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5-2012.5.22泰国(曼谷-芭堤雅-普吉岛)游记

很纯的蓝 LV.6
2016-03-02 16:49 1549/15
  • 出发时间/2012-05-15

2012.5.15-2012.5.22泰国曼谷-芭堤雅-普吉岛)游记

先上一张合影

中午左右到了曼谷,看这个人高兴的。把我帽子戴上了(我老公)。

曼谷iphone 时间自己就变过来,不用调,真是没想到

本来第一天没有行程的,当地导游说中午吃完饭前往泰国著名古代建筑金碧辉煌的【拉玛大皇宫】曼谷的旅游热点就是大皇宫,分为外宫、内宫、主宫,占地约26万多平方米,大皇宫是泰国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由于刚下飞机,也没洗脸也没擦防晒霜,曼谷当天的温度36度,闷热没有一丝的风,让人窒息,所以也没照几张相,脸和胳膊都红了,火辣辣的。

看看大皇宫墙上多少的金子和宝石啊,真想都弄下来带回家 。

随后【畅游湄南河+水上风情】停留大约40分钟,又称昭披耶河。被誉为“东方威尼斯”源于泰国西北部的掸邦高原,上源由两条自北向南的较大河流——宾河、难河汇成。两河在那空沙旺汇合后,汇合不久从右岸分出最大支流素攀武里河,该河与干流平行,南流入曼谷湾。 编辑

晚上吃完晚饭入住曼谷的酒店(在当地是五星级,但和国内的没法比),酒店正中央挂的是泰国皇上和皇后的照片。

下面是酒店早上就餐的地方。

吃完饭在大厅等着去做泰国古典式按摩,按摩时间是2.5小时,每人1000泰铢(自费项目)。有些是iphone照的不清晰。导游说按摩完还要给100泰铢消费(说实话比国内的好很多)。

餐后前往【明星人妖秀】停留大约1小时,观赏耗资千万,举示闻名的人妖秀(贵宾席),颠弯倒凤,个个让你 「男人动心,女人伤心」、「男人后悔女人自卑」,秀场中灯光,音效,节目结束后可自费与人妖合影留念。在表演大厅等着看表演时,买了一份菠萝蜜50泰铢,便宜吧,相当于人民币10几块钱。

妖姐姐来大厅和客人照相来了,一张20泰铢,很便宜吧。 先不收费来几张,呵呵。

下面是我喜欢的人妖,她不拉着客人跟他照相,就是在旁边摆可爱。

这个是广东人, 他不知道摸了一下,按手指收费,一个手指20泰铢。10个手指是200泰铢。虽然现在看来挺低俗的,但是也是当地的导游鼓励游客让游客感受一下人妖的胸部不适假的,是真实存在的。

接下来表演开始了。

表演很精彩,可是相机叫我弄没电了,手机拍的效果不好,就没拍。
    第三天的行程,早餐后参观著名的【皇家珠宝中心】停留约1.5小时,观赏产自泰国并素有“暹罗之星”美誉红蓝宝石的璀璨风采;接着前往曼谷的【皮革展示中心】停留约1小时。参观泰国出产精美稀有的皮件制品美丽高贵的一面;以及在【毒蛇研究中心+人蛇表演】停留约1.5小时。
前往芭堤雅,pp杨(当地的导游),让大家参加自费项目(1650人民币/人)

这个就是曼谷和芭堤雅的导游PP杨,太黑了,忽悠了我们好多钱,泰国是个小费制的国家,每天酒店要放床头20B,司机每人给了50B,所有坐船的路程都要给小费20B或者50B不等。

这是曼谷到芭堤雅为我们服务的司机,虽然语言不通,但是能通过表情看得出司机的友善。

前往【泰北部村风情+下午茶】停留大约30分钟.参观八大行程景点,内容包括【美斯乐长颈族及毒、王纪录片国军、93师军文史馆、各类宝石原石展示馆、兵器展示馆、酷刑馆、泰北民族村、迷你美斯乐、金三角无农药高山茶】在这里您可以让你不用到泰北,也能了解泰北风情。芭堤雅【原始乡村俱乐部】搭乘【竹筏+卡拉OK】在湖中享受大自然的宁静,竹筏内还准备您最爱的歌曲,此时您不妨来高歌一曲;这时候已经有专人为您准备钓竿鱼饵,让您回味一下【垂钓】的乐趣;上岸后前往观赏恐龙造型雕像【侏罗纪探险之旅】所带来的另一个体验;最后安排有趣的【射飞镖比赛】,比比看谁的奖品丰富!之后特别安排【品尝热带水果】。

看见这些蛇了吗?这是毒蛇研究中心,人妖从小服用两种药,一种是调经丹另一种是解毒丸,越漂亮的人妖就是越小服用这些药的,不漂亮的就是服用的比较晚。

这个大头娃娃追了我半天非要我跟他照相,可能是我穿的衣服新鲜吧。

这是其中的一个自费项目230人民币/人,帝王之宴(燕窝、鱼翅),结果都叫我给糟蹋了,没吃几口。多恶心啊。

泰国是禁赌不禁色的国家,在芭堤雅看了两晚上的节目,每天都是凌晨才睡觉,白天又要走正规的行程,累的要死,看节目的时候都睡着了。
节目开放的让人不能形容,有女人、人妖、妖人表演,因为进去的时候不让带手机和相机,有仪器检查的,如果能照相也是不敢照。
     东方公主号上的人妖都是做完手术的人妖,并且是泰国最漂亮的,服务员都是人妖,还有表演,我们都参加了,挺好玩的。每人人民币380.

看我们北京的领队跟这个人妖多亲密,他们都认识。但是在这上跟人妖照相才20B,还可以摸摸手感,所有的游客都摸,看看我们团的游泳教练,这20B没白花。好多游客都与这个人妖照相,漂亮吧。

第二天去拜四面福还有另一个佛(忘记叫什么名字了)还参观蜡像馆,但是都不让照相 。

这个塔里放的是高僧的舍利子。

还是看表演。这个小朋友一直在说话,很可爱的。

这个每人人民币230,就是中国的鬼屋,一点都不好。

导游安排我们去钓鱼,本来以为钓不上来呢,结果钓上来了。

第四天从曼谷直飞普吉岛,两个小时的飞机,飞机上人真是少啊,我们团的人都跑后面睡觉去了。

然后入住的酒店很好,我们房间外面就是游泳池,晚上我们团里有个游泳教练教我们正规的游泳姿势。

早上还是自助餐,我们这次旅游大部分都是欧式自助餐,水果比较丰盛。

看我俩的早餐够丰盛吧,主要是我比较能吃,呵呵。

这是普吉岛的自费项目,最后团里的人还是参加了。

等着坐船出海呢。

这是船的内部。

看这景色,海水是绿色的和假的似的,特别的漂亮,比海南的海好多了。

到了情人沙滩。

看这个大哥把我的纱笼系上了,我在普吉岛酒店旁边的小店买的,加上比基尼一共是600B,便宜吧。

然后要去游泳去了,在船上换了比基尼。

下水了,看水里的鱼。

水深15米左右,所以会游泳的也让穿救生衣,但是北京来的游泳教练和他同事就没穿,超级厉害。

看吧我们这个团友。

看这位老哥抓鱼呢。

在这能浮潜,能看见珊瑚,所以水特别的清澈。

海水的浮力相当的大,不用游就能浮着。

去帝王岛玩了,温度超级高,泰国年平均气温36度。

我发明的,这样也不难看吧

用面包喂鱼呢。

真是累啊,乘船回到酒店。
第二天去007拍摄的地方,还是坐船去。

先吃中午饭    ,就在这些船上吃。

做小船去看燕窝长在什么地方,可惜没带照相机

这是我们的团友。

看这老哥照相还挺投入。

这就是007拍的那座山,但是不知道哪期 。

这也是我们团友。

我蹦的高吧,呵呵。

碰到老外让我们给照合影。

还邀请我一起合影。

去看猴子和小象表演。

这个外国猴真是的,我们花了60B买香蕉喂它,它竟然不吃。

趁我们不注意,把我们团友的整瓶水抢走了,自己打开喝起来了。

小象可爱吧

准备去喂小象香蕉。

看他们竟然不抢我手里的香蕉,把我的钱拿走给训练师了了。

大象拿到钱就跟我配合照相。

弄我一身的鼻涕。

大家坐个大牛车,还挺高兴。

看这位下雨了还用香蕉去喂其他的猴,还真有爱心。

所有的行程结束,有时间传照片,还有好多有意思的照片。

像一群迪克牛仔,都带草帽了 ,呵呵。

2016-03-02 18:45

2016-03-02 20:15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1:05

2016-03-02 22:13

好猥琐的样子

2016-03-02 22:25

2016-03-02 23:51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3 10:20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3-03 10:25

引用 迷路的兔子 发表于 2016-03-03 10:25:54 的回复:

回复迷路的兔子:呵呵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问我啊,我很愿意回答

2016-03-03 11:30

2016-03-03 12:51

有近期想要去泰国玩的吗?想找个同伴,限女生

2016-03-03 19:40

很养眼

2016-03-04 10:24

前往泰国,你会体验到热带风情,感受地理空间的延展,让心灵与肌肤在温柔的海风里自由呼吸,相信你的旅程也会被生命的热情所感染。需要了解更多泰国旅游信息的,可加入自助游群68735249!

2016-03-04 14:43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3-07 01:01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