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自由行

2016-03-02 16:58 900/17
  • 出发时间/2016-02-18

题文开头当然是写些提醒大家注意的事情
1.买火车票,现在支付宝到底有多了不起你们应该知道了,所以很多其他的途径我不太清楚,支付宝阿里旅行买票最方便.必须要提前预定否则就没座位了哦~支付宝买完票会直接发短信你,和兑换电影票一样的,在火车站找机器,把身份证一放就可以取票了,为避免麻烦,最好一次把来回的票全取了
2.定酒店.一样是阿里旅行,也有其他途径,比如说美团大众什么的.地点选择芙蓉广场或者五一广场靠地铁站的最好.芙蓉广场和五一广场相隔一个地铁站,走路大概得15分钟.坐地铁和走路都没什么区别是非常尴尬的,所以当然五一广场是最好的,毕竟大部分商场和小吃什么的,都在那里,
3.景点.感谢现在的交通那么发达,让我这么一个外地小姑娘一到长沙,基本一个地铁就全玩遍了,所以记住酒店一定要定在地铁附近哦~
4时间.关于时间问题,提醒广大人民长沙玩的地方真的不多,所以时间最多3天就够了,其实2天也能玩完

行程:武汉-长沙
第一天,早上9点的火车到长沙是下午2点,由于我从汉口上的车,又是快车,所以坐了大概5个小时,到达长沙火车站找到地铁站然后到达酒店,放下包包什么的就直奔火宫殿坡子街出发找吃的,火宫殿和坡子街都在五一广场站下地铁,跟着百度导航就能找到.长沙最有名的就是臭豆腐了,跟着排队最多的吃了2次,感觉罗家的臭豆腐辣到爽到你不行...很多人都说火宫殿里的那家吃的味道好或者怎么样,讲真,吃过,一点都不咋滴,也许我们武汉太多好吃的了,所以我嘴巴很挑

这里就是太平街了

李四姐家的臭豆腐味道感觉很一般,和武汉的臭豆腐差不多,没什么特色.罗家的臭豆腐比这个好吃

武汉的小吃真的太多了,长沙的这条街来来回回就只有臭豆腐,香肠和烤肉在有就是糍粑..

火宫殿进去左边就是吃东西的地方

3点4点到的火宫殿这边,吃了好几个地方以后,基本就没事儿干了,所以太早回酒店很无聊,我和老公找了网吧上网...

第二天:岳麓山
睡到自然醒吃个午饭大概是下午2点了,坐地铁到溁湾镇跟着导航走到大门口,本来想坐缆车上去的,可是停运所以很失望坐了车,20一个人.看攻略有说坐公交可以直接到南大门,有名的景点都在那边,可我的目的是玩整个岳麓山,所以没去那边

到达观景长廊,俯瞰整个长沙

很有名的爱晚亭

很有名的岳麓书院,好坑爹的就是50人民币一个人,进去基本就是照个相什么的就出来了

我高大帅气的老公

长沙随处可见毛爷爷,看到毛爷爷就说明景点逛完了~提醒各位美丽的姑娘们,一定要穿走路舒服的鞋子,不论你是坐车上去还是怎样,总归,上坡也好下坡也好,都是极其痛苦的一件事情,只有看到相机里的照片的时候,你才会回想起那美丽的长沙.好吧又是下午4点...还是去五一广场吃东西.听说长沙的海涛开的海吃海喝很有名...我去了...很大的一家自助餐厅.吃的东西还分那么开,也没啥好吃的,还特别不干净,给个极大的差评.半夜回去食物中毒,又吐又拉,第三天出去随处找厕所的感觉你们不会懂

第三天:橘子洲
一样是睡到自然醒,吃了点东西,下午3点半坐地铁到达橘子洲,下车排队买车票20一个人,5次机会想下就下,想上路边招手即停
如果你想走路逛逛橘子洲也是不错的选择,只要你不怕2小时脚痛死~~哈哈哈哈

梅园

毛爷爷永远是重头戏,最后出场...长沙一游到这里差不多就结束了~逛完到五一广场找吃的又是晚上7点多...好吧...还是找位置上网...第4天睡到自然醒找吃的,上网,晚上7点的火车到达武汉...我把这长沙游拉到这么长,有多痛苦你们不造~光上网就去了200多呐

谢谢观赏~么么哒~

引用 Snow、 的图片:

2016-03-02 18:17

2016-03-02 19:30

2016-03-02 20:09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1:0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02 21:26

引用 Snow、 的图片:

伟大的毛爷爷

2016-03-02 22:07

2016-03-02 22:09

引用 Snow、 的文字:

让我这么一个外地小姑娘一到长沙,基本一个地铁就全玩遍了

长沙的景点不止地铁沿线,只不过地铁沿线的知名度高点

2016-03-02 22:21

2016-03-02 22:22

2016-03-02 22:22

湖南省博物館還沒開放嗎? 確實長沙能去的地方很少...

2016-03-02 23:06

2016-03-02 23:49

引用 风之子 发表于 2016-03-02 22:21:54 的回复:

长沙的景点不止地铁沿线,只不过地铁沿线的知名度高点

回复风之子:其他地方感觉不怎么好玩

2016-03-03 00:09

引用 yoruhoshi 发表于 2016-03-02 23:06:20 的回复:

湖南省博物館還沒開放嗎? 確實長沙能去的地方很少...

回复yoruhoshi:好像还没

2016-03-03 00:09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3 10:18

2016-03-03 12:5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