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深度品味游

霖霖霖 (北京) LV.8
2016-03-02 15:30 1125/8

萨格勒布克罗地亚共和国首都,位于克罗地亚西北部,坐落在萨瓦河西岸。萨格勒布中欧历史名城,整个城市由三部分组成:由教堂、市政厅等古建筑组成的老城;由广场、商业区、歌剧院组成的新区;二战后发展起来的现代化市区。市中心为耶拉西奇广场横穿耶拉西奇广场的是萨格勒布著名的伊利卡大街,这里集中了许多商店和大型超市,是萨格勒布主要的商业街。

午餐享用Karijola薄比披萨并品尝萨格勒布顶级啤酒Ozujsko之后萨格勒布市区游览。游览石之门、圣马克教堂、瞭望塔、共和广场;这里处处有着历史的痕迹,述说着过往传奇故事,广场上的市集与咖啡厅座随处可见,将历史与现实联系到一起,所到之处无不让人感受这个城镇闲适的生活步调。游览完毕后前往奥帕提亚,在奥帕提亚,芬芳的花香中,夹带几分优雅闲适的贵族气息,亦是艺术家们心怡的胜地。而滨临其畔的亚得里亚海拥有举世出名之清澈湛蓝海水,令人神往跃跃欲泳,前往最早接待富有游客的安吉奥利娜别墅,拥有多家赌场,高档餐馆和咖啡馆,还有一条著名的长10公里的海滨散步小路。 晚餐品尝当地海鲜。晚上奥帕提亚住宿;

里耶卡的景色就像描绘出的一副副美妙抽象的图画,一座座村镇依山傍水,红瓦房顶连成一片,教堂的塔尖总是至高无上,好像在宣告天主的崇高。这里的高山雄威,海水秀丽,众多的海岛阻挡住海浪的冲击,沿岸水面平静温和,并且还显现出神奇的画面。游览特尔塞特堡(Trsat Castle) ★,它是一个古老的罗马堡垒,在19世纪城堡被完全重建。在城堡上可以俯瞰到克瓦内尔湾令人难忘的美景。特尔萨特的圣母圣地:于中世纪晚期修建在特尔萨特山海拔135米的地方,是游客的保护神所在的地方,尤其是水手在出海前往往到这里祈祷圣母庇护,免除疾病与灾祸。参观海洋历史博物馆。

普利特维采湖群国家公园,因为主要湖有16个,所以也称为“十六湖国家公园”。湖泊沿河道上游到下游,一个一个的连绵串连起来,茂密群山中,无数瀑布层层越过钙华堤,连成十六个美如童话仙境湖泊。水中树木,钙结古铜物质,光洁可爱且不朽烂,形成罕见水底玉树奇观。

宗教气氛浓厚的古城-札达尔Zadar。走进狮门城墙,漫步在市政广场上,废垆残垣的罗马广场,圣多那教堂 Church of St. Donat,处处烙印着悠然历史的痕迹,述说着你我未悉的过往封尘。在海边听着“海浪琴声”,观看世界最美的日落,“向太阳致敬”

希贝尼克,参观圣詹姆斯大教堂位于达尔马提亚海岸,它见证了15、16世纪北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之间纪念碑艺术领域内的大规模艺术交流。整个建筑完全由岩石构成,并使用了独特拱顶工程和圆顶技巧。

特罗吉尔古城(世界遗产)游览。特罗吉尔建立在一个海边小岛上,跨过相连的小桥,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观赏有城市之光美称的圣劳伦斯天主教堂,小岛的古老中心Kamerlengp 堡垒,醒目的市政厅建筑,敞廊及钟塔,小岛上的古城风采,让游客无不着迷。

搭船前往被列为世界最美丽岛屿前十名的<熏衣草>岛,该岛阳光明媚,哥特式古老的宫殿及大理石铺地的步行街,海滩、酒吧、咖啡馆,田野上覆盖着熏衣草,坡地上掩映着青松,为旅客勾勒出一幅至美的全景图画。傍晚时分搭乘渡轮前往马可波罗出生地科尔丘拉岛。科尔丘拉岛观光:登上Revelin塔,俯瞰城市全景,外观马可波罗出生地,圣马可天主教堂,Arneri宫殿,Ismaeli Gabrielis宫殿等,宿科尔丘拉岛。

亚得里亚海上明珠杜布罗夫尼克游览。旧城被完全包围在高大、坚固的城堡中。城墙用花岗岩砌成,厚5米,高22米,长1940米,每隔不远就有一座碉堡,墙外有护城河环绕。入内游览老城区遗址,包括:老城墙,圣方济修道院和老药店,城内完好地保存着14世纪的药房、庄严宏伟的大教堂、精雕细刻的修道院以及古老华丽的大公府,这些古建筑风格迥异,有的是罗马风格,有的是哥特式,还有的具有文艺复兴风格或巴洛克风格,充分体现了杜布罗夫尼克丰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走在旧城内,中世纪样式的街道、古朴的街灯令人难分古今,街道两旁沿着山坡而建的一排排红瓦小房犹如散落在城中的一串串珍珠。中午12时和晚6时,城堡内的36口大钟齐鸣,钟声回荡,悠扬悦耳。英国著名作家萧伯纳在参观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后说过一句话:“那些寻找地上天堂的人们,请到杜布罗夫尼克一游!晚品尝当地海鲜大餐

斯普利特参观戴克里先皇王宫,戴克里先皇宫-保存最完好的罗马宫殿之一, 世界知名的“宫殿活化石”(列为世界遗产)。登上全城最高的地方katedralasv.Duje(玛丽安山),从高处饱览沿海景色,观皇宫夜景。

最后,结束这次难忘的克罗地亚之旅!这里每时每刻的风光令我终身难忘,在登上飞机那一刻我有种舍不得的感觉。再见,美丽的克罗地亚

本篇游记共含1938个文字,1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3-02 16:1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02 16:46

有想东欧旅游的可以联系我!QQ:2850554362 电话:010-58440592

2016-03-02 16:55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1:31

2016-03-03 00:03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3 10:3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07 12:53

楼主!!我想问那个啤酒你还在中国哪里买到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