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吉林省旅游 >  长白山旅游攻略 >  长白山三日游简记

长白山三日游简记

相关目的地:   吉林
色影 2016-03-02 14:52:2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3-02 16:46

引用 miaomiao 发表于 2016-03-02 16:46:03 的回复:

回复miaomiao:租车呢,通常度假区到魔镜到北坡的一日游是400,因为是除夕前一天,所以500.只有五点半前出发,才能在太阳升起后一个小时内到达魔境。如果有太阳,那么很漂亮,沿河走,呆了两个多小时没呆够啊。然后可以在去北坡的路上找地方吃饭。上天池没什么问题,都有景区的车负责。其实我认为没有什么必要租护膝啊防风镜啊什么的,在在天池呆了半小时,也就是山下的穿着,就是脸上被风吹得冷,有点疼而已,不用太紧张。

要说明的是下山。坐越野下来后到站全部下车,这是转换点,你如果想去不同的景点,就直接问大巴,上相应的车就好了。依我的喜好,其实有雪有林子就很好,我只去了天池瀑布方向,而且只到了温泉鸡蛋那就没有继续前行。已经玩得很嗨了。而且时间上也已经三点多了。当然,如果事先说好,可以在二道白河镇上吃饭,价格比度假区便宜很多。

在农户家吃饭,是在滑雪的时候,他们来推销的。会有车来接送,而且是福建奔驰的中巴哦。离酒店也就十分钟车程。老板一家挺客气的。农户的景致拍起来也很原汁原味。

另外对于摄影族来说,单反的电池通常拍个大一百多张。如果在电池位加个暖宝宝,200多张OK的。很多人把暖宝贴在手机背面,这也很不错。

如果喜欢踩雪,最好买个防雪的鞋套,不然要经常脱鞋抖雪很麻烦的。

最后说下衣服,一件保暖内衣,一件抓绒,一件滑雪服,一条秋裤,一条滑雪裤,完全搞定了,妥妥的。

当然,帽子手套和围脖必备。

2016-03-03 08:4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