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在台湾

2016-03-02 12:27 1247/9
  • 出发时间/2016-02-16

关于台湾

我和张先森的蜜月之旅,这次蜜在台湾12天,花费15263元人民币.最后算下来居然和当时去三亚5天的费用差不多。实在是令人惊叹啊,咳咳。应该说这是归功于我吧,因为行程和住宿都是我安排的啊。

台湾花销:

兑换人民币 5000元

总计:15263元   机票:4404元
    住宿:4448元

我已经成为懒癌晚期了,大家不要嫌弃我。有什么问题我一定会回答的。

蜜月照片

关于行程

2016.2.16-2016.2.27 台湾12天11晚逆时针环岛。

2.16 Day1 武汉-台北【下午17点50到达桃园机场】——关键词:宁夏夜市【推荐:刘芋仔香酥芋丸,赖记蚵仔煎,猪肝汤,胡须张卤肉饭,润饼。】

地址:台北大同区民生西路至南京西路段
入住民宿:缘之屋 YuanHouse    入住房间:双人房A 联系电话:+886-987792693 (台湾区号00886)  民宿地址:台北中山捷运站3号出口

这就是我们在台北住了三晚的房间,装修什么的很有家的感觉。而且还管早餐,真是不错

day2

2.17 Day2 台北【先游览士林官邸,下午到台北故宫博物院参观,阳明山公园可以看夜景。晚上到宁夏夜市品尝美食。】
关键词:士林官邸,台北故宫博物院,阳明山国家公园

井盖都这么艺术

老蒋的玫瑰园林

这实在是太二了,哈哈

day3

2.18 Day3 台北【先游览龙山寺和西门町,下午到总统府参观,还能去永康街逛街,晚上在101欣赏台北夜景。】--关键词:龙山寺,西门町,中正纪念堂,台北总统府,台北101大楼

中正纪念堂和国父纪念馆是可以二选一的。这两个地方都会有每一小时交兵仪式。

day4

2.19 Day4 台北---台中【到达后先去充满色彩和图画的彩虹眷村,寻找儿时的记忆。然后可以来到全台湾校园面积最大建筑风格最独特的大学参观,其中路思义教堂和东海乳品小栈更是不可错过。住宿推荐在台中火车站附近,因为这里交通最为便利,购物美食应有尽有。】 关键词:彩虹眷村,东海大学,高美湿地,逢甲夜市

day5

2.20 Day5清境农场 【中午前后到达清境农场,先办理入住和午饭,然后下午可以先去清境农场的青青草原游玩,晚饭可以安排在有名的纸箱王,饭后再去小瑞士花园散散步。】关键词:清境农场青青草原,纸箱王创意园区(清境小瑞士花园店),清境农场小瑞士花园

天气太不好的清境农场,一直在下雨。我欲哭无泪啊,没看到几只羊

这张糊成这样了,可我很喜欢这感觉

谢谢清境农场住的天祥茶行景观民宿还给我们准备了蜜月点心

纸箱王顾名思义就是里边的东西都是纸做的,比如这个木马

吃饭的餐具,餐单都是

day6

2.21 Day6 清境农场--台中高雄 【在世界第二美丽的地铁站欣赏光之穹顶,在驳二艺术特区感受城市悠闲,在西子湾欣赏无与伦比的夕阳。高雄火车站区域居高雄中心位置,交通便利,建议选择该区域入住。】关键词:捷运美丽岛站,驳二艺术特区,西子湾,打狗英国领事馆,高雄六合夜市

day7

2.22 Day7 高雄垦丁【今天集中游玩垦丁西边区域,在猫鼻头远眺巴士海峡和台湾海峡,在关山等待最美的日落。垦丁大街上林立着各式民宿供选择,也不乏价格不菲的高档酒店,交通便利,建议选择该区域入住。】关键词:猫鼻头,白沙湾海滩,关山恒春古城

这一天遇上了元宵节

在出火景区烤爆米花

day8

2.23 Day8垦丁【今天集中游玩垦丁的东边区域,在鹅銮鼻公园拍摄蓝天白云下的纯白色建筑,在台湾最南点吹吹风,在垦丁大街用玲琅的美食填饱肚子。垦丁大街上林立着各式民宿供你选择,也不乏价格不菲的高档酒店,交通便利,建议选择该区域入住。】
关键词:船帆石,鹅銮鼻公园,台湾最南点,后壁湖,垦丁大街

day9

2.24 Day9 垦丁-花莲 【垦丁花莲需要一天的时间,大概八小时,可选山/海线,海线沿着美丽的海岸线前进,车窗外就是浩瀚的太平洋,喜欢大海的可以选择山线,会经过台湾最美景点之一的伯朗大道(十月底和四月底黄金稻尤其好看),中午在池上便当午饭,下午经过北回归线标志塔和瑞穗牧场,还有云山水,大概六七点左右到达花莲
花莲在市区住宿即可。】关键词:多良车站、池上便当、伯朗大道、瑞穗农场、东大门夜市

day10

2.25 Day10 花莲-(火车2小时)瑞芳-(大巴0.5小时)九份 【到达九份后先去酒店寄存行李,推荐住宿在九份老街附近,逛街吃饭都方便。】关键词:七星潭、出海赏鲸、鹅肉先生、九份山城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3-02 14:26

2016-03-02 14:51

2016-03-02 14:53

2016-03-02 18:43

引用 北音执念 的图片:

2016-03-02 20:02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2:48

2016-03-03 00:21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