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美好的回忆

2016-03-02 10:51 636/10
  • 出发时间/2016-02-11

想法、筹划

游记第一次在蜂窝上边,不是很会,往时就只是在自己的小空间记录一下。现在在这把点滴记录下来,希望大家有用
第一次想要去云南已经是好几年之前的事情了,那时还在广东那边上班,平时放假都是往北方向去,想着回南宁工作之后再往南边玩。一晃就过了这么多年!去年刚开始是几个小姐妹说过年去外面玩为了逃避家里的催婚,后面演变成了跟大学同学自驾湖南,再后来因为同学要回娘家过年时间不对。然后演变成了我自己一个人想着去玩了。即使自己一个人谁也拉不住我想去玩的心,因为有个同学在昆明上班,起先她说过年不回南宁了,然后就决定去多年一直想去的云南了。谁知道自己定下方向再次询问她时候,她又说回来过年了,最后又剩下了我一个人。。。。我呢就本着花少少钱玩多多地方的心理去做攻略了。。。
    去的时间为2月11-2月17,因为时间比较赶只能来一次走马观花之旅,所以就希望晚上在车上睡觉,早上到目的地,稍作休息就可以出发去玩了。定好日子之后就开始预订车票和预订酒店了。南宁昆明的火车有很多,本以为春节节尾这个时间段没多少人出去了都应该是回程的多了,结果料错了,还是很多人出去玩的。2月2日,就开始在网上订火车票了,订车票不仅要看好去的车票还要看好回程是否有票才能买,所以我一口气把去程-经过站-回程的火车票全买完 了,但人算不如天算,回程囧了,这是后话了。算好了车上的时间,然后就是定酒店了,看了很多去哪网上的酒店,最后定了两间经济又实惠的客栈!

开销篇章

大方向交通费用:火车 南宁-昆明  :388  、 昆明-大理:203、丽江-昆明:293
          大巴  昆明-南宁:845   大理-丽江:180
住宿费用:大理客栈:226   丽江客栈:89
饮食费用:1000(吃饭+零食)
在旅游区之前的交通费:305(含洱海环海游)
门票:774(314 苍山、460宋城千古情)
小物品:235
其他小地方开销:150

交通篇--路程大概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环洱海

第四天出发丽江

第五天

第六天,回程的囧途

回程-------------感想

2016-03-02 12:18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3-02 12:26

2016-03-02 12:31

引用 nananiuniunana 发表于 2016-03-02 12:26:56 的回复: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回复nananiuniunana:我也不会写,平时就大概记录,这次蛮特别的,就写得啰嗦点

2016-03-02 12:36

我怎么评论补了

2016-03-02 13:18

棒棒哒~!

2016-03-02 13:35

2016-03-02 13:38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