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自由行(吉隆坡、兰卡威)——呵呵呵(春节避难)之旅

gobby528 (西安) LV.5
2016-03-02 16:46 1274/25
  • 出发时间/2016-02-08

世界上根本没有泡不到的妹子,泡不到只是因为你不够有趣而已;世界上也没有去不了的地方,如果今年去不了就明年,总之有生之年,心向往行必至——北大街机车斯基·可儿、北大街虎躯女神·婷婷、西高新卖萌仙女·刘美丽

去之前,让哥再想想

知道女人活着多不容易,从每天早上起来选鞋子包包裙子,到情人节,七夕节、儿童节要不要飞掉男友;每天天性使然不得不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纠结中。所以,仙女刘美丽、女神婷婷和可儿哥本宫,要三人满意去一个地方多么不容易,不瞒你说,光商量我们花了两个月。一边商量一边还想着要不要换个地方,原来计划是巴厘岛,但因为三人中有人去过巴厘岛了(哥错了)只好换一地儿,选来选去定在了兰卡威。为什么是兰卡威,因为有海,也安全,签证好办,费用低廉。
诸葛先生强调过,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思密达,在去之前的两个月就订好了机票和五星一晚的酒店。这里要夸下婷婷,她简直就是理工女中的奥特曼,我跟刘美丽想着吃啥喝啥的时候她在刷机票,我跟刘美丽商量带啥裙子的时候她在订酒店,所以三人团队最重要的是什么:有一个核心人物,大事帮大家拿主意,然后另外两人别BB,这个旅行就成功了一办。为什么选择在吉隆坡转机,毕竟从各地旅游攻略来说:吉隆坡的国家清真寺是不得不去的地方,就像到了西安你可以不来钟楼吗?!

花费一览:
机票/人(这个是2015年10月订票的金额,越是提前费用越低)别急,后面会有酒店入住体验
西安-广州  654
广州-吉隆坡 1148
吉隆坡-兰卡威  150.8
兰卡威-广州   477.1
广州-西安   810
住宿:兰卡威丹绒鲁酒店一晚  1376
      兰卡威南海滩Casa idaman motel  一晚402.31
签证:138元\人(淘宝,费时7个工作日)
PS:电话卡、防晒霜建议本地买80倍、泳衣多带几套、如果浮潜,防水袋一定要带,不然没法拍照悔死、多带几条裙子、墨镜、帽子、防晒衣、人字拖、旅行英语三两句万能句式(l want to···想要干嘛的时候,you and me,··ok?邀请别人干嘛的时候,this,bill血拼买单的时候)英语过了八级的可以忽略,谢谢!
☆本次旅行总共花费大致为3833+2866=6699人民币=超值!

吉隆坡,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2016年2月8日5:20-20:00的飞机从西安广州,在广州机场停留
广州机场我们几人决定拍一张小清新纪念下二半夜不睡觉,你知道作为少女熬夜几乎都跟大事有关,想的是欲望都市,最次也是个离离原上草,清新姐妹游,但出来我次奥,完全就是落跑眼袋女,夜不归宿机场盘留。

(这图好,脸大脸小一目了然)

2016年2月9日,01:15-05:20亚航飞机到吉隆坡,清晨5:20到达吉隆坡KLIA2国际机场。出关后取行李,而后在出关口右侧黄色牌子的Maybank银行的ATM机取现金1500(人均500,其中300作为公费,200作为零花)。取钱后办理hotlink手机卡一张,30RM500M流量,与之前淘宝买的手机卡,三人均换上当地手机卡。根据Google maps地图导航,找到位于机场一层的汽车站,票价10*3=30RM。

出了机场看到好多的印度仁好怕怕的感觉,大家知道印度上新闻都是因为什么什么公交案,什么什么轮什么案,坐大巴的时候,整个车里只有一个日韩中面孔男,为了我们的安全另一个人跟此男拼坐,这小眼男猛一看像是日韩系个性欧巴,事实证明他,只是个国产逗逼而已,但这完全不影响我们对他的喜爱,就听见一路我们婷婷在哪神侃,我跟美丽笑而不语,我想此刻我们三人的内心世界是一样的,随行保镖有了,呵呵呵!没错他姓李,我们叫他小李子。

吉隆坡机场远景)

坐上大巴昏睡了大概1个半小时,到达了我们预约酒店所在的茨厂街也就是吉隆坡的唐人街,好多店门都关着,估计大家都回老家过年去了,酒店2点以后才能入住,就先办完手续,将行李存在酒店,住宿两晚531.7RM(另交100押金)。

(茨厂街入口街景)

换了个小裙子,在附近的肯德基吃了个很随意的早饭。约上小李子童鞋,要巧不巧小李就住在附近的青旅,这简直就是老天派给我们的托塔李天王呐,李哥说他要去仙本那学潜水,我们三人赶快交换眼神,此时不忽悠还等啥呢,然后火力迅猛一顿神忽悠,什么你一个人玩没意思,我们一起玩啊,刘美丽颜值担当率先发力:你那个小熊U型枕太可爱了吧(多鸡贼,迂回褒奖),你真的好有趣啊,总之天上有地下无的,然后小李同学就跟我们混了,呵呵呵。

四人班底搞定,步行穿过中央艺术坊,去苏丹阿都沙末大厦、独立广场,在独立广场前的I LOVE KL雕塑前排游客照,雕塑规模参考社区广场(不超过20亩的),心好累,不然来都来了就大家就随便拍一拍吧。

(呵呵呵)

在袖珍雕塑前拍完游客照,旁边有个吉隆坡城市发展展览馆,里面陈列了城市历史,门票是价值5RM的代金消费券。内部陈设类似于国内新区的宣传馆,纪念品创意也是来自淘宝啥的,大家都懂吧。就什么都没买,蹭了下导游的讲解:吉隆坡经济腾飞小而自强巴拉巴拉之类。

(展览馆内部)

出门穿到了地下停车场,大家都很哈涂鸦,就咔嚓咔嚓了好多;搞完赶往双子塔,购买去KLCC的车票1.8*3=5.4RM,地铁还是蛮方便的,建议自由行的小伙伴来之前可以研究下以地铁+步行的方式,分分钟游遍吉隆坡

终于来到了双子塔,两个笋似的建筑杵在哪儿。吉隆坡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很杂,兼容并纳,各种颜色的皮肤、各种颜色的头发以及很多很多的穆斯林,额前红点的印度妇人,最爱串珠的亚洲油腻大叔,大家互不care。

(热成狗)

2016年2月10日,马六甲我来了

作为非吃货的我和婷婷来的时候带了米、电炖盅、榨菜、麻辣旋面,不是穷真的,只是经过前几次的东南亚游,我两都对东南亚风味很有压力,那浓浓的甜、腻腻的咖喱以及大叔黑乎乎的手都让人欲罢不能呕个不停,刘美丽嘴壮走哪吃那羡慕不来,早饭自己搞定在酒店内做了稀饭。

吉隆坡空中交错的天桥简直就像猫咪玩过的线团,乱的令人发指,要是我自己一个人我保证我会迷失在空中)

出门左转步行去景点之一的老火车站,搭乘地铁去TBS2.1*3=6.3RM,买了去马六甲的大巴车票,安利下KKKL的大巴车(票价13.4*3=40.2RM)超级宽敞,堪比小床。

睡了一觉起来已经两点多了,到马六甲的大巴站坐17路公交车2RM车票到达红屋,在食神蔡澜推荐的古城鸡粒饭家吃午餐,就下图那个圆圆的米饭团,据研究是鸡汤喝米粒手搓的,微洁癖不能忍,3人共计51RM,味道吗,呵呵呵。等饭的时候看见别人在吃鸡蛋冰,嘴馋的忍不住买一个来尝(3RM)。事实证明美食跟好男人一样稀有。

马六甲很小,景点很集中,荷兰红屋广场、基督教堂、鸡场街等都在一起。想去看郑和,就《美人鱼》电影里那个彩色尾巴祖婆婆的柏拉图老公,但山好高,时间又来不及就算了。

榴莲泡芙10.6RM6个,超赞,好吃到啃手指。溜达完飙出租回车站,出租小哥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跟我们相猜甚欢,并加了微信,确实奇妙。

2016年2月11日,穆斯林的头巾

初次接触穆斯林是那边风靡国内的《穆斯林的葬礼》,宗教的神奇之处在于,失恋的生病的出轨的家人离世的只要伸出双手按照标准动作合十抹额或扶肩就会得到安宁,所以国家清真是必去的一站,看一个城市的胸怀,要去看看他最庄严的庙宇是否接纳所有信与不信的目光和探索。

(途经老火车站,建筑是城市最重要的表情,好的建筑可以让人记住一座城市)

穿上长裤长袖抹了防晒,步行去国家清真寺,国家清真寺是东南亚最大的清真寺之一,是一组包括祈祷大厅、大尖塔、陵墓和办公大楼的建筑群,纯白色的建筑造型优美气势恢宏,与院中湛蓝的镜面般的水池交相辉映,营造宁静的宗教氛围。清真寺是免费参观的,需要光脚进去,穿上免费提供的紫色长袍和头巾,真的穆斯林满面灰尘前来朝圣,伪穆斯林披金戴银在大厅里找光拍照。

下午坐BUS(车费12*3=36RM)到达KLIA2国际机场。

(这张婊气冲天的照片,是一时糊涂,哈哈哈)

16:15-17:20亚航由吉隆坡兰卡威
兰卡威机场小的差不多土豪山庄的院子大,准时到达兰卡威机场

来之前就确定要租车的,5天花费500RM(20RM两格油),另收50RM押金,来了一辆小白,兰卡威是右边驾驶,跟国内行驶方向相反,两人加小李开始坑婷婷坑自己,愉快的喊着对着呢继续开,然后逆行了TMD10秒,婷婷自己感觉不对才调整过来。

定的酒店在兰卡威最繁华的街道,珍南海滩的汽车旅馆Casa idaman motel,这里住2晚250RM,小李同学定了个不知道在哪的酒店,我们开了1个小时还没找到,最后一问居然是旅馆搬迁了,呵呵呵,这简直是老天爷帮他啊,我们是多么善良的三个姑娘就允许他在房间打地铺了,因为太累,四人都睡的四仰八叉的,没时间想太多。三个单身女和一个逗逼男一边开车一边吹着海风唱着“盛(剩)夏(下)的果实”,此情此景,说好的白富美之旅呢,笑cry。晚餐么,中国的胃来到这里吃吃墨西哥菜西式早餐还是凑合的,但印度菜、本地菜,心理素质不好免尝。

2016年2月12日,环岛一日游

今日行程东方村和天空之桥,得知东方村是《国王与安娜》的拍摄地,哥我瞬间打通了任督二脉,强迫小李跟我扮演安娜与国王,看照片才发现黑的已经不忍直视了。天空之桥12点到的时候排队的人已经很多了,就说好明天再来。

(小李子如果你看到这张图,这个猪头是软件自己P的哦,其实在我们心里你是帅帅哒)

环岛开到了黑沙海滩,看着眼前的海,一浪一浪的拍过来,什么工作ppt测算表都去死好了,今天要安静。在树荫下坐着听海说,听自己内心,特别好,人总要找时间跟自己相处。

(大白腿福利无马赛克,不谢)

兰卡威整个是免税岛,下午购物,来到了据说本地最大的购物商城,那叫一个凋零,捡了几条LEE牛仔裤和LEV’s的T恤。回到珍南海滩,订了明天的帆船看落日210*3=630RM和后天的芭雅岛浮潜220*3=660RM。

(路遇印度寺庙及门口想追我们的大黄牛)

兰卡威说来就来的暴雨,浇了个透心凉,简直爽翻,为了满足我隔天海滩晒太阳的心愿,两丫头陪我买比基尼,当天我又犯了选择恐惧症,我嘞个去,转了4个小时才买到,心好累,脚好痛,两妹子的脸好绿。晚上在本地烧烤摊吃简单的炒面和海鲜,70RM,和大妈的脚后跟一个味儿(我没啃过谢谢),刘美丽还是嘴壮,吃的开心的。吃完小李子新定的酒店已经预备好,三个累趴的少女就于心不忍的目送了下,让他自己11路回去了。

2016年2月13日,天空之桥and帆船落日

退房,接小李子,到了天空之桥我跟李哥先去买票45*3=135RM,婷婷带着美丽,因为美丽是倒车雷达啊嗨,去停车。门票是塑料的打印好的手环,速速排队后先等看4D电影,短短几分钟,动画呵呵呵。

(前一秒假装镇定后一秒缆车速滑,谁尿谁先输)

从缆车上出来是个小的观景平台,没什么意思,继续缆车上升,来到天空之桥的平台。结果发现我们买的票只是能到平台,速速花钱买天空之桥的票5*3=15RM,天空之桥隐藏在山林之中,面朝大海,贯穿山谷,是一根带状的桥,总长125米,桥形呈圆弧状,悬空在海拔687米的高空,所有重量只靠一根柱子支撑。这座桥完工于2004年10月,支撑柱高约87米,顶部有8根吊带,维系所有的重量,整座桥就这样被“吊”在了空中,它连接着全岛最高峰的两个山头,这就是它取名“天空之桥”的缘由。从平台到天空之桥需要走一段颇为简陋和陡峭的山路,上上下下,高高低低。刚上桥时,由于靠近端部,桥身很稳,桥面不时有几块透明玻璃铺就,让人感受一下悬于空中的刺激。走到桥中时,能够感受到桥体随风微微摆动,据专业人士潘少解释,这是横风向风振舒适度验算不满足要求造成的。

(刘美丽的标准白富美别发照)

天气晴朗,碧空万里无云,远处已经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我们运气真的不错,天空之桥经常会因为天气等各种原因关闭,老天眷顾,不辜负我们大老远的跑来。

(背影站姿看属性)

马来西亚的穆斯林小萝莉看我跟美丽穿着小碎花裙要求合影。心里有点小伤感,女生不能穿裙子,是挺惨绝人寰的。

(萝莉好可爱)

下午饭在墨西哥餐厅搞定,辣辣的有点像必胜客的风格,薄底披萨、肉酱意面、希腊沙拉、铁板牛肉,新鲜果汁,味道超级赞(花费127RM);饭后甜点真浪水果店,榴莲冰和水果(58RM),刘美丽吃完又在舔手指了,好丢人。

今晚入住酒店My rainforest chalet,老板娘是个中国姑娘,嫁给马来西亚华人,来到岛上做生意,同意我们用人民币付款,两晚560人民币,同胞不收押金,感动炸!
在房间内稍作休整,换好泳衣。小李子已经被惯得无法无天了,让他出去等我们换衣服,丫躺在床上装死,还说自己闭上眼睛,或者用被子蒙头就好,结果还是被无情的赶了出去。等到4点半左右,帆船落日的工作人员来接我们,是美丽的穆斯林少妇,开车将我们送到帆船码头,指给联系人,码头上都是等待上船的人,默默期待我们的帆船是小型的有帆的,等不多久,就被人带着用小船送上帆船。船上人不多,还不错,四人迅速占领船头美景区,开始疯狂拍照。

期间有人用英语介绍船上的船员,吃自助的时间,还有人奉上冰镇的饮料,海风吹着,美景赏着,惬意无比。船行到一定的海域,大伙起哄架秧子忽悠小李子跳,丫还不忘先绑上他的水下相机,然后无畏的走上跳板,假装镇定的蹿了下去。

刘美丽和婷婷女神是在Hafiz的公主抱下入水,我赶快找人问清楚了不会游泳英语怎么说(一言难尽到心塞),两人玩的high的来就是旁边的本地猥琐大叔很扫兴,非要拉着我们拍照,不时的还想揩一下油,看情况不妙,三人速换位置,来到船侧,吃饭,拍照;和Hafiz聊天,主要看脸也看腹肌,哈哈哈。

(Hafiz船长)

小李子要上天了,美食美景美女陪伴,他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引力波也是他发现的,对,没错!

(猖狂的小李在调戏婷婷)

帆船追着落日,远处晚霞一片映红,天气的原因没有看到咸蛋黄,但如此景致已够我等骄傲了。

(小李你会不会太浪了)

待到月牙出上,有小船摆渡我们回码头,坐上接的车各自回酒店歇息。简单冲洗,换上衣服,三人又溜溜达达出门,奔向珍南海滩,找到一家清吧,点3杯小酒3*13=39RM,就着月色,围坐在沙滩之上,刷刷朋友圈,聊聊人生,为火把表演赞叹,为环绕的酒精烟火惊呼。发了个朋友圈,被Hafiz评论怎么不带他…这蹩脚的英语啊,没法聊天啊,索性假装没看见吧…

(礼包2,不谢)

喝完之后去画暂时性纹身Henna Tattoo,找了一小姑娘,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好激动给自己设计了海娜纹身高定项链和戒指,作为礼物,婷婷跟美丽看我画完长叹了一口气,婷婷给美丽设计了臂环,私定终身,我没吃醋,呵呵呵

2016年2月14日,浮潜

本年度最佳段子即将出炉,早起8点25分三个人在路边左等车不来右等车不来,口语好的婷婷就打电话给联络人,结果左打占线右打占线,半小时后一看手机,我次奥不是一直在拨自己手机号吗,婷婷自己先笑癫在马路边,我跟刘美丽小白还没反应过来,真的最强大脑一旦刷机简直可怖。

(我们白着呢,甜馨硬撑脸)

拨完了对的号码几分钟后昨天的穆斯林少妇一个狂野漂移车停在我们面前,三人扔进车里一路狂飙,穆斯林姐姐说9点半船就走了,只有15分钟开到,前往瓜镇码头一路狂飙…途中三人还自high个不行,各种自我开解:plan A船走了,一会一定是有个豪华快艇送我们去大船上;plan B看,前面那个帅帅的摩托交警就是给我们开路的,一定是因为我们长得美的原因!刘美丽多猖狂,警察叔叔快来抓她,人家只是在出警而已,呵呵呵。
居然赶上了最后一班船,所以旅行的第二核心要素就是:好运气,拿走不谢!

一个小时的船程到达芭雅岛的浮台,浮台上有中文工作人员,找好座位,将衣物包等放在一个小框子里,不用担心被盗。这里是海洋公园,周围受保护的水域能见度很高,鱼很多而且并不怕人,珊瑚也很很多,还可以看到萌炸萌炸的海胆。
哥下水就害怕,哆哆嗦嗦爬回浮台,霸气的婷婷和美丽浮潜一圈后回来找我,只是为了不让我错失美景,感动到泪目,拖着我这个油瓶,左右挟持,刚开始我是拒绝的,然后信任朋友放松心情不要歪头就看到了海底好多的小鱼簌簌的在珊瑚礁间穿梭,那颜色是世界大师也调不出的美好。

婷婷说美好的景致要和朋友分享才会更加美腻,大家都开心才是闺蜜游的真谛。我深以为然!
短短的浮潜后上浮台休息,免费的午餐后,跳上快艇去岸边浮潜看小鲨鱼,问题是跳上去是很爽,上码头时才发现忘了穿鞋,一路的铁板烧,简直三人成烤猪蹄了,一直在问婷婷你带的三双沙滩袜袜袜呢···岸边水很浅,确实不时有灰褐色的小鲨鱼贴着沙子游过,于是就看到一群人拿着相机游过去,咔嚓咔嚓。时间短暂,坐船返回浮台,又跑去做玻璃船看珊瑚。3点半钟,上浮台,简单淡水冲洗,坐船返程,累的睡的一塌糊涂。

(福利3,快叫哥)

被大巴车送回酒店,先拐回真浪鲜果店各来一份水果炒冰30RM,而后买了大桶的水回旅馆休息7.7RM。约上小李子,前往卓峰海鲜餐厅,黑椒螃蟹和奶油老虎虾必点,其它随意,情人节狗粮可不能马虎,人均100人民币;吃的饱饱的回去睡,特地要说一下刘美丽真的是开心的哼着小曲蹦蹦跳跳的走回去,还一路满足的摸着肚子嘟囔着下次我一定要一个人吃一只虾一只螃蟹!

(别问我刘美丽什么CUP,我也布吉岛)

2016年2月15日 丹绒鲁酒店

自由行以来的第一次自然醒,开着小白拉着行李去吃早饭,美式三人份35RM。巨鹰广场是兰卡威的标志建筑,鹰眼有点3D。三个北方姑娘在哪cos这就是命,港客也cos三个北方姑娘,呵呵你们有我们这么放的开吗,简直是“邯郸学步”,差评!

(大家一起上天好不好噻)

拍完去旁边的码头商场扫货,依旧很小的商场,有家Bata鞋店,一阵狂扫,三个人来6双,婷婷一直意犹未尽后悔没把店里她能穿的全买下来,估计要后悔一阵子哈哈哈!

(白富美大尺度,床照)

接下来将前往最奢侈最梦幻的丹绒鲁酒店,这里要说下如果预算允许一定要住旅游区的五星酒店,感受下私人海滩、帅哥靓女、双人浴缸、跪式服务、风情大床,好适合蜜月(闺蜜度假月,谢谢)。还未下车就有人站在车外等待,左边美女确认姓名,右边大叔等着我们下车后接过钥匙将车泊好,后面小哥帮我们卸下行李,前台确认订单后带我们来到客房,行李会有专人送到,进入房间,让我们坐于沙发上,跪式服务开启,放好水果,到好饮料,指导我填好入住所需,拿出地图讲解酒店布局,三个泳池的开放时间以及沙滩上不同颜色的旗子表示的不同意义,海滩自拍模式正式开启,我一度想裸晒,亚洲人好多好害羞放弃了?!

(酒店入口)

三人果断决定以后的旅程至少可以安排三分之一的行程在五星级酒店,这钱花的值!然后速速藏起行李,各种摆拍。客厅总裁照、浴缸私房照、对镜梳妆照、诱惑大床照…大片不能停。先下楼溜达一圈,看看酒店情况,私人海滩很不错,人很少,泳池也很赞,于是速速回客房更衣,这时发现水果皮什么已经被收拾了,五星酒店果然不同凡响,随时注意客人的动态,发现我们出门,立刻有人收拾房间。

换上比基尼冲向泳池,时近下午,太阳已经不那么毒了,水温也很好,就悠闲的在泳池飘着,玩累了回到房间,发现茶几上摆着酒店的欢迎信,表达了对我们入住的感谢还有欢迎提意见以便于他们提高服务,这些细节真的让人觉得很贴心舒适。来都来了,花了那么多钱必须好好感受酒店的各种环境和设施,于是再次下楼溜达,去了酒店另一边的餐厅和泳池短暂的看了下,听听夜晚的海浪,吹吹凉爽的海风,决定明天早起拍照,享受假期。

2016年2月16日,bye,兰卡威

Last day,早上睡了个自然醒,穿上我们在柬埔寨初遇的紫色团服T,早餐区的侍应生笑的让人好想嫁,绅士全套,问早安、拉椅子、上茶水;吃完饭跟马来西亚大叔聊了起来,他告诉我们丹绒鲁仅有的两家酒店的区别,四季酒店的房间环境更好,但是位于的沙滩条件差一些,丹绒鲁酒店的房间略差,但是海景无敌,所以他会选择这里度假。羡慕他有这种心情和经济实力,可以一个人出来散散心放空一下自己。

(白富美真人背影示范)

婷婷一直在说希望自己年纪大一些也能有这样的心态和条件,善待自己,不要总是淹没在繁杂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了,丫头还感性的不行,但我更喜欢你的性感啊哈哈哈。

(一说到吃,偶尔病娇的刘美丽总能远远把我甩在后面)

☆在国外遇到国人出糗应该怎么做教程——婷婷心好累,我也心好累
在深水泳池边玩,泳池旁吧台的服务员让婷婷转达(婷婷英文比较好啦),旁边的一对国人父女“这个泳池是成人使用,小朋友是不能游泳的。婷婷如实转述两人不愿走,父亲笑说:小朋友会游泳而且游得很好。
服务员又说:这是规定,如果他的老板看到会责怪他的,小朋友可以去另一个泳池游,看小朋友那么开心再游3分钟好么。
我感觉婷婷转达的时候降龙十八掌都快使出来了,可父女二人不为所动,嘴上说着好好好,但还是不离开
可以理解会游泳的人对这个深水且人少的大泳池的喜爱,可是既然有规定就应该遵守,入乡随俗好吗?也不欠这几分钟吧?也不用要把所有的便宜都占到啊,婷婷再次重提虎躯语重心长劝说父女:换泳池吧,不然人家对咱们国家印象都不好啦!两人才磨蹭着离开,唉看的我心好累,都忘记要学游泳了!

午后两点,酒店人员凉好车开到门廊,放好行李,愉快的出发。开车到人少的路边,和陪伴我们五天的小白合影留念。

(小白和婷婷,看着车牌号我顺要发,简直了)

来到兰卡威不可不带的就是巧克力了,售价大概是国内的三分之一,采购了一大堆,去卓峰餐厅吃一顿,花掉所有的RM,展示了非同寻常的吃货决心,老板还担心我们有没有零钱坐车到机场哈哈,沿着已经很熟悉的海边公路慢悠悠的开到机场,

(还是原来的桌子,还是原来的味道)

免税店里又是一顿血拼,兰卡威机场我们造完了租车押金50RM,晚10点办登机,进卡之后发现没有免费的饮用水提供,唯一的一个售卖台一瓶水也要2RM,不接受软妹币和刷卡,算了就渴死好了,有什么了不起。找国人换了钱,买了四瓶水,三个人不换气干掉三瓶。

2016年2月17日,大长安,我们回来喽

早晨5点20顺利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吃了不知是什么鬼的稀饭搭肠粉人肉包,一顿好睡。早9点多登机回大西安,2部电影看完到达西安机场,霾是故乡浓,就这个味儿!

☆小李子把妹教程

小李子情商很高啊,回深圳后,给三个姑娘邮寄了小礼物并写了贺卡,正确示范了花32元如何把妹,直男们学起来,反正现在对小李子的印象都极好,并预备五一找他玩儿,看看人家!

(撩妹哥你好,撩妹哥再见)

END!

编后语:楼主不写游记,只是游记的搬运工...对了也是旅行的参与者...如果大家喜欢我们可儿哥,可搜索她的订阅号(如下图),来探索她的逗笔世界...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3-02 18:26

闺蜜出游神马的最让人羡慕了

2016-03-02 19:22

引用 gobby528 的图片:

2016-03-02 20:15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1:05

引用 gobby528 的图片:

雄伟的双塔

2016-03-02 22:26

2016-03-02 23:51

你好亲 想问一下 你的lee牛仔裤和tee 在哪里购买的 我觉得兰卡威没有能shopping的地方啊

2016-03-03 09:47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3 10:20

引用 SAMDU 发表于 2016-03-03 09:47:49 的回复:

回复SAMDU:巨鹰广场对面有个购物中心,中心下面有个麦当劳
很好找

2016-03-03 10:36

2016-03-03 12:51

吃饭的地方都是之前找的吗?

2016-03-03 14: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03 14:25:52 的回复:

吃饭的地方都是之前找的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没有,看那个顺眼,进哪家...

2016-03-03 15:30

引用 aikar 发表于 2016-03-02 18:26:43 的回复:

回复aikar:第一次发,还得多研究研究

2016-03-03 15:32

2016-03-03 16:02

3月底去吉隆坡和兰卡威,同在大西安~

2016-03-03 17:35

引用 若熙 发表于 2016-03-03 17:35:05 的回复:

回复若熙:玩的开心哈

亲。我们要去斯里兰卡,那要先飞吉隆坡,吉隆坡有落地签么

2016-03-04 01:39

引用 可儿 发表于 2016-03-03 10:36:26 的回复:

巨鹰广场对面有个购物中心,中心下面有个麦当劳
很好找

回复可儿:好的哈 谢谢哦

2016-03-04 14:27

引用 王小煜大壮 发表于 2016-03-04 01:39:27 的回复:

亲。我们要去斯里兰卡,那要先飞吉隆坡,吉隆坡有落地签么

回复王小煜大壮:过境签可以的

2016-03-04 17:03

引用 可儿 发表于 2016-03-04 17:03:21 的回复:

过境签可以的

回复可儿:首先谢谢你回答我,那我想问一下中国边检这边放行么

2016-03-04 19:39

引用 王小煜大壮 发表于 2016-03-04 19:39:02 的回复:

首先谢谢你回答我,那我想问一下中国边检这边放行么

回复王小煜大壮:我们是办过签证的,不办的我不清楚,不好意思哈

2016-03-07 10:36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3-07 13:52

引用 可儿 发表于 2016-03-07 10:36:04 的回复:

我们是办过签证的,不办的我不清楚,不好意思哈

回复可儿:没事儿,谢谢你啊

2016-03-09 01:01

你好,我看你的行程也是先玩了别的城市,最后兰卡威直接回广州,那你退税了吗?兰卡威不是没地方退税吗?我马上也要去大马了~

2016-08-15 18:10

引用 小面包讨厌过冬天 发表于 2016-08-15 18:10:45 的回复:

回复小面包讨厌过冬天:兰卡威是所谓的免税岛,除了巧克力也没别的啥买,机场可以买些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