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广州

2016-03-02 10:21 334/5
  • 出发时间/2015-02-21

就这样不期而遇

2015年的春节,本没有出游计划。无奈在家转悠了三天,实在无聊,心想那就自驾浙江吧!初三午饭后,胡乱收拾了几件欢喜内衣裤就准备上路了。不想,老公突发奇想来了一句:“要不,我们去广州喝早茶吧!”“喝早茶,喝毛早茶,啥都没带,不去!”我坚决否定了他的想法。没想到,这家伙竟然把车停了下来,决定“去广州”。于是,我开始查机票,两个半小时后就有一班飞机飞广州,车开到南京还要一个多小时,好吧,疯狂一把!

结果事实证明,人不能太冲动,到机场把身份证给弄丢了,虽然后来找了回来。在经历了办临时身份证,又重新去办行李托运,被告知行李要跟下一班飞机到广州!我的天,真是NO ZUO NO DIE!狠狠骂了老公,但若干个小时候还是到达了广州,取到了行李!定了酒店,很惊喜,居然是个套房!

第一天:广州塔、上下九、沙面

第二天早起,在酒店吃了早餐,没有传说中的早茶,乘地铁来到了广州塔,雾很大。上了踏勉强能看到雾蒙蒙的广州。总之,到此一游而已!

接下来去哪是个问题,这就是说走就走的悲剧。于是就地做攻略,去了上下九,两边都是铺子,对我而言也没啥吸引力,不过还好,买到了好吃的马迭尔冰棍。传说中的南信双皮奶,人很多,味道只是SO SO!吃完后又不知道去哪了,于是,网上搜索一番,好吧好吧,就去了沙面!吹吹风,看看异国建筑,一切都是辣么无聊!

晚上,参加了夜游珠江,很多人一起,没过一座桥,人们就开始欢呼,很是欢乐!

第二天:长隆

长隆是本次旅途最大的惊喜,大马戏十分值得一看。很唯美,很刺激!

先到了动物园,作为高龄儿童,其实还好,想看树袋熊,结果真的走不动,动物园很大!最后一场大雨,直接放弃,早早去大马戏坐等!

第三天:吃吃喝喝然后改签回家

说走就走,玩得太累,于是第三天,吃吃喝喝一番后决定早点回家。

棒棒哒~!

2016-03-02 13:3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3-02 13:54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3:14

2016-03-03 00:3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