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欢大海]-2015年2月-只属于两个人的苏梅岛(Part1)

确定蜜月地

几个月前就开始研究蜜月去哪里,忙忙碌碌的两个人始终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想过几个地方:1.帕劳,因为岛上好像没有手机信号,完全处于失联的状态,Kevin哥休假也得保持电话畅通,所以这个地方pass了。而且自己订不到机票,必须走旅行社,我们想自由行,那就等到这个岛的旅游再成熟一点再说吧。 2.夏威夷,好喜欢好喜欢这个地方,想带上我的乌克丽丽去耍一把(其实就是去拍照啦),可惜Kevin哥只能接受3个小时左右的飞机时间,总是战胜不了自己的心理恐惧,所以这个地方也pass了。 3.泰国苏梅岛,综合考虑这个从香港飞,3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而且各方面设施都比较成熟了,也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就决定去这里了。

关于行程

物品准备

一些海岛游必备的东西就不多说了,说说几个比较实用的:
1.泰国Happy卡:这个真的很需要,不需要租什么移动wifi,这个上网的速度真是杠杠的,完全不比wifi差,而且就连海里都有信号。好像也没怎么设置,把卡放在手机里,各种短信就袭来了,看不懂,都是各种泰文,但一会儿就有信号了,把手机的蜂窝数据打开,上网刷刷的~!
2.潜水袜:这个一定要带,有些海滩的沙子不是很细,会有些小的贝壳之类的会扎脚,穿着袜子就不用怕啦~在某宝搜潜水袜大把大把的,最多的就是黄色的那双,看海滩上基本穿黄色的都是中国,我看海滩上还有穿矮腰的潜水袜,也不错,两种都ok啦~
3.防晒霜:我是看了攻略,说在泰国到处都是boots,里面就有防晒霜,所以就没有提前买。结果到泰国一看,防晒霜最高倍数只有50倍的,问了服务员说在泰国没有再高倍数的了,50的就够了,但如果不放心的话还是从国内带的,能买到110倍的。
4.比基尼:一定要多带几套!这么美的景色,一套比基尼真是不够拍的,我是呆了6天,带了3身,觉得将将够吧,哈哈。
5.手机防水套:不管下不下水,在海边时最好把手机放里,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悲剧了,后面再讲。。。
6.防水相机:如果喜欢潜水喜欢鱼儿们的话,去某宝上面租个防水相机吧,真心很值,一天20元,在水里完全不用担心进水的问题,尽情的拍照吧~而且有时候也可以当大单反用哦,效果是相当不错滴~

苏梅的二人世界

2月5日 Day1

发车啦,轰隆隆轰隆隆向着深圳启程。之前提到Kevin哥不喜欢坐飞机,所以选择从HK飞往曼谷,当然北京到HK这段是靠高铁和徒步...8点左右发车,晚上6点左右到达深圳,入关进HK,到HK酒店大概9点多了,饿了一天了,冲出去吃一顿地道的港式吧~

今天要早早睡觉,明天一早就要奔苏梅啦~

2月6日 Day2

飞往曼谷啦,中午到达。
突然发现,没!带!墨!镜!在曼谷机场转悠半天,淘了个阿玛尼的墨镜,合人民币800多诶,还能退税!太超值!

等飞机飞往苏梅啦~~~
到达苏梅~机场还是很漂亮哒!

苏梅的飞机场都这!么!漂!亮!虽然小是小了点,但太美了,好像花园一样~
找了半天在TB上预定的接机人,因为飞机晚点了一些,还怕人家不等着走了呢。这对于苏梅的人来讲是多虑了,人家不但没问为啥晚了这么多,而且还特别客气,把车子开过来帮我们把行李放上,简直是7星的服务态度!开了有一个小时吧,到了我们定的第一个酒店,传说中的悦榕庄,在见到他之前幻想了各种他的样子,想成各种好,但是,当见到他时,还是震惊了!先上图~

猜猜这是社么地方?酒店大堂诶~!类似是一个bar,旁边是吧台,因为太美了就一直站在窗边都忘了拍其他地方。。坐下一会儿,冰镇饮料就端上来啦,然后办理入住,一会儿就有蹦蹦车拉我们上去啦。因为房间是在山上的一个一个小别墅,走上去估计就天黑了。。到后来也没把酒店都走一遍
进了房间,也是震惊了。。。

这么多房间,呆不过来

桌子上每天都会送来新鲜的水果,好大好大的芒果啊~

参观了各个角落,惊叹了一遍后,准备出去吃晚餐啦,顺便再逛逛,去买防晒霜和拖鞋。从酒店叫了车,从拉迈这边到centre fesvital要500泰铢,都是不打表的,不过一路上司机小哥态度很好,我们问他附近哪里吃饭比较好,他带我们一路上开了好多,然后说先看好一会儿去哪吃饭,再给我们送到商场,这样我们逛完就能自己找到了,真周到呀。

晚上人不是很多,逛着很舒服,去超市拎了两瓶酒,就去挫海鲜啦,误打误撞去了之前看过点评的米特拉,确实很赞~

烤大虾啊,三四十一只的,好值!

本来只是想让服务员帮忙把就打开,结果就上来了一个冰桶,太贴心了有木有~~

特拉的冬阴功汤是岛上最好喝的一家!

在苏梅爱上了鱿鱼圈~

每顿都要吃的大螃蟹!

吃完饭回来,不舍得睡觉,还要仔细看看酒店每一处的风景,Kevin哥就在那拍啊拍,来看看图吧~一眼望去,满山都是星星点点亮的灯,好美好壮观,好吧我词穷了,反正就是不舍得闭眼...

大晚上拍出了白天的感觉,赞你的基数,只是有点儿虚,哈哈哈哈

2月7日 Day3

今天我和Kevin哥决定就!呆!在!酒!店!里!说好的是要把整个酒店转一遍,只可惜,太大真的太大了。。。

迎着朝阳醒来,眼前这样的景色,怎能让人心情不舒畅!看着太阳慢慢升起,瞬间整个世界被杨光笼罩,暖洋洋的感觉~美好的一天开始啦~

原来梦想的在海边做瑜伽终于实现了~来唠叨下一天的行程吧,然后就各种po图啦!美美的吃了一顿自助早餐,这些天Kevin哥的早餐标准都是三大盘+一盘水果,我呢就是一杯caffe latte,各种喜欢的蛋糕甜点要品尝一下,吃完这顿直到晚餐前都不会饿哦~吃完早餐去酒店各处转转,在私人海滩拍拍照,下午预定了两人Spa,然后紧接着就是一顿海滩BBQ,吃的太美了!

2016.2.29 忽然想起了这篇未完成的游记,接下来的形成已经模糊了,还是直接上图吧~后来去了另一个岛,不幸的是,手机全军覆没,一个不剩的全被我这个败家XX掉进大海了 但风景还是很美的,这下真是与世隔绝啦~~尽情的享受美丽的大海吧~ 未完待续...

引用 曼迪是个坚强的好姑娘 的图片:

2016-03-02 18:06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3-02 18:26

😁😁

2016-03-02 19:01

引用 第三程-林海牧歌 发表于 2016-03-02 18:26:46 的回复:

回复第三程-林海牧歌:应该回来就写的,只是有时候总忘😬

2016-03-02 19:02

引用 曼迪是个坚强的好姑娘 的图片:

2016-03-02 19:18

2016-03-02 19:55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2 20:53

引用 淘 发表于 2016-03-02 19:18:07 的回复:

回复淘:😋😋😋

2016-03-02 21:03

2016-03-02 21:32

2016-03-02 22:19

2016-03-02 23:43

超棒!LZ很漂亮,超喜欢!

2016-03-03 08:34

引用 教头 发表于 2016-03-03 08:34:06 的回复:

回复教头:谢谢😊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3 10:09

2016-03-03 12:46

苏梅岛

2016-03-03 13:01

引用 美蜂Alice 发表于 2016-03-03 13:01:41 的回复:

回复美蜂Alice:是呀~好美

2016-03-03 13:59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3-07 13:52

请问这趟旅游人均多少呢?

2016-04-04 14:58

引用 L_CC😉 发表于 2016-04-04 14:58:07 的回复:

请问这趟旅游人均多少呢?

回复L_CC😉:因为前面的酒店费用高一点,而且spa什么的也都是在酒店做的,估计人均3-4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