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 出发时间/2015-09-11
  • 人均费用/2000RMB

第一天

三亚 一共就去了三天 时间比较短,我和男朋友从北京出发,做的海南航空
住的地方是亚龙湾,当时是9月中旬,天气还比较炎热,算是淡季,住的酒店是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一晚上大概500多 含早餐

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
不在海边上,走路过去5分钟,有私人沙滩,酒店干净,早餐很不错,周五是百花谷商业区,吃饭很方便
但是因为住的亚龙湾,所以晚餐,菜量小,单价贵,超市的东西比平常贵3倍左右,一瓶矿泉水6元左右。

DAY 1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1开放时间:7:30-17:30  门票:135元(含有缆车)
2观光车每到一个小景点都会停,所有人都得下车,要想接着走还得等下一趟车
第一站兰花谷。
第二站索桥,也就是情人桥。这里的需要另外收取20元的过桥费。
第三站终点站。站在山顶往下,你会看到一湾好清澈的海。
下山也有游览车接。

索桥人多的话,走的时候会非常的抖 可以等人少的时候再去,各个景点都有班车
从山顶 可以看到整个亚龙湾,风景还是挺美的,就是太热了。

华宇酒店
我们住的 大床房,一层有很大一片游泳池,酒店干净,隔音好

第二天

DAY2
蜈支洲岛 是非诚勿扰的拍摄地
海水是绿色的,我们去的那天,天气不好,下雨,有雾气,岛上游客特别多,并且只有一个美食城,美食城人均100左右。

1蜈支洲岛的轮渡
普通轮渡:8:00~16:00;当日最后一班上岛轮渡为16:00,离岛轮渡为17:00;每20分钟; 行使时间15分钟。
2门票168元(含蜈支洲岛景区门票50元,往返船票110元,政府调节基金8元)
3 冲淡水:20元,租柜子:20元
4 电瓶车分3种,80元、120元、150元。80就是走马观花一圈,120元和150元的到了景点都可以下车玩,玩够了再做下一趟车。150会在情人岛停留

DAY 3
返回北京 结束了这段短暂的三亚之旅。
特别贴士
亚龙湾,景区黑车特别多,要价贵,所以建议打滴滴专车,价格便宜有保证。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3-02 13:54

2016-03-03 00:4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