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遇见你

姗姗来迟 LV.2
2016-03-02 16:59 242/10

---2016年的1月份,我踏上了韩国这片土地,带着兴奋与期待

由于第一次去韩国,人生地不熟的我们选择了跟团的形式,这样下次去的话可以选择自由行。

第一天,从香港机场出发,大概坐了3个半小时的飞机,抵达后取完行李坐着大巴去酒店。

不得不说韩国机场太多人了,超出我的想象。我们住的是首尔铂尔漫酒店,环境十分好,贴心程度远远超于国内很多酒店。

酒店附近有几家便利店

第二天一早,赶往江原道high1滑雪场。幸运的是下雪了,非常漂亮,是首尔的第五场雪。

首尔江原道车程约3个小时。到达后已经是中午,吃完午饭后,马上去租滑雪服(人民币350元),

穿着滑雪服接着去滑雪场那里租鞋子之类的,切记鞋子要穿偏大两码,因为大家都反映太紧了,走路不舒服。

初学者不要去太斜的地方,因为控制不了速度和方向会摔得很疼,可以在平地试着滑。

晚上住的是江原乐园high1度假村,导游说这个酒店是最高级的,确实如此。

里面有赌场,要带着护照才可以进去。附近的话没什么超市或小卖部,要坐车才可以到。

第三天,6点多起床去吃早餐,接着坐车回首尔。中午我们看了一场涂鸦秀,

不得不说真的太棒了,我记忆最深刻就是这场秀。演员们通过纯熟的涂鸦技巧和动感舞蹈,

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美术类无言剧目表演。互动性极强,惊喜不断,尖叫连连,

顺便说一句,金范书太帅了。

看完表演后去了吃了参鸡汤,接着去紫菜博物馆,居然在yg公司的后面!!

我发现这家紫菜比外面超市贵多了,人民币60一包

晚上吃了烤肉,太好吃,要夹着生菜蒜头吃才好吃。

吃完后去了广藏市场,好多人,气氛很好,由于晚饭吃太饱没品尝当地小吃,有点遗憾。

于是只能吃甜品,图片中的雪糕太好吃。

结束后,我们又回到第一天住的酒店

第四天,购物的一天。吃过早餐后去了景福宫,青瓦台。接着去了护肝宝的地方,几乎被旅游大巴承包。

中午在梨花大学附近吃春川炒鸡排,那里好多东西买,由于时间问题,吃完饭马上就走了。

然后去新罗免税店,人实在是太多了,根本走不了,像雪花秀之类的,结账排队要20分钟。

在这里疯狂购物后,马不停蹄地赶往明洞。在那里的乐天免税店又购物了一番,像悦诗风吟和爱丽小屋这些,

唇彩眉笔的不能单件购买,丽得资面膜9盒起卖(机场比较划算,买三送一呢)

晚上去了乐天世界,人太多,只玩了海盗船,勇者激流,咖啡杯。海盗船好刺激,值得推荐。

第五天,回家的日子,不舍,喜欢这个国家的风土人情,不知何时才能再聚。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02 17:40

引用 姗姗来迟 的图片:

2016-03-02 18:16

2016-03-02 20:09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1:01

其实呢,韩国给俺的印象就是买买买

2016-03-02 22:05

2016-03-02 22:08

2016-03-02 22:22

2016-03-02 23:49

赞!互赞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