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吃吃吃,买买买

❤~大布丁 (丰台) LV.7
2016-03-02 11:30 806/11
  • 出发时间/2014-11-12

韩国首尔一地五日游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以购物美食为终极目的的旅者们。半自助或自由行都是不错的选择。总之基本上行程就是开火车,逛吃逛吃逛吃。。。。。
购物篇:乐天免税店是必去的地方,行前不妨在淘宝上买个金卡,很多商品免税后还能打九折,如果买的多非常划算,有时候赶上活动购物一定金额,还送一张乐天世界门票,绝对是赚翻了。去了免税店基本上就是采购护肤品化妆品,its skiin蜗牛霜,芭妮兰卸妆霜,悦诗风吟这些牌子在免税店买都蛮合适的。当然明洞的街上也是大大小小的韩妆店铺,只不过退税比较麻烦。如果想买衣服最好不要去传说中的东大门,那里真的和动物园没区别,东西很low。要去可以去梨大,那一条街还是有些可淘的。

美食篇:自从来自星星的你火了,韩国炸鸡就从此红遍大江南北,不过真心好吃,就是有些量大,微贵,但是绝对值得一试。炸鸡配菜也是很特别,一般两种地方可以吃到,一个是外卖炸鸡,一大盒,有酱油味道的很推荐。另一种是在韩式西餐厅,里面还有很多韩式西餐,味道我觉得更符合亚洲人口味,明洞就有两家。韩国的餐厅会提供一大桶水,不喝啤酒的小伙伴们可以炸配白水。烤肉店也是一定要去的,小菜是无限量的,就跟他讲pan can zong ju sai you(音译)他会多给一点。当然,韩国最有特色的安东鸡也是必不可缺的美食体验站,一大盆分量,两个人吃绰绰有余,里面有粉丝土豆,鸡块,葱,等。超市里的零食也是琳琅满目,玉米叙水和玄米茶很有韩国特色哦,主要是在韩国免不了吃辣,去火很重要的。还有,爱吃路边摊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明洞一条街的各种小吃,我最爱的一种串摊,鱼糕汤,米肠,辣炒年糕,还有一些名不见经传却一吃用难忘的美味,亲自尝过才知道噢~

韩国首尔一地五日游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以购物美食为终极目的的旅者们。半自助或自由行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总的来说就是逛街和吃饭,简称开火车,逛吃逛吃。。。。下面我从购物美面来总结一下,给大家一个参考。

韩国旅游简称开火车,除了逛就是吃,逛吃逛吃。。拟声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3-02 12:14

2016-03-02 12:54

2016-03-02 13:28

棒棒哒~!

2016-03-02 13:34

2016-03-02 13:37

赞一个!互赞一个吧!

2016-03-02 13:52

非常棒,LZ拍的很好!

2016-03-02 14:24

赞一个

2016-03-02 14:28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2:58

2016-03-03 00:2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