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上---日本本州七天游

时差:一个小时(如北京时间5点,日本时间为六点)、
温度:这些地点的温度都在10度左右

先来一些美图欣赏

双眼皮的柴犬,有没有很萌

昨天睡了一整天,今天开始整理我的出行日志。
我们是早航班,所以早早的来到机场各种办手续,上午11点多的时候就抵达到了大阪,可惜啊,遇到了韩国和其它国家的航班,结果排队真的是排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才出去和导游相见,坐上了旅游大巴车。
第一站就拉车去了奈良公园,以及东大寺。奈良公园的鹿非常的多,而且喜欢追人,如果你拿着吃的,那么会跟着你走一小段的
而且听说这的鹿特喜欢吃纸,所以那边的卫生间的门都是有安装那种防止鹿进来的门,否则鹿就会自己进去吃纸,哈哈。
不过说到日本厕所的纸,都是再生纸,用完都是可以直接扔在马桶的,还是满环保的。

小鹿多潇洒啊,有专门出售小鹿吃的饼干,很多人会买给它们。

这边的小吃也是蛮多的,因为下了飞机还没有吃饭,所以在这景区附近找了个饭馆先吃点,饿着真是没有力气逛了。这个也不知道叫做什么,反正看起来那个小火锅还不错就点了一份,好像是1450日元,人民币差不多80块。味道还是不错的。

听说这里的冰淇淋非常的好吃,没有任何的添加剂,所以买来尝尝还真的不错,奶味非常的浓郁。
吃的差不多了,去东大寺转了一圈。东大寺到下午4点30就关门了,还好我们去的时候差不多四点。

里面全是木质的,还是非常壮观的。ps佛祖请原谅我拍了张您的照片。

我们走的时候已经马上关门了,注意看图,里面的门快要全部关上了。出来之后又跑去买了点吃的,因为看到日本的小学生好多在,感觉很有食欲呢!

看看,这个月份我还穿着绒裤呢,人家小孩子都光着腿呢,不得不承认文化差异大啊。

我也不知道这个好吃的叫什么,不过其实是两种,一个是上面白的加了一颗草莓,然后和单独的一盒小草莓,我觉得放在一起更好看,,确实也非常的好吃。

请原谅我得记忆力,本来想按天来写的,但是真的是忘记了顺序,就只好想起哪里写哪里了。

这是我们去高山的路上,那天一路上遇到了雪,遇到了封路,司机绕行了。还有雨夹雪,不过到了高山的时候,变成了绵绵细雨,还好没那么冷了,那里的冰酒很出名,还有一些小店,逛起来很有凤凰的感觉,但是和凤凰差异还是蛮大的。那里的店门口有很多放雨伞的地方,也有很多雨伞是供给没带伞的人用的,只要用完还回来就好,是不是很温馨。

走到哪里吃到哪里,话说这个是这家店排在第一位的呢!还好我们去的时候有位置,等再来的当地人的时候,就进门写下名字,然后到门外去等候,很有耐心,在细雨里。

大阪去天守阁的路上看到的一个小楼阁,不知道是什么,在日本因为车的方向是靠左,所以路人走路大多也是靠左的,这边话说有个水果摊的水果很好吃,不过并没有买,日本的水果基本按个卖,或者是一个小盒子包好,不过食品安全还是不错的,草莓买了都可以直接吃的。

这就是里面的建筑了,这个建筑里面是一个日本的名人的用品了,好像大约450日元可以进去参观,我对这种人文景观不是很喜欢,没有进去。

这里是京都的清水寺,里面不大,但是还是很漂亮的。手机拍照效果还不错,要是有个大单反,那真的是。。。

景区看到了好多日本妹子,这些妹子都是日本其它地方来京都旅游的妹子们。

看看,这个,白蛇的家,不知道是不是白蛇传的白蛇

这个好像是一种求福的。

这里是惠那峡,我们还是蛮幸运的,因为一直在下雨,所以刚下车的时候什么都看不到,过了一会就看到了清晰的河流。

因为当天的行程比较紧张,我们来到妻笼宿的时候已经是夜晚了,这里是一条古街,房子都非常古老了,白天会有一些小摊,可惜我们去了太晚了,只是转了转就回到了车上。

晚上我们住在了山上,盘山路加上雨夹雪真的很紧张呢,不过第二天真是棒极了的好天气啊,早上起来拍了张我们住的酒店。

今天就出发去富士山了,好天气,我们出发拉!

我们半路上休息站遇到的风景,好天气,哪里都是充满魅力的

在车里不停地拍着越来越近的富士山

抵达富士山之前我们先来到了忍野八海,是一个村子。

在这里就可以更近的看到富士山了。

这是我在忍野八海后面拍的,好清晰呢。游览结束,我们就去富士山了,因为封路没有去到五合目,不过在最近处的时候真的很难看到富士山呢,随后我们去了山中湖,那才是拍富士山最美的地方。

一路上追寻。

早上的早餐,搭配的很营养吧。

在浅草寺抽到了非常不错的签,开心呀

随处可见的那种抽签的箱子,投100日元就可以开始摇签了,没有拍照。

来张银座的照片吧,王府井和这里比感觉还是差了很多的。

这个是在机场吃的吉野家,想看看味道是差了多少,可惜我忘记了之前在国内吃的吉野家的味道了。

最后来一张,在观望台上等待回家的航班。

本篇游记共含1924个文字,4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02 12:26

2016-03-02 12:46

引用 elffine 发表于 2016-03-02 12:26:16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elffine:写作水平有待提高,😄

2016-03-03 14:58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02 12:46:51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3-03 14:59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3-07 21:52

引用 天蓝蓝海蓝蓝 发表于 2016-03-07 21:52:22 的回复:

回复天蓝蓝海蓝蓝:抽烟罚款比价严重,而且漏天是不能移动着边走边抽烟的,如果不抽烟,那其他的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入乡随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