超级好吃。。可惜我俩已经吃的好撑,就没去买。很遗憾

塞班的天空真心蓝的发假,随手咔擦一张都是很棒的景色,南部游的第一站就是卡梅尔教堂,卡梅尔教堂是塞班最大的教堂,塞班的大教堂都是分颜色的,卡梅尔教堂就是当地人所说的“白色教堂”,原本是开放的,后来由于韩国游客在教堂里大声喧哗,被神父们赶了出来,现在不对外开放了,只好在外围拍拍。

第二站是珊瑚海滩,海水超级清澈。

第三站就是禁断岛了,传说过去塞班每遇到不下雨的日子,当地土人就把部落里的成年男子送到禁断岛上砍头祭天。还不下雨就接着砍,由于塞班是母系社会,因此男性的地位异常低下。
    禁断岛真的非常美非常壮观,海水直接是墨蓝色,我们第一眼看到就直接被震撼到了!

坦克海滩是南部游的最后一站,据说这里曾经是美国海军坦克的登陆地,到了这里突然变天了,一场大雨瓢泼而下,虽然景色也很美,但是为了避免被淋成落汤鸡,我们还是匆匆拍了照片就离开了。

回到市区我们去了 I Love Saipan,纪念品很多,这里的芒果干好好吃,还有一种夏威夷果仁的巧克力。我和小猪在街上吃了Tuna的subway,就开始过来买买买!,第一天结束!

第二天 丛林探险

第二天天气不怎么好,我们和另外一对情侣一起出去玩南部的丛林地带,导游开了一辆越野。路上超级颠簸,着实体验了一把丛林里开车的感觉!
    第一站是号称“全球最高峰”的小山头,为什么说是全球最高峰呢?因为马里亚纳海沟就在它旁边!垂直落差全球最高!!,很可惜,上山后一片云雾比较阴。本来还想俯瞰塞班岛好好拍拍照片,没有达成心愿。

第二站是鳄鱼头海滩,谢天谢地,来到鳄鱼头的时候云散了很多!天气回归晴朗,不过风还是超级大,导游说鳄鱼头的下方就是马里亚纳海沟,有个垂直的落差,一步下去就是深海,加上风浪特别大,因此不许游泳。
     本来鳄鱼头有个蛋糕塔似的石头,可以站上去等浪来了拍照。可惜今天风浪太大,蛋糕塔上不去。不过风景还是好好看!

第三站去了土人农场,农场里养了很多鸡,羊,火鸡。。还有很多椰子,还有毒蜥蜴,椰子蟹之类的岛上野生动物,农场除了水果以外还提供一种长得好像粽子的方形糯米做的零食,一美金两个,混合了椰子肉和椰子汁,很好吃,一定要尝尝!我个人反正是强烈推荐!

今天的最后一站就是圣母洞了!岛上最开始出现的淡水水源,喝了据说可以怀双胞胎,导游阿华说他知道的10喝了水的人里,有6对双胞胎!!!好厉害。
        当地土人对圣母洞的水很尊敬。。各位去了千万不要用那个水洗脚洗手,会被赶出去。

下午回到市区,补了个午觉(自由行就这点好!说累了回去睡分分钟回去睡!哈哈),快到晚上了我们出去觅食,在悦泰酒店的对面有条步行街,有个叫做“金八”的日料店,晚上提供烤串!!!好实在,味道也好,大虾鸡肉排骨……全是肉肉肉,我俩要了两盘,一盘综合烧烤,一盘烤海鲜。一如既往的没吃完。。

第三天 自驾北部游!

一大早就去租车,我们租的是最便宜的雅力士,50美金一天,用来当个代步工具,土豪可以租个大黄蜂开开,车子漂亮,也好开!拍照也很好看!
       第一站是美国纪念公园, 这里可以买到ZIPPO打火机,保证军工正品,然后后面有个小码头。可以转转!!
       公园的纪念碑上写着“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点亮一支蜡烛”,我和小猪都好喜欢。

日军最后司令部,破败的佛像,墙上的弹孔,还有生锈的大炮坦克,让人感受到了当年的惨烈

万岁崖的巨蓝无比的海水和天空!特别震撼,沿着海岸线有一排日本人立的碑。风景超棒。

万岁崖旁边养了牛。。。。

鸟岛,据说晚上可以看到百鸟归巢。。

自杀崖,相传日本人就是从这里跳下去的。

下午加傍晚,我们开车回到了市里,悦泰酒店的小海滩景色也很美,而且恰好在西海岸,因此可以看到漂亮的日落!小猪你好美!

下午慕名去吃了Tony Romas的龙虾和牛排。虽然好多人推荐但是我们并没觉得有多惊艳。两人要了一份牛排,一份龙虾,很饱,嗯。。还不错!

晚上去了著名的塞班夜市,在DFS还要靠南那里,周四开,有土人表演,还有手工艺品和一些小吃!小猪说看起来不怎么干净,不让我买,我好想吃那个大鱿鱼!!

第四天 没有看到的鸟岛日出:(,换酒店

5点45我们就出发去看日出,可惜太阳正正的被一块云挡住,没看成,失望之余我们决定顺便回万岁崖转转,清早的万岁崖果然别有风味。一个人也没有,风景很棒。

下午去换了清泉酒店,这里可真的比高丽人好的太多。是一栋栋的小别墅,风景好,房子大,住宿条件也好!直接供给饮用水,强烈推荐!

第五天 军舰岛!

美丽的军舰岛!!!终于来了,岛上很晒,香蕉船和拖伞都很好玩!!水里鱼很多,水特别蓝!!!!怎么都看不够!带我们的是一个当地的18岁小胖子土人,很可爱,巴拉巴拉和我们说了一路,给我们讲他狩猎椰子蟹的故事还有他妈妈做的椰子料理如何好吃。
小猪姨妈刚完,浅滩上凹凹造型还行,浮潜水太凉就没去。只有我去了,水底景色很好。就是珊瑚很多。不小心就擦伤了,我个人建议一定穿上可以保护皮肤的衣服还有洞洞鞋去浮潜。

第六天,原定的蓝洞计划取消,改为自驾

第六天可以说是在塞班最失望的一天了,由于风浪太大,蓝洞给封了!!!!!不让进了!!去不了了!当天的计划全毁了。小猪安慰我说蓝洞去不了可以去别的景点,凹凹造型拍拍照都是极好的,于是我们就又租了车,开始了一天的自驾之旅。

前面说了塞班的全部大教堂都有自己的特殊颜色。我们今天第一站就去了紫色教堂,嗯,超漂亮啊!拍照很好看。大家有拍照需求的可以来看看,位置在国会山超市前面一点。

蓝色教堂,在市区,南边靠近机场那条路上

西海岸的慢跑沙滩,旁边有椰子树遮阴,路又直,沙子地面又不硬,特别适合慢跑。我和小猪秀个恩爱

下午去向日葵餐厅吃寿司,我觉得海胆的好吃

回酒店在沙滩上躺着。耍个流氓。。嘿嘿

晚上回酒店,有当地土人的节目表演,很好看。暖洋洋的海洋风,音乐好好听

第七天 禁断岛徒步,凌晨飞机回国

早晨在清泉酒店吃了自助早餐,20美刀一人。呃。。我自己觉得没有传说中好吃。好处是水果比较多,(塞班这里一个小苹果0.98美金。。)。快吃完的时候很幸运的拍到了两个互相拍照的小情侣,感觉好暖心。:)

最后一天,然后凌晨坐飞机回国,因此我们考虑了下,玩了个据说比较消耗体力的项目准备在飞机上睡的香一点,因此我们选择了“禁断岛徒步”,这个路程真是有丛林探险的感觉,路程很有趣,风景也好,我家小猪特别喜欢,我们夫妻俩联合推荐,本来下去还可以浮潜,但是考虑到第二天回国了,懒得回去换衣服,就没去潜,有兴趣的一定要去试试,那里的鱼颜色也比军舰岛好看,浮潜拍摄一定很漂亮。体力消耗的话我俩都觉得不怎么累,几百米的小山坡,1小时就打个来回,没有特别难爬的地方。

徒步完了回市区,在金八吃了日料。。嗯。这家的中华冷面好好吃,我推荐一下,还没来得及拍小猪就把面吃了一小半

整个下午就是逛逛逛,买买买,吃吃吃。塞班这里蔬菜水果都非常规,肉便宜。我们很久都没有好好吃顿菜了,刚好下午找到了一家装修看起来蛮考究的日式居酒屋,叫做“故乡”。里面的服务生是穿着日本传统服装的大姐,告诉我们说这里的火锅里有很多蔬菜,我俩惊喜莫名,就坐下吃了一顿,嗯,不负所望,火锅里有蔬菜,大虾,贝子,鸡肉,汤鲜味美,配上米饭感觉很好!(请无视我的相机包的扣子。。)

第八天 回国 写在后面

回国的飞机是凌晨3点。。我们晚上逛完了免税店,向导说可以去一下赌场看看。只看不买,喝他们的饮料。。。可惜小猪不让。我们在悦泰的大厅沙发上坐着玩了会手机,取了行李,结束了塞班之行。

感悟:找一个好的地接太重要了,这里强烈推荐一下隋哥的地接团队!!!隋哥,晶晶嫂子,还有阿华,亮亮哥人都特别好。给了我们一个特别好的假期,这里谢谢你们一下~~~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3-02 15:25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3-07 01:01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3-07 09:52

婚假啊。。。

2016-03-15 17:14

引用 yolanda 发表于 2016-03-07 01:01:02 的回复: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yolanda:祝你们旅程顺利~

2016-03-15 17:15

阿牛地接的扣扣 63694286.   阿牛团队的QQ群:180479424   欢迎查看详细攻略 http://www.mafengwo.cn/i/3514967.html

2016-07-29 14:43

出发前就在网上找地接,看了几个点评率超多的,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小周团队~原因:微信沟通很顺畅,小周声音给人感觉很憨厚靠谱,让我一下子就确定选择了他!果真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一切为客人着想,小周微信quanquan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