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四日

玩点:高10米,长30米的巨大奇岩
          观赏最佳地点在从龙头岩西侧距离约100米的地方
          有可以品尝海螺和鲍鱼的简易食堂
          周边景点推荐:龙头岩海水乐园,龙潭公园
交通:在济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200路、300路)至龙谭2洞事务所下车再步行15分钟

day1-4.4汉拿山 黑猪肉

汉拿山国立公园한라산Hallasan National Park

玩点:海拔1950米,韩国第一高峰
          山顶有因火山爆发形成的火山湖“白鹿潭”
          无缆车,游览唯一方式是徒步登山
          推荐路线——从观音寺线路上山,抵达白鹿潭后,从城板岳线路下山
          往返时间7~9小时
交通:从机场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从济州市长途汽车站乘坐客运车约30分钟(仅在周六运行)

Dombe豚 돔베돈

交通:在济州市区乘坐塔洞方向的巴士,在济州世界前下车即可

day2-4.5乐天超市、新罗免税店、中央地下商街、东门自由市场

乐天免税店 Lotte Duty Free(Jeju Store)

地址:济州莲洞的乐天城市酒店1-3层
          营业时间:10:00-19:30
交通:济州机场乘坐600路机场大巴在GRACE HOTEL站下车即可到达

新罗免税店 The Shilla Duty Free Jeju

营业时间:
周一~周日:10:00-19:30(终年无休)
地下1层——电子产品店、韩国时尚厨具专卖店
1层——香奈儿、MCM、PRADA等专卖店。该层的入口处设有咨询服务台
2层——GEUSS、斯沃琪等手表品牌店。还有周大福等各种珠宝饰品店以及化妆品店等等
3层——各种化妆品店、香水店、太阳镜店品牌店。另外还有可以购买到烟、酒、电子产品的店铺。
4层——各种化妆品店、箱包店、鞋店、健康食品店以外,还有宽大的屋顶花园

交通:乘坐46, 502, 100, 92, 500路巴士在财原公寓公交车站下车后,前往格兰德酒店十字路口,沿右侧道路前行即可。

济州地下购物中心 Jeju Jungang Underground Shopping Center

营业时间:10:00-22:00
以服装店为主,另有鞋,饰品,眼镜,钟表,包,帽子和花店等商店进驻。
交通:乘坐公交10号线在中央路街道下车即可到达。

济州东门传统市场 Jeju East Traditional Market

营业时间:7:00-20:00,全年无休。
东门市场保留著传统市集的特点,与大型超市相比,商品种类繁多,价格低廉,且能少量购买。
济州特产当地黑猪肉和橘子都可以在这里买到。
交通:距离济州机场20分钟以内、海港客运站10分钟以内,市内巴士开到东门市场前停车。

day3-4.6日出峰 牛岛

日出峰성산일출봉Seongsan Sunrise Peak

玩点:看日出和海景,韩剧拍摄地
          成人门票2,000韩元,骑短腿马2,000韩元左右
          海拔182m,1小时内可登顶
          烤鱿鱼、新鲜海鲜、橘子等小吃
交通:济州市市外长途汽车站到城山日出峰:乘坐开往西归浦的(东线)郊区汽车,在城山日出峰入口下山即可

牛岛우도 Cow Island

玩点:免费开放,入岛坐船费成人往返5500韩元
交通:陆路,岛内循环旅游大巴或骑自行车。
          (沿牛头峰、后海石壁、东岸鲸窟、珊瑚沙海水浴场、牛岛博物馆循环的旅游大巴一路上停靠三处,每处停留30分钟左右。沿线旅游,约需2小时左右。)
          水路,在济州长途汽车客运站搭乘开往城山浦港的汽车,之后在城山港搭乘开往牛岛的游轮,每天发10班船,船程15分钟。
         ( 既可乘游船欣赏岛上风光,也可乘潜水艇到海下探险。游船自城山港出发,经龙头岩、鳄鱼岩、后海石壁、东岸鲸窟等而回,需1小时左右;乘潜水艇而下,则需1小时30分左右。形形色色的鱼儿及珊瑚草触手可及。)

day4-4.7 济州国立大学 樱花大道

樱花大道 Yunjungno Avenue

每年春天,济州人会在济州综合竞技场内的樱花大道上举办一年一度的樱花节。节日期间,在竞技场的露天舞台内会有各种活动,如济州民俗表演、“春之花”特别展览、折纸展览、利用废旧品制作模型等,而各种美食小吃遍布大道周边。
交通:在济州国际机场前的汽车站乘坐100路汽车→在济州市外长途汽车站下车→从汽车站下车,背对汽车站往右走,过了十字路口后,外右拐,就是济州综合竞技场(步行需要5分钟)

TIPS

1、兑换韩元
1rmb≈15韩元
旅行将尽,若还有剩余韩元,回国前兑回rmb,可以免手续费
2、电源转换器
韩国插座为两个圆孔
3、租WiFi
4、韩国交通卡T-money
可用于交通、自动售货机、便利店
公交通常运营时间9:00——22:00
5、免税店购物
新罗营业时间7pm
免税店可银联卡、支付宝付款
6、APP
Google翻译
Googlemap
yelp

没有照片?

2016-03-02 14:50

引用 zouqi 发表于 2016-03-02 14:50:17 的回复:

回复zouqi:初步规划,还没有实际出行

2016-03-02 15:30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2:19

2016-03-03 00:11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3 10:57

楼主再发点图片,图文并茂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