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初夏蜜月之旅-我离天堂那么近!

cici浅笑 (青岛) LV.9
2016-03-02 13:17 1053/16
  • 出发时间/2015-11-07
  • 人均费用/20000RMB

前情提要

原谅我这么懒,才来写游记,也是第一次写游记,刚回来那股兴奋劲写过,一忙起来就放下了,最近很多的小伙伴来咨询各种问题,我想还是来补充完整吧,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出去的时候也看过借鉴过许多游记,所以也想为后来去的小伙伴们提供些信息,以供参考
     15年年初定下了结婚的日子就马不停蹄的开始准备,房子装修、准备婚礼、准备蜜月是同时进行的,累并快乐着 ,定下蜜月去毛里求斯是我跟小二哥一拍即合的想法,他之前有客户是毛里求斯的,所以他特意了解过,我是筛选了那么多的海岛,又钟情于毛里求斯的,中间他朋友在澳大利亚曾极力邀请我们去那里度蜜月,放下了几个月的时间又去考察澳大利亚,从而错过了最佳预订时期,以至于我提前三个月预定很多酒店都满了,代理跟我讲老外都提前半年多开始预订,所以小伙伴们要注意,能尽早预订就尽早,另外跑个题说说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物价蛮高的,朋友都说赶超欧美,然后我查了很多机加酒,差不多的价钱澳大利亚基本玩不来多少项目,而且,澳大利亚的初夏还是很冷的,我想蜜月穿漂亮的裙子,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性价比比较高的毛球,澳大利亚等着日后资金雄厚了再去玩好了。选择毛球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跟小二哥是属于闲不住的那种的,所以不喜欢简单的在海边泡着,所以就pass掉很多简单的海岛,泰国还是蛮吸引我的,各种好吃的水果,但是现在去泰国太容易太方便太便宜了,还是想给蜜月一个高大上一点的地方。

准备工作

文采和逻辑能力实在一般,所以原谅我只能记个流水账,我也尽量把我能想到的东西描述全面了,小伙伴们凑合看
    毛里求斯的介绍太多了,我也懒得去复制粘贴了,只是一点啊,小伙伴们一定把毛球主要的一些景点英文名称记住了,无论包车还是租车,跟小黑沟通起来很有用的,英文我虽然是六级,但是好多年没用过了,也仅限于简单的交流,幸好我们同行程一起租车的妞英国留过学英语很棒,我们才完全没有障碍,另外小黑也都很聪明的,手脚并用,大概的意思表达出来沟通没问题的,英文不好的小伙伴也不要担心,再不济我们还有翻译官还有各种软件实时翻译么,出去玩呢就要平常心,什么都不是事
     附上两张毛球的酒店和简单的景点地图吧,再详细的亲自行百度吧

1、机票+酒店
    对于机票和酒店,开始时想要自己在各个网站自己定的,但是找来找去并么有觉得多便宜,反而很麻烦,(可能是我没经验外加英文不好,酒店实在觉得自己搞不定),最后就直接找代理了,也是比较幸运吧,居然找到一个老乡,老家在同一个城市的姐姐在深圳的代理公司,很热情,最后给出的价钱也很棒,我推荐给了三个跟我们差不多时间的群里的小伙伴,他们也都很满意,后来回来之后我有朋友去马代也是找的她,都说她给出的价钱和安排性价比都是最高的,下面有代理姐姐的联系方式,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自行联系哦。选酒店的时候,姐姐也把各个酒店的优缺点给我进行了比较,结果还是那句话,想要的蜜糖康贝都没定上,最后推荐了艾美+长滩(过后我是觉得其实大部分酒店是差不多的,因为毛球的大环境在那里,都不会差了,可能服务、设施、餐饮会有所差别,所以就算没有订上心仪的酒店的小伙伴也别灰心,说不定有意外的惊喜呢)

我们的行程不紧,定了十天八晚,东岸四晚,西岸四晚,又能看日出又能看日落,最好是在前几天住西岸,西岸离景点比较近,出行方便,不太用早起,东岸地广人稀,比较适合泡酒店,这些选酒店的时候代理应该也会给建议的,都很热情的。
       机票,我们选择的是香港飞,因为我们在青岛,没有直飞,所以去北京上海都一样了,想去香港呆一两天看看的,所以就选了香港香港飞是凌晨,夜班飞机还比较不会那么累,能睡着的话睡一觉就过去了,外加刚去兴奋着呢,关于飞机,本来是想经停迪拜,去见识一下土豪国家,坐坐A380的,也有同学在那边,可以见一下,但是算来算去,去迪拜的话一个人的费用又要凭空加上一万块,谁让我是个过日子的女人呢,想想还是以后有机会再去吧
      机票酒店确认单这些有代理就很方便了,催着给你打出来就好,出入境都会用到,另外蜜月记得带结婚证复印件
      2、一日游行程
     订好了酒店机票,接下来就是安排行程了,找了三对日期差不多的小伙伴,一起包车,一起安排行程,特别感谢跟我们同样十天八晚同飞机的小嫣同学,这些天大部分也是跟她们一起走的,最后定下包车、景点费用,比较了很多家都是她找的那个比较换算,所以都是他在联系的,很辛苦,我们也省了很多事,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异国互相照应一起玩耍还是很好的。
   酒店还是蛮适合泡的,因为本身也带很多免费的项目,比如香蕉船,皮划艇,沙发艇。玻璃底船之类的,再加上蜜月酒店也会送按摩之类的免费项目,所以一定要留出时间泡酒店,不要把行程安排的太满。
    各个行程都大同小异,追海豚建议到毛球的第一或者第二天一早去,趁着兴奋劲,要早起,不会那么遭罪,等着你玩过好几天了乏了,早上都不愿意起了就追不上海豚啦,北三岛还是很值得去的,很漂亮,我们去的时候除了我们两对,其他都是老外,很嗨的,船上载歌载舞的,至于四驱车呢,我们选的是南部,比较刺激,也比较过鸟公园的,因为同行的小伙伴觉得鸟公园没什么好玩的,而且听说象龟还是鳄鱼公园的比较大,就放弃了,大家互相考虑互相让步,都为了玩好一点,蓝湾的浮潜也很不错,水很漂亮,就是感觉鱼没有太多种类呢,红顶教堂真的很漂亮,可以去拍照,炮台山俯瞰路易港全景,也很不错呢,大浪湾自然桥比较震撼,总之每个景点都很有特色,安排好行程,很多也都是到此一游的点,除了要赶路,一天可以看好几个的.。
      3、物品清单
      该订的都订好了,剩下的就是准备各种买买买吧,借鉴了下之前小伙伴留下的物品清单,亲们可以先看下

重点说几件吧,防晒霜和晒后修复,一定要带啊,不然真的会被晒糊的,我们去的时候刚刚好,不会特别热也不凉,但是太阳会好晒,很容易晒伤的,然后呢就是gopro,我是在淘宝租的,送了很多物件,需要的亲可以问我要地址,我们拍照只带了gopro和苹果,没有带相机,真的足够了,水下用gopro很棒的,后面我会上照片,再就是浮潜泳镜户呼吸管,毕竟是海岛,玩水的机会很多,小二哥会游泳,追海豚的时候下海了,蓝湾浮潜当然泳镜呼吸管也很有用,北三岛也可以浮潜,只要你愿意酒店泳池都可以,比如对我这样不会游泳的人来说,在淘宝买一套也不是很贵的,转换插头和插线板也必备的,香港也用得着,就淘宝那种万能转换插头就好了,驱蚊水之类的我们没用的,可能我们去的时候还不是特别多吧,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分酒店,洗发水沐浴露我们也没怎么用水,酒店都有提供,牙刷牙膏毛巾这些最好是带着,艾美好像就没有提供牙刷,带自己干净又卫生,剩下的当然就是美美的裙子,泳衣套装啦,连高跟鞋都有带的呢,反正只要可以美的不嫌麻烦的都带上吧

4、杂七杂八
   消费,我们带了五百美元,外加二三十美元的零钱,一美元五美元用来给小费,最后没用完,基本上只给了司机,打扫房间的视情况吧,因为我比较爱自己收拾,所以出门前都会把东西整理好,也没有给服务员造成很多麻烦,就没有留小费,总感觉打扫房间本来就是他们分内的事,关于给小费这件事,还是看个人吧,搬运行李的礼宾我有给,然后跟了我们好几天的司机我每天会给,中间还会给烟抽,他们很开心的,然后是喜糖,我们盒子的都用完了,带了点散的过去,没好意思拿出来放房间,又直接带回来了。然后其余的消费都是刷卡,我刷的是交行的信用卡,有银联和万事达或者visa的建议付款的时候跟服务员讲下用银联刷(union pay),会直接按汇率转换成人民币,到时候还款的时候很方便,我用工行信用卡刷了几笔都忘记嘱咐了,回来之后很麻烦特意去还款还的美元和港币。
   另外,出去旅游呢通常都是吃不好的,尤其出国,口味不一样,如果可以尽量自己带点零食泡面之类的,走之前我去座上客买了好几百块钱东西,分了好几份,去程吃的,行程中间吃的,回程吃的,结果回来之前都干掉了,(当然也分了其他小伙伴很多)出去玩的时候泡酒店的时候,真的不要怕麻烦,不然到时候吃不好哭都没地方哭啊,我买了五六桶碗面大概,真的不够吃啊,去超市买他们那里的方便面真的很一般啊,还是我们的康师傅好吃,真的如果你能吃辣,一定要买辣的呀,一般定的酒店都是含早晚的,午餐因为出去玩会包含,泡酒店,或者哪天酒店的饭真的不好吃,泡面那个时候是最美味的,一定要相信我
    手机卡一般定机加酒或者行程都会送,酒店也会有wifi覆盖,但是你想那么大的酒店总有不稳定的时候,小卖部都会有充值的,让司机小黑帮忙找也可以,反正是不贵,也有可能送的够用,主要我闲不住,一路都在发状态朋友圈
  对了,差点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晕车药,我觉得呢不管晕不晕车最好是备上,因为我在国内自己开车,很多年没有晕过车了,去了之后,只要出门坐小黑开的车都是晕的,很难受,还好我比较坚强,通常到了目的地就满血复活了,然后回程又是死回去的真的真的很晕,小黑们的技术很好,也很漂,有备无患,不要让晕车破坏好心情呢
   暂时想到的就这么多,后面想起来在慢慢回来补充,或者流水账里面夹带,基本上准备工作就差不多啦,收拾好心情收拾好行李,出发吧!

行程开始啦

第一天:青岛-香港、/香港-毛里求斯
第二天:抵达毛球,check in  熟悉酒店-----入住艾美
第三天:快艇海豚+天涯海角+南部四驱车
第四天:泡酒店
第五天:蓝湾浮潜+大浪湾+自然桥+鳄鱼公园
第六天:路易港+super u+红顶教堂+蔻丹广场+大湾+炮台山----换酒店至长滩
第七天:双体船北三岛
第八天:泡酒店,水上乐园:皮划艇、滑翔伞
第九天:泡酒店
第十天:泡酒店,check out
第十一天: 毛里求斯-香港
我们时间比较充裕,所以在酒店带的时候也比较长,后面在长滩的时候真的完全不想出去,就呢么呆一天在水里在海里,就要舒服死了。。。
正文开始啦,准备好图片轰炸啦~~~~~

首先,要矫情一下,感谢我亲爱的小二哥,给我所有的爱,从拍婚纱照,装修房子,求婚,盛大的婚礼,他知道我想要什么,并且亲尽全力去给予,我很幸福也很知足,就让我晒一下吧。。

呃呃呃,开始啦真的开始啦,我们从青岛出发,厦门转机,去香港,先跟同机的小伙伴小嫣跟他老公汇合,压抑不住的小兴奋,香港机场真的好大,好大啊,入港出来要走好远,记得排队入港,需要填出入境单子,我记得飞机上是有的,只是我们忘记了,都排好队了,结果没填单子,又出去重新填的单子,还要准备好机票确认单,过境可以呆七天的回程我们过境小游了一天。。

飞毛球的真的很多,我们找到值机口,发现是排的队最长的一个口,看来毛球也已经火爆起来了,没去的小伙伴要抓紧啊,提前不能选座的好像,排队过去,作为只剩最后了,没办法,上了飞机发现,后面也蛮好的,一旦有空位就可以躺下了,只不过,空乘会提前把中间最后两三排占好,他们要躺着睡觉的,所以我们没法跟人家抢呢,毛航的空姐,嗯,还是不错的,呵呵呵,夜班飞机相比来说还是比较舒服的,迷迷糊糊睡一觉就到了,也不会那么累,飞机上会发方便包,里面牙刷耳塞袜子都有,我是把鞋脱了,直接穿他们的袜子,自己带的一次性拖鞋也没用得上,睡眠质量还蛮好的,早上发餐的时候醒了,收拾收拾化个妆,整个人都美美哒,坐等落地,飞机上看到蓝天白云,心情都舒畅好多呢

飞机上会发入境单,可以把这两个模板保存在手机上,照着填写

然后就等待飞机落地,入境吧,毛球比较人性化的是,可以两个人同时到窗口办理,知道大家都是来度蜜月的

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天

出来才发现毛球的机场真的好小啊,但好歹是咱们中国援建的,出境之后,大厅兑换卢比,一个个小柜台,各种吆喝蹩脚的中文“换钱换钱”,大家都说往人多的那个地方去就好了,多看几家比较比较也行,反正机场兑换是最划算的,如果市区肯定就没这么贵了,另外如果一日游之类的都订好了,就不要换太多了,我们八天换了300美元,够用了,不够的去超市都刷卡,如果换多了用不完,再换回来就比较吃亏了!换好卢比之后就找到自己酒店,会有接机人员,找到你们的酒店,然后等人齐了上车就可以走了,这边可能也有帮忙搬运行李的,我们是司机用行李车推过来的,也没给小费,也有给的,自己看心情吧。。好嘛,毛里求斯蜜月旅行终于正式开始了,当当当当当~~~~~

真的就被这蓝天白云沉醉了,好几个酒店的依此送到,最后才到我们的艾美酒店,好美的大堂,随手一拍都感觉像画一样,到了酒店差不多要十点了,下午才能办入住,有中文go来给介绍了下,喝了免费的欢迎饮料(味道很奇怪的说),行李前台有监控区域可以寄存,所以我们放好东西,马不停蹄的就开始进大观园了

初夏,天还是有点小闷的,我们决定先去换装,换装下来之后,找了个躺椅躺下,下水还是有点小凉的,可能还没有适应过来,哈哈哈,溜达了一圈回来后,躺椅下水个午觉,醒来就等安排入住,真的好不惬意,躺在躺椅上的时候,居然飘过一块云彩,下雨了,上一秒还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下一秒就下起了雨,好喜欢这个感觉。。。。

没多久,就安排了房间,礼宾员开着小电瓶车亲自送到房间,在这里我们给了一美元的消费,一进房间,我要醉了,好喜欢,好温馨的感觉,标园景,可是打开阳台的门,走两步就是海边,如果就可以住这里该有多好啊。。。。

然后接着又是闲逛,熟悉酒店,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当中文go介绍酒店及配送的蜜月项目的时候,最好根据你们的行程,提前预约上,去看看各个餐厅的位置,然后每天的菜单在那里展示,然后剩下的就是拍拍拍,美美美啦

生态好,人和自然和动物也能和谐相处,小鸟都不怕人,我拿出小零食来都来,各种小鸟都飞过来了,小猫小狗也往前面凑,很让人喜欢的感觉,忽然想起来似的,跑出门看日落,真心的没,跟小二哥只好三脚架,拍出来的感觉更是棒!!

晚餐,跟一起入住时候认识的一对约好一起去180度自助餐厅,还是很丰盛的

四个小时时差完全不是问题,可能也比较兴奋,十一点多才睡,因为第二天要早起追海豚,所以提前还是休息好,另外有的酒店早餐开放的晚,应该是可以提供打包的,视各自酒店情况定,我们起的比较早,去餐厅简单吃了点,很多东西还没上,正常应该是七点开始,可能就是为了追海豚的客人提前准备的,面包之类的,同包车的小嫣他们起的比较晚直接让餐厅给打包的,还蛮丰盛的,下图还有他们入住的威斯汀的正门,也很不错呢

第二天-追海豚-天涯海角-南部四驱车

幸运的是,路上看到了超大的彩虹,不幸的是,海豚湾那边的天气不给力,坐着快艇颠的超级爽,被淅淅沥沥的小雨打得也超级爽,海豚游得好快,也只能远远的望着了,很开心的是,在这里跟过来办事的大学同学碰到了,他乡遇故知多么巧,上岸之后这边的天还是艳阳高照呢,追海豚还是快艇比较快比较爽,技术好的船长还能追得到,离得很近,所以不建议做双体船去追海豚,另外,酒店的浴巾可以外带,有浴巾牌的,千万不能丢了,退房都需要的。。

同行的小嫣四川小夫妻,很逗的,我们四个人也够对脾气都能玩起来闹起来的,有图看到小黑离海豚那么近了,我们船上的老外,直接都不带呼吸管跟着海豚到处游,只不过天气不好,还没有那么蓝,所以都不清楚,有点遗憾呢,回程,有片海域热带鱼好多,船长会停船让你下去浮潜,小二哥直接扎鱼堆里了,对了早餐吃的面包记得留一点带着喂鱼,可以吸引好多的,另外租的gopro也派上用场了!追完海豚就往南走,因为包车很自由,司机说想在哪儿停哪停,中间看到一片很好的沙滩空地,下来拍了照,然后继续往南,到了《分手大师》拍摄的那条路,还有天涯海角,风景真的很美,有太阳的海跟没有太阳的海真的差别好大,天涯海角上风也好大~~

然后就赶着去吃午饭了,越往南天越阴风越大,吃饭的小广场感觉要被刮飞了,我们四个人吃了一顿豪华午餐,平摊费用一个人以一百多吧,还是很不错的,然后就是等待时间下午去四驱车了。。。

还好跑四驱车的地方没有很泥泞也没有很干,所以不会太脏,不然平时太干会尘土飞扬,必须要保护头发戴口罩,太泥泞的话真的会溅一身泥啊,虽然我们去刚刚好,但是还是有泥泞的地方,还好我们带了酒店送的纱巾,多少保护了些,小嫣夫妻直接穿了酒店送的T恤,可惜我的白色太阳花拖鞋,沾到了那些泥都刷不出来了,因为都是甘蔗地的,可能里面带糖分,就刷不出来了,前车之鉴,小伙伴们跑南部四驱车的话还是包装一下比较好,提前小黑会问要不要照片,应该是800卢比送u盘,他会着重给你们拍,我们就拍了好多,回来看了真的很好,可是悲催的是u盘直接剪切出来,后来小二哥给电脑做系统win7直接加密全没了,只有手机拍的了,白白的花了800卢比啊~~~

累并快乐着的一天,晚上将近七点才到酒店,给了司机小费,早上出门的时候拜托中文go帮我们预约了蜜月晚餐,贝壳餐厅满人了,所以只能去小茴香餐厅。
        在这里就餐厅我要给选择艾美的小伙伴一些建议,第一印度餐厅如果不是特别喜欢这个口味的,实在不建议去尝试,不同于我们在国内的印度菜,艾美印度餐厅也是自助式的,每个锅里基本都看不出食材来,你只能认出那是一对浆糊,味道就更不用说了,
       第二贝壳餐厅有一天是不营业的,安排行程,安排好每天吃饭的餐厅提前预约,贝壳好像蛮火爆的,我们两天都没有约上,所以没有机会尝试,也没法评价菜品怎么样,只是据说是海鲜餐,如果要去能提前就提前,不要以为早上就很早,有可能提前一天就预约满了,
        第三我觉得艾美最好的还是180度的自助餐厅,每个餐厅每天的菜单也都是在180度展示,他每天的主题不一样,国际自助最丰盛,,看好菜单,早早预约吧。
      回到正题,我们的蜜月餐,怎么说呢,大失所望啊,因为我们回去的比较晚,收拾一下换个装,餐厅也正是人多的时候,好不容找到外面一个位置,灯光昏暗,问服务员要来了蜡烛,也还是那样,关键是上菜真的超级超级慢啊,本来就累了一天了,一直不上菜,要饿成狗的节奏啊,然后菜品呢,龙虾那真的能叫龙虾么,我们青岛的对虾都比这个大好嘛,味道也没法吐槽了,另外我们选了玫瑰酒,真是不喝酒的人连酒都不会选啊,建议没尝试过得小伙伴就不要被他好听的名字迷惑了,就老老实选干红或干白好了我们最后没等甜品,直接奔回去泡面了,还是我的康师傅香辣牛肉面够味啊

第三天泡酒店

因为时间长所以没有把行程安排的太满,昨天累了一天,今天就在酒店休息一下,做个spa,玩玩酒店的项目,不知道是艾美的印度人多还是刚好我们在的几天特别多,有个土豪的婚礼好几场宴会,隔了一个晚上大堂又有宴会,睡到自然醒去吃早餐的路上碰到他们的仪式,看我有意拍照,亲属很热情的叫我过去靠前点拍,他们的衣服真的不要华丽啊~~~早餐很丰盛,口味也还好,在那么舒服的环境里看着海吃个早餐,别提多惬意了~~~回到房间蜜月水果和酒水送来了,无力吐槽,看图吧~~~

然后坐着玻璃底船沿着海岸线跑了一圈,鱼倒不是很多,幸运的是我们看到了海龟,很不容易的事情呐,回来划了香蕉船,坐了水上沙发,本以为可以带着防水袋拿手机下去,老黑非不让,只能拉着他在岸边给我们拍几张照片了,老黑小黑如果见你英文好,真的好喜欢开玩笑的,走的时候非要我的防水袋,要不是后面几天还要用,真的要送给他了呢

我家小二哥因为长了张异域风情的脸,一直被叫阿拉伯石油小王子,呐,见到真正的小王子了,才发现小二哥充其量就是个淘宝款啊,他好害羞,他妈妈过来说了几句才好意思跟我拍照的,小家伙很有镜头感,拍照之前一副高冷范,一拍出照片来居然嘴角都上扬了,他妈妈真的超级超级美,绝对像明星的那种美,可惜没好意思拍照~~

这一对,我们蓝湾浮潜的时候也有碰上呢,缘分啊~~

海龟,海龟,看到了吗,小黑一直说我们好幸运,他开了这么久碰到海龟的次数寥寥~~~

挨到七点,今晚180度亚洲自助,有点符合我们的口味,只是水饺他们是用来炸的,本来想去小酒吧坐坐,可是人太少了,感觉没气氛,果断回去看琅琊榜了

第四天-鳄鱼公园--自然桥--蓝湾浮潜

因为小伙伴们说鳄鱼公园的象龟比较大,所以选择了这里,其实对动物园这种是无感的,只是为了看看象龟而已,还蛮原始的样子,这时候驱蚊水会派上用场,里面蚊子比较大,不过我还是没怎么被咬的,象龟好多呀,然后好多小象龟,太可爱了,超级想带回去一直当宠物

嘿,哥们,要亲一个嘛

自然桥,风浪很大,很震撼,就是拍照有点难过~~·也就是到此一游的景点吧。。

蓝湾浮潜,我不会游泳,又特别想下去,拍的照片好少,因为我一直在调整我的姿势,怎样才能不一直仰在海面上,船长给我救生衣又给了救生圈找个绳子拖着我,太狼狈啊,二哥拿着gopro玩的不亦乐乎,我还在跟救生圈战斗

蓝湾那边有冰激凌车,据说会坑人,我们的司机比较好,去给我们讲价,很便宜买了一只,味道很不错呢~~

今天的行程就是走走拍拍,很悠闲,回程去逛了超市,买了很多人都推荐的nando's,果然超级好吃呢,小嫣说国内只有上海有点,味道还不正宗,反正喝着冰锐,吃着肯德基和nando's,感觉是这几天吃到最美味的食物~~~~今天的夕阳不完整~晚上因为贝壳没定上,就去了印度餐厅,前面吐槽过了,就不说了,旁边桌一个小姑娘一直过来看我们,跟他说话他还不搭理,最后熟了直接跑我身上来了,跟他拍照还不拒绝

第五天-路易港-红顶教堂-super u

国内出发前,一直联系的另外两对小伙伴也陆续到了,我们特意安排了一天同样的行程,四队小伙伴见面了,虽然短暂,但是格外亲切,路易港的欧舒丹因为什么节日没有开门,只好作罢,因为我要换酒店,他们一行跟着商务车走了,我们俩就成了vip单独包车了,这个小黑很嗨,放着动感的音乐,带我们去了炮台山,告诉我们市场太杂乱,最好是别去~~~

好嘛,我就是最胖的,你看人家一个个那么瘦

下面的小蓝车就是我们的额~~~

接下来就是应采儿和山鸡哥结婚的红顶教堂,拍出来真的好美,只是天气阴晴不定,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教堂顶上的天空是蓝的,拍出来尤其好看,人不是很多,所以拍起照片来也不怕有人入镜头~后面另外三对小伙伴去的时候天都有点暗了,所以没有我们拍出来的好看呢~

花丛中的小二哥

角度不同,拍出来的感觉是不是完全不一样啊~~~

还是这个角度最美啊~~~

拍够了,逛了超市就赶往东岸的酒店-长滩,东岸的酒店真的好大啊,大门离着大堂有好远,每个酒店应该都是有中文go的,当时订酒店的时候代理姐姐有说过,换酒店,可以晚点去酒店,升级房间的机会就会大很多,我们本来是标海景,后来升级了,海景套房,开森呀~长滩酒店的房间现代感十足~

自助餐口味依然差不多~~~无所不在的咖喱~~~~

第六天--北三岛双体船一日游

吃过早餐,又跟我们的好搭档,小嫣夫妇,北三岛一日游~

如愿以偿,我们坐上了这艘最大最粉嫩的船了~~

这个小老黑最活泼,最有才,一直拿着吉他弹唱

一船人,只有我们四个中国人,还有一对韩国人,其他不是老美就是老黑,老黑是最嗨的,这个小黑还是很帅的,

在准备我们的午餐了

太阳很晒,水好蓝,真的好漂亮~

如果不是不会游泳,我一定会忍不住跳下去的~~~

我们是有多幸运,回程居然钓到了大鱼,全船沸腾了,因为跳舞的都是拍的视频,没法把那种热情欢乐的气氛表达出来,真的嗨爆了,小老黑还特意为我们四个比较闹腾的点了江南style,拉我们起来跳,没有人扭扭捏捏~

本意不想传这张的,我真的好胖啊~~~~~

狂欢也是要散场的,我才想起来原来午餐我没拍,估计是饿了,哈哈哈吃饭的时候小老黑,拿着吉他到每一对面前唱歌,好不深情,午餐,鸡腿,烤肠,意面,反正凑合吃吃啦,心情好,吃什么都香,回酒店后,收拾一下,就开始期待我们长滩的蜜月餐了,恩,相比来说,还是非常棒的~~~

完美的一天又落幕了,在这里我觉得真的会忘却时间~

第七天-长滩泡酒店

可能真的是玩累了,在酒店休整一天,四处逛逛,这边的太阳这的好晒啊,学了游泳,喝水都喝饱了,二哥跟老外打起了球,我在旁边跟一群小朋友加油助威,日子很是舒坦,下午喝了送来的香槟,好像是醉了,一觉睡到了晚上八点多,本来不打算去吃饭,早上定日本餐厅满员,只好改了中餐,想想还是去尝尝吧,结果真的没让我们失望,开放式厨房,华人大厨又跟我打招呼,可能本来也不饿,加上中餐量真的好大,虽然口味特别特别赞,最后都没吃完,但是不枉此行呢~~所以,强烈建议去长滩的小伙伴去中餐尝尝~

第八天-水上三项

;老外这的起好早就去泳池边占地方了,我跟二哥也早早出来了,打算晒个日光浴,补个觉,无边泳池好美,小嫣住我们隔壁的康贝,沿着海边就可以一直走过来,本来打算要去鹿岛玩水上三项,后来发现,我们酒店南边也有玩的,不想折腾了,就直接在酒店玩的,价格是可以砍的,我们对水中漫步不感兴趣,只坐了沙发艇还有滑翔伞,沙发艇真的好颠,全程笑到爆,滑翔伞没有想象中的刺激,放的倒是很高,没感觉就上去了,还以为会把你往水里放再拉起来,结果是我想多了,是我找刺激么,不过,顶上的景色也真的是好美呢~~

又是疯狂的一天,最后的晚餐终于订上了日本餐厅,结果呢,没有生鱼片没有寿司的能算日餐么,额,口味嘛,这几天也真是吃坏了,吃不出好坏来了,反正就是想回去吃泡面,最后一晚上了,开始有不舍得情绪了,我跟二哥打算第二天早起看日出~

第九天-日出-回家

四点多起来等日出,感觉天气不是很给力,太阳只露了个头就被云彩挡住了,收拾好行李,在泳池边享受最后的悠闲~

好嘛,终于要回家了,又是夜班飞机,我们去的晚没得选只有三排座了,但是幸运的是,三排座另一个没人,能躺下就舒服多了~~回家的感觉也很好~~~

第十天-香港过境小游

睡醒了,就到香港了,之前听人说香港的麦当劳好吃,下了飞机就迫不及待去尝了,也不知道吃了那么多天难吃的要死的咖喱吃的,还是确实好吃,无论汉堡还是小吃真的都好吃到爆~~~提前买好了太平山缆车和蜡像馆的票,路线也提前规划好了,所以我们基本没遇到什么困难~

打算只住一晚,去维港去太平山看看就好了,就在去哪儿上简单的找了家小旅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还算满意~放下行李,就出门逛逛,楼下就有sasa,扫了一堆货,送回旅馆,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太平山底下坐缆车,在这里给小伙伴些意见,上山的时候还是坐巴士比较好,可以看风景,人也不会很多,我们拍了好长的队才上车,而且是工作日,周末的话人只会更多

上山之后,怕山顶人多,先去了蜡像馆,走了一圈跑了一圈吗,小伙伴们能看出我们俩明显黑了好多吗~~

下山之后打车去维港,做了天星小轮,然后预定了桥底辣蟹,吃上晚饭都十一点了,手机也没电了,也没法拍照了,往回走,我跟二哥打算溜达散步回去,果然是不夜城,我们吃完走着将近一点了,路上还是车水马龙,公车还是满的,话说对香港的印象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我感觉不会再来了,哦忘了,还有迪斯尼,呐,上海 不是也有了,所以呢~~~还是睡觉觉,回家家吧。。。早上起来去稻香吃了个早餐,水晶虾饺还不错,凤爪也还好,一顿早饭俩人吃了一百多,确实很贵啊~~~

洋洋洒洒这么一大篇流水账终于完成了,我不是个细心的人,所以会有很多遗漏之处,想到的也会再补充,希望会对想去还没有去打算去的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有任何需要也可以跟我联系,qq:378308698,微信:vara52184,,加好友时麻烦备注下,一般的陌生人我不太加,我不做代理也不发广告,请小伙伴们放心,我自觉的是个爱生活的人,喜欢交朋友,也喜欢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如有打扰,请见谅

赞一个!互赞一个吧!

2016-03-02 13:49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02 13:49:07 的回复:

回复幼幼奶茶:

2016-03-02 14:03

2016-03-02 14:48

2016-03-02 14:50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3-02 14:48:45 的回复:

回复天天揍老胖:谢谢亲的支持

2016-03-02 14:51

引用 Hades 发表于 2016-03-02 14:50:45 的回复:

回复Hades: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3-02 20:26

2016-03-03 00:18

引用 米米小叶子 发表于 2016-03-02 20:26:18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米米小叶子:是的呢,刚回来的时候有股热乎劲儿要写,一有事耽误放下了就放下了,最近有群里的小伙伴找我咨询,我想想还是写完吧,半年了完全得靠回忆了

2016-03-03 08:19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3-02 22:40:46 的回复: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

2016-03-03 08:19

引用 Cony Brown 发表于 2016-03-03 00:18:29 的回复:

回复Cony Brown:

2016-03-03 08:20

我对于多次出境表示欣慰

2016-03-04 14:15

引用 Iris 发表于 2016-03-04 14:15:17 的回复:

回复Iris:那必须的,好搭档,以后还要结伴粗去玩那😜ོ

2016-03-04 19:53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3-07 16:52

引用 本人男且爱好女 发表于 2016-03-07 16:52:24 的回复:

回复本人男且爱好女:谢谢支持,我看你的问答和点评,好像也去过很多地方呢~

2016-03-08 07:45

引用 cici浅笑 发表于 2016-03-04 19:53:47 的回复:

那必须的,好搭档,以后还要结伴粗去玩那😜ོ

回复cici浅笑:你还能约着出去玩儿?近两年应该不指望了吧?今年7月Paris,要不要一起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