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山大酒店(台湾自由行)5

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晴。这是在台湾近一周时间里唯一遇到的大晴天,我们在高雄高铁站乘上高铁近三个小时路程又回到台北,一路上经过台湾著名的台南嘉义等城市,中午时分到达台北台北火车站很大是天井式建筑,车站里吃住行都齐全,在这里吃了台湾著名的牛肉面,就乘捷运到达我们这次最后所选择的台湾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圆山大酒店。
        圆山大酒店是近一周来所看到台湾最恢宏的建筑,她座落在台北著名的阳明山上,是在蒋介石年代建设的台湾最豪华气派的建筑,宋美龄女士曾经担任这里的董事长,来台湾重要客人包括科技界、政界、商界、艺术界、体育界等等著名人士都曾经下榻于这里,酒店里有专门区域介绍这座宾馆的来历及各界名人在这里活动的照片,蒋家父子经常在这里会见客人,照片里曾经的韩国总统朴正熙、新加坡国父李光耀、南非总统曼德拉等等都曾经来过这里,酒店里还有一个地下通道,是发生非常事件的逃生通道,从来没用过,这里已经是景点,很多旅游团都到这里参观,这里里外外都十分气派,大厅也是十分高大恢宏,周围的建筑也是古色古香,在酒店后面透过树林观看酒店,有点山中禅寺的味道,这座即具有中华民族特色,又十分时尚,不像有些传统建筑那么古板,游泳池在主楼外面,周围的休息室和会客室也是和主建筑完全合拍。进了房间在大平台上台北的全景一览无余,十分宽阔,远方的台北101大厦像一座寺庙里的高塔一样,夜幕降临台北的夜色还是很有魅力的,光写看不出来,看看照片吧。
          这是台湾之行我们住的最好的酒店,也算是台湾之行的高潮,旅行中最后一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这天的感受将几天感受一起总结起来,值得回味。晚上我们和包车司机小陈及他的父亲一起吃了台北著名小吃姜母鸭,回到酒店又欣赏了酒店的夜景,圆山大酒店给台湾之行留下美好印象。再见圆山大酒店,再见台湾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02 15:14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3:12

2016-03-03 00:33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3-07 17:53

引用 leevildong 发表于 2016-03-07 17:53:58 的回复:

回复leevildong:台湾人都比较善良,好客,不必像在大陆旅游时什么都得注意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