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热气球之旅

liyz (北京) LV.4
2016-03-02 09:50 579/9

澳大利亚的热气球之旅。澳大利亚凯恩斯是集大堡礁和热带雨林2种景致的地方,在这里坐热气球也会看到独特的画面。早上4点多简单梳洗一下就出门了,坐1个小时的车才来到热气球起飞地点。坐在中巴车上一路睡过去,也不知这地点在什么方向。到了那天还黑着,大家下车站在草丛中,眼前隐约可见黑乎乎几只已经鼓起的大气球躺在地上,偶尔喷一下火,四周漆黑不知何地。过了一会儿,天光渐亮,气球一个个开始立起来。在车上已有工作人员讲清注意事项,他们特别备有中文说明,除了相机和处于飞行模式的智能手机,其他东西都不能带,要放在车上。我们18个人分两侧一个个依次爬进吊篮,空间窄小,基本不能动。在再次强调要求和着陆动作后,气球已不知不觉离开地面平稳而快速上升。有点可惜的是今天多云,无法看到日出。但也别有一番景象,云层上霞光灿烂,有浓墨有重彩,有金光有赤霞;云层下迷雾弥漫,如丝如纱,缥缈升腾,真正体会“云蒸霞蔚”四字。热气球飘飘荡荡,一会儿身在高空,俯瞰广袤的绿色大地和远山,在微微晨曦中慢慢醒来;一会儿不觉间又下降,仿佛就要落到脚下的农舍屋顶上,大片的农田牧场上隐约可辨几只牛马悠游甩尾,也能听见乡间公路上大货车的声音。一同起飞的几只气球颜色各异,图案不同(有考拉有袋鼠很有意思),远远近近,高高低低,散布在绿野之间甚是好看,想想自己也被融入这景色之中。就这样上升下降间,看云层大地的变幻间,天光已大亮,我们准备着陆。大家收起手机,摆好屈膝扶杆动作,吊篮落地,又向前跳了几跳,方才落稳。美好的热气球之旅结束,回酒店去吃早餐,可以睡回笼觉喽!或者你尽可以开始一天完整的其他行程,一点都不耽误!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02 10:08

赞一个!互赞一个吧!

2016-03-02 10:25

2016-03-02 11:08

2016-03-02 11:09

好羡慕楼主~~ 我两次都没有坐上热气球~~~ 因为旅费的问题~~~

2016-03-02 11:16

2016-03-02 12:20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3:16

2016-03-03 00:3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