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海涠洲岛亲子暖心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2-08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这次的北海之行还得从去年八月份说起,去年是非常倒霉的一年,原计划八月份自驾青海湖大环线,结果由于各种原因而取消行程,这都没有什么,去不了青海湖那我们就计划国庆节带着孩子去三亚吧,虽然三亚国庆节去非常的贵而且人又多,但是为了我每年一次的旅行,也义无反顾的订了酒店和机票,没想到的是临走的前一天晚上宝宝得了手足口病,传染病啊!!完了,这下是走不了了,损失几千大洋,结果去年哪里都没有去。闲话说的有点多了,现在进入正题。
    今年一月份去吃酒,在酒桌上和朋友一约,大家一拍即合,觉得春节自驾北海涠洲岛,从那天开始,我就一直处于兴奋之中,在网上查线路,蚂蜂窝看游记,看别人是怎么玩,怎么吃,怎么住,最终把线路和房间订了,就等着那天的到来!
    2月八日大年初一,我们早早的就起床了,7点半就来到了大家约定好的綦江收费站等着了,小朋友也是兴奋的不得了。
    经过14个小时的艰苦努力,我们终于来到了广西的省会城市南宁,第二天早早的起来奔向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北海,到了北海,安排完了住宿,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奔向了我向往已久的北海银滩。亲子游正式拉开序幕!

先来一张全家福吧,北海的人那叫一个多啊!

三个小吵闹!

小朋友已经开始了他的水枪战斗了!太阳真的是很大啊!

拉都拉不住就是要往海里跑!

本来想来一张摇拍,结果拍的比较失败!小朋友就是不配合!

小朋友玩水旁边还带一个站岗的!

这是已经玩嗨了的节奏!同行的另外两个宝贝也嗨了!

看着大海,瞬间心里的一切烦恼都没有了!

来一张老婆大人的特写!

水玩完了,又开始了另外一项他们觉得非常好玩我们觉得特无聊的一项活动:玩沙!

萌娃从这里诞生!

北海留念!

来一张艺术一点的,哈哈!

在宝贝憨笑的表情里结束了北海银滩的玩耍!

第二天早上,离上船的时间还早,我们就去了北海的红树林,结论是没什么好看的!草草的结束了红树林之行吃完午饭就赶往北海码头准备坐船去中国最美岛屿的涠洲岛!经过一个小时的航行,来到了涠洲岛,住进了传说中的初见客栈!开始上图!

大门口

第一眼看去还是比较有感觉的,到处都是文艺范!

客栈里面的小水吧,晚上的时候客栈的客人就在这里喝喝酒聊聊天,老板娘会弹吉他,我有幸还和老板娘合作唱了几首,哈哈!

水吧门口

水吧一角

传说中的加菲猫,确实很可爱!

客栈下面的沙滩拍的日落,客栈离沙滩确实很近,两分钟就到沙滩了!

傍晚的沙滩!

客栈的沙滩傍晚人不多,也退完潮了,有一份特殊的宁静!

鸡蛋黄好看不,可惜没有长焦镜头!

客栈的后院拍的,是不是很霸道!

亮着光的居所是打渔船!在涠洲岛的第一天就这样看着海,听着涛声中度过了,明天将是涠洲岛的重头戏,游火山公园!

第二天一大早,观光车师傅如约来到客栈接我们,开始一天的环岛游,第一站:石螺口海滩!

早晨的海滩比较的宁静

估计再过一会这里将人满为患!

全是打渔船

石螺口海滩摩托艇的第一单生意就是我们,哈哈,可惜没有拍照!

石螺口海滩完了以后就来到今天的又一个重要的景点,很有西方感觉的天主教堂,以前看攻略说这里比较的原始,现在已经修成了景点了,还要坐电瓶车进来,收费20,现在什么都商业化了!

宝贝再来露个脸!

亲亲!

开始发功了!

此路是我开,留下买路钱!

舞蹈跳起来

教堂外面还在修缮

这张不错

来教堂必照的照片

里面正好遇到唱诗班的在唱歌!

天主教堂只是匆匆一瞥,接下来开往今天的重点景区:火山口景区!车上来一张,听说这样照很有感觉!

景区门口,宝贝有点累了!

萌娃再现身,哈哈!

路边的小花都这么美!

山口公园标志性的建筑:灯塔!

来一张唯美的!

开始往山下走了,对面就是南湾市场,由于这次行程比较匆忙,南湾就没有拍照,只有远远看一下了!

这个位置就是火山口了,也就是我们已经下到了山脚下了!

开始沿着海边走

山脚下全是火山喷发时候留下的火山灰!

这个公园还是很有意思的,风景也比较好,就是太阳太大,晒得人软绵绵的,体力跟不上了!

冒险留个影!

这个比较有特点,以前好像是可以下去,现在下不去了!

女汉子!

开始上山了,要命啊!

这就是鳄鱼火杀公园全貌,我是没看出哪里像鳄鱼!

这时的我已经汗流浃背了!

为什么老婆照的时候就没有人

这里叫什么月亮湾广场,比较适合跳坝坝舞,哈哈!!!从月亮湾广场上来就回到景区门口了,这时已经是下午三点了,此时的我们已经累成狗了!可小家伙们还很兴奋,像打了鸡血一样,没办法,稍事休息就前往我们今天最后一站:蓝桥!

这就是蓝桥,是以前中石油的石油大桥,据说投资了十几个亿 现在荒废了,哎,浪费可耻啊!

看上去还是很舒服!

还是蓝桥!

桥的另一边就是贝壳沙滩,连绵数公里长,沙子很细腻,海水很清澈,这边的人就很少了,如果住在这边的小木屋,这里就变成了私家海滩了,很爽!

这里也有摩托艇不过很少了!

中国好闺蜜!

这水可以赶上亚龙湾了!

第三天一早我们就来到了我们客栈下面的海滩,因为这里离我们最后一个景点滴水丹屏很近,所以我们就从沙滩走过去!

这就是滴水丹屏,实际就是被海水冲刷形成的岩层。

小家伙在吃什么?

今天的浪比较大。

这种石头就一块 !

最后发一张自己觉得最童真的一张照片,小孩的时间真是无忧无虑啊,这次北海涠洲岛之行就此落幕,还是有遗憾的地方,比如北海老街没有去,南湾广场没有去,北部湾广场也没有去,没有吃到老街上出名小吃,南湾上出名的甜品,这些遗憾都留到下次去的时候弥补了,再见了涠洲岛,再见了北海,我会再来的!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3-02 12:26

对,我每年都出去至少一次

2016-03-03 10:54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3-07 09:52

引用 dream 发表于 2016-03-07 09:52: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