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拉肯+卢塞恩,旅行者的天堂

lin_0611 LV.4
2016-03-02 11:12 945/11
  • 出发时间/2015-11-10

瑞士,大概就是一个以美著称的国度,人们似乎用尽了关于美的词句来赞美她,的确,几乎所有关于美的描述,都可以用于她,然而,当你身临其境,又会感到,所有的溢美之词都显苍白……

尼斯出发,沿着地中海的海岸线行驶,途径意大利进入瑞士腹地。进入瑞士后的路基本都是山路,弯弯绕绕。很多地方也就双向2车道,无法超车。不知道瑞士的高速是不是没有限速,后面的车跟着很紧,弄的我只好硬着头皮使劲开,很多地方时速绝对超过140了,是在培养F1车手么。

自驾路上的风光美不胜收,尤其是经过图恩湖的时候禁不住停车拍照,实在太漂亮了!这就是湖光山色最好的诠释。

走走停停,差不多10个小时到达因特拉肯因特拉肯少女峰山脚下的一个瑞士城市,也是瑞士著名的度假胜地,以一年四季风景醉人著称。拉丁文的原意即是“两湖之间”,位于图恩湖(Lake Thun)及布里恩茨湖  (Lake Brienz)之间,又名湖间镇,是一个标准因观光而兴起的小镇因特拉肯也因为是前往少女峰(Jungfraujoch)的必经之地,因此成为了欧洲著名的度假胜地。来这旅游渡假胜地还得感谢老婆闺蜜的推荐,她经常出去旅游,欧洲著名的渡假胜地好多都留下了她的足迹,好像这也要得益于她独特的理财方式,让她不用担心银子的问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下裙321106441,验证110。

贯穿小镇的阿勒河(Aare River),河的两旁都是私人别墅,住在这里的人会是一种怎么的体验啊!

小镇上一个个风格各异的别墅和酒店,路边和房子窗台边上,还有许多色彩艳丽的鲜花点缀。

在镇中心的何维克街(Hoheweg)上,一片名为Hohematte的宽广绿地上,可以清楚的远望美丽的少女峰身影。这片草地为昔日修道院的庭园,现今则禁止兴建任何建物,以防止破坏这片美丽的景观。

维克街上的浪琴店,顺带说一下,在瑞士买手表是打折后,然后再扣去大约8%的退税款,不用去机场投信封。

酷炫 滑 翔 伞,因特拉肯是户外运动的天堂,随处都是自行车出租和高空体验的接待点。

布里恩茨的木刻,因其工艺复杂,最终成了当地的特产。

小镇上的汽车站和火车站,在这里可以登上去少女峰的火车。

格林德瓦德镇(Grindelwald)的梦幻山坡,也有着童话般的美景,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天空时晴时雨,浇灭了好心情。

下一站:卢塞恩---最瑞士的地方

瑞士中部的卢塞恩(Luzern)是个湖光山色相互映衬美丽城市。早在罗马时期,它还只是一个没有几户人家的渔村,后来,为了给过往的船只导航而修建了一个灯塔,因此得名“琉森”,拉丁文便是“灯”的意思。
卢塞恩号称是瑞士最美丽、最理想的旅游城市,也是最受瑞士人喜爱的瑞士度假地。
艺术家们在此得到了不尽的灵感,历史上很多著名作家在此居住和写作。

卡佩尔桥(廊桥)
卢塞恩的标志性建筑,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333年。
这座桥以造型独特的水塔和1993年的一场大火而著称。
不巧我们去的时候正在维修,没有看到传说中的画廊。

霍夫教堂是双塔哥特式建筑,建于公元8世纪,是琉森最重要的教堂,是当地居民的信仰中心。它曾经是绝代佳人奥黛丽·赫本举行婚礼的地。

卢塞恩无论是在瑞士本地人还是外国游客心中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无论是清晨还是午后,湖边总有种奇异的闲适与从容。

“世界上最哀伤、最感人的石雕”,由丹麦雕塑家巴特尔·托瓦尔森设计雕刻而成。这是为了纪念1792年法国大革命,暴民攻击法国杜乐丽宫时,为保护法王路易十六及玛丽王后而死的786名瑞士军官和警卫所建的纪念碑,意在祈求世界和平

历史上许多文化名人常来湖边居住创作,湖畔有歌德住过的旅馆,有瓦格纳居住过的别墅......

天鹅广场ROLEX店的广告牌上记载着老城的旧貌。

夕阳无限好,那怕近黄昏。
要有怎样的幸运,才能生活在瑞士
你若相信,那么这里既是天堂。

引用 lin_0611 的图片:

2016-03-02 12:2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02 12:56

引用 棒棒糖棒棒糖 发表于 2016-03-02 12:26:57 的回复:

回复棒棒糖棒棒糖:谢谢,亲的支持

2016-03-02 12:58

2016-03-02 13:29

棒棒哒~!

2016-03-02 13:34

2016-03-02 13:37

赞一个!互赞一个吧!

2016-03-02 13:52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3:04

2016-03-03 00:2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