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鲁面の第一视角 韩国初体验 首尔&济州 【照片+视频+详解+攻略=身临其境】

• 出发时间/2016-02-23

♥♥♥♥♥预告♥♥♥♥♥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序幕 ~前 ⚡ 方 ⚡ 高 ⚡ 能 ⚡

日程:
时间:2016年2月23日—2016年2月28日
DAY1:长春-仁川-首尔-济州岛
DAY2:济州岛
DAY3:济州岛-首尔-江原道
DAY4:江原道-首尔
DAY5:首尔
DAY6:首尔-仁川-长春

麻烦各位亲给顶一下我的游记顺便收藏一下 举手之劳 万分感谢 大家也可以关注我新浪微博  @小鲁面   新动态也会发在微博里呦
新浪微博网址:http://weibo.com/u/3914069233/home?topnav=1&wvr=6

去年四月刚满20岁的我  紧接着四月末去了日本 八月俄罗斯之后大病了一场但越挫越勇恢复四个月后又出发了 元旦刚刚结束泰国的旅程 二月末又来到韩国 韩国本来是打算第二个去的国家但没想到现在才去 好事多磨 与其说是攻略不如说是一篇游记 这次去韩国我选择的是半自由行 第一次去韩国 语言不通 人生地不熟所以没有选择自由行而是半自由行

我会把我见到的听到的毫无保留的写给大家 我写游记的宗旨就是让大家身临其境 本人对化妆品几乎完全不懂 买的东西基本都是帮别人带或是送人。。。

详细的细节和注意事项之类的我会按照时间顺序写 写到哪里讲到哪里我会尽全力让大家去了解真实的韩国 旅游对于我来说是最正确的投资 有些在电视上 书上看到的和实际感受的完全是两种感觉

游记采用文字叙述+攻略+照片+视频的4D方式为大家呈现

行前准备

本次出游是我和我高中同学东哥【看过我日本游记的应该再熟悉不过了】没换太多钱因为我出国一向不怎么买东西以玩为主 帮别人带的直接刷卡

拍照片我们用的是佳能6D+24-105镜头 佳能70D+18-270镜头 还有NOTE3
拍摄视频主要是索尼DV和运动相机 偶尔会用70D
钱是去之前在中国银行换的 汇率还可以 就是有手续费 最好提前预定因为换韩币的人太多了 好多银行都没有了

本次照片的质量本人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也算是对得起各位 运动视频拍摄的画面可能有点抖动也没办法毕竟人是血肉之躯不是三轴稳定仪 夹在包上难免的 DV可能会稳定一些

出国旅游没有网怎么行 我每次出去都会在淘宝租一个随身WIFI 每隔国家价格不同 我这个韩国是5元一天 但邮回去需要自己出邮费 押金500 有这个我一般就不开全球通了 有事QQ语音多方便 既经济又实惠。 PS:wifI有很多种不是必须买这种

因为我是半自由行所以没有下太多的APP但这些也是很实用的向大家推荐一下
【Google Maps】:出国了就用Google地图就很好用~主要用于长距离公共交通路线规划,缺点是近距离步行路线很多错误。
【百度地图】:出了中国就是个废物 战五渣。
【大众点评】:主要用于搜美食,有很明确的美食排行榜,但当地人也有说这个上面的推荐不准。
【墨迹天气】:查看天气情况 根据气温 风力增减衣服。
【支付宝】:很多商店都可以用支付宝结账 很方便思密达。
【蚂蜂窝自由行】:用来查找当地美食景点的时候很好用~然后最喜欢的一个功能是每个景点右上角的那个“问路卡”,每次给出租车司机看或者问路的时候特别方便!
【xe】:十分实用的实施汇率换算 出国必备神器。
【百度翻译】:解决语言障碍。PS:如果想解决智商障碍那就别找APP了 找不到的 那是硬伤洗洗睡吧。

电源用的是两个圆柱欧标插座 正好之前去俄罗斯买过在韩国还能接着用 上面有个分线器所以够用了 这两个在淘宝都能买得到 而且价格不贵

关于货币:
韩币有纸币和硬币两种。纸币有1000韩元、5000韩元、10000韩元、50000韩元四种,易于根据纸币上面印的历史人物和颜色加以分辨。
韩国硬币总共有1韩元,
5韩元,10韩元,50韩元,100韩元,500韩元,6个币值。现流通的硬币有10韩元、50韩元、100韩元、500韩元四种(10韩元是最小单位)。由于韩元汇率高不值钱,故1元,5元硬币2001年2月起停止流通。2009年6月23日韩国央行韩国银行发行面额为5万韩元(约合40美元)的钞票,这是该国迄今为止发行的面额最大的钞票。常用读音“WON”,“HUAN”: 为古时候韩币读音用法。vv

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韩国 旅游就要做到入乡随俗 不了解怎么行

韩国(谚文:한국),全称大韩民国,简称韩国、南韩或南朝鲜。位于东亚朝鲜半岛南部,总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占朝鲜半岛总面积的45%),主体民族为朝鲜族(韩族),通用韩语(朝鲜语),总人口约5041.85万(2014年)。首都为首尔(旧称:汉城;谚文:서울)。
韩国三面环海,西濒临黄海,与胶东半岛隔海相望,东南是朝鲜海峡,东边是日本海,北面隔着三八线非军事区与朝鲜相邻。朝鲜半岛历史上长期是中原王朝的藩属国,清末中国在甲午战争中败给日本,正式脱离与中原王朝的藩属关系。1910年朝鲜半岛正式并入日本国领土,二战后光复取得独立。1950年爆发朝鲜战争,南北分裂,北方国家称朝鲜,南方国家称韩国

游记正文照片不加任何特效 不是我懒而是想让大家看到高度还原的场景 看到真实的韩国 游记照片包括风景人文有不明白的可以在游记下方留言

其他游记地址附上,希望有你想去的地方~

泰国http://www.mafengwo.cn/i/5368794.html

俄罗斯http://www.mafengwo.cn/i/3466827.html

日本http://www.mafengwo.cn/i/3389394.html

欧洲http://www.mafengwo.cn/i/5592011.html

长白山http://www.mafengwo.cn/i/3520815.html
哈尔滨http://www.mafengwo.cn/i/3525194.html
沈阳 盘锦 本溪http://www.mafengwo.cn/i/3545631.html
鞍山http://www.mafengwo.cn/i/5317130.html

DAY1【正文】

本次航班是从长春飞往仁川机场之后坐大巴去首尔坐国内航线去济州岛 第一次去韩国也是第一次坐韩亚航空 希望机长给力点思密达

准备过安检

本次飞机是空客的A321 空客的飞机舒适度要比播音公司好的多

本次飞机是

飞机餐 味道还算可以 凑合吃吧 没指望太好 对得起我的嘴就行

看到这大家可能会问了 为啥长春仁川要绕一大圈 都绕道山东威海附近了  其实飞往韩国的客机,都是绕过朝鲜领空,经过公海上空。后来问导游 说是朝鲜不让飞 进来一个打下来一个 三胖都放话了还是别以身试法为好 绕了大约有四十多分钟的路程 这油钱真心疼

飞机上还有电视遥控器背面是手柄 真人性化 大爱空客

仁川国际机场是韩国最大的民用机场,亚洲第6位最繁忙的国际机场,2001年启用。代替旧有首尔金浦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线枢纽地位。机场坐落在韩国著名的海滨度假城市仁川广域市西部的永宗岛上。距离首尔市52公里,离仁川海岸15公里。周围又无噪音源影响,自然条件优越,绿化率30%以上,环境优美舒适加上其整体设计、规划和工程都本着环保的宗旨亦被誉为“绿色机场”。

仁川国际机场是韩国国际客运及货运的航空枢纽,同时也是韩国最大的两家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及韩亚航空的主要枢纽。瑞士日内瓦国际机场协会(ACI)2005年到2010的调查,仁川国际机场连续6年获得“全球服务最佳机场”第一名。

提前着陆了 还算平稳 提前了大约15分钟 机场很大但人很少不科学啊

少女时代 韩文一点不懂 我猜意思是欢迎来到韩国 会韩文的朋友补充一下

取完行礼上车走人 去首尔

大巴很不错 很宽敞  看来东哥是累了

由于韩国时区属于东九区比中国早一小时 北京时间四点就是韩国时间五点 所以先吃晚饭去

石锅拌饭发源地为韩国全州,后来演变为韩国的代表性食物。韩国全州的石锅拌饭名闻遐迩,拌饭里蕴涵着“五行五脏五色”的原理。

晚上吃火锅 还有石锅拌饭配上各种小菜味道还不错  辣白菜有朝鲜辣酱的独特味道,也有白菜本身的清脆,吃起来很爽口。辣白菜是一种发酵食品。辣白菜用鱼酱、辣椒、蒜等作料配制而成,它不但、是、辣、脆、酸、甜、味美、爽口,而且具有丰富的营养,是朝鲜族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主要开胃菜。

吃完饭出去转一转
PS:韩国的街道都是一上一下很不平整 因为韩国大部分地区属于丘陵地带 所以难免的

晚饭后到达首尔金浦国际机场
PS:首尔金浦国际机场位于韩国首尔市,是属于韩国国内航班为主的机场。也有飞往上海虹桥,首都北京东京羽田的航班。

机场随处可见警察 要放C4的朋友们小心点

金浦机场机场到市区距离 17公里,曾经是东北亚地区最繁忙的机场之一。仁川机场启用后,金浦成为以国内航班为主的次要机场。

办理拖运手续

在机场里闲逛一下 好美的夕阳

关于7-11: 7-Eleven品牌原属美国南方公司,2005年成为日本公司。Seven&I Holdings公司是Seven-Eleven Japan公司、Ito-Yokado公司、Denny’s Japan公司在2005年9月合并成立的新公司。叫这个名字最开始的意思是早上七点到晚上十一点营业 后来也不知道咋回事变成24小时营业了。。。世界各地都很常见的便利店 唯独中国山寨大国 弄出一个一号店 无语

机场十分很狭长 服务设施也很齐全

这机票特别像商店的购物小票 准备登机了

可惜手机光圈不够大 拍不出眼睛看到的效果 当时真是美极了 首尔的夜景

飞机着陆了  晚点20分钟
PS:因为晚登机20分钟

到酒店后拿出WIFI 有网了 哈哈 跟家人报个平安

济州岛没有工厂 政府要求保持济州岛的自然环境 这里的自来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 然而首尔的却不可以 济州岛的海洋性气候的济州岛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美丽的济州岛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瀛州十景),而且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

下楼溜达溜达

酒店楼下就有一家CU 马路对面还有一家CU 天助我也

韩国有三大便利店 一是大家熟知的7-11 二是CU 就是我们现在来到的这个  三是GS25之后也会去到 都是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

晚饭吃的太早 买点便当吃  我买了一份便当 一块炸鸡 一杯可乐 六千多韩元还算可以  吃完就准备休息了 晚安

DAY2

第二天早上 下楼吃早饭

韩国的街道上都挂着国旗 民族意识真强

韩国街边有很多这样的小银行附带电话的 很方便

为大家脑补一下济州岛吧 济州岛韩国第一大岛,属于济州特别自治道管辖,面积1845.5平方千米,2015年岛民超过70万人,岛上最大的城市是济州市。这里男女比例严重失衡 男少女多阴盛阳衰 阴气很重

济州岛是由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地形主要是平原、丘陵、熔岩,海岸线长256千米,岛上最高山峰汉拿山,是一座休火山,海拔1950米也是韩国最高峰。该岛地处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均气温16℃,年降水量1300-2000毫米,气候湿润,是韩国最温暖的地方。济州岛四面环海,包括26个小岛。岛形椭圆,由火山物质构成。包括数以百计的丘陵、滨海的瀑布、悬崖和熔岩隧道等。主要有牛岛、卧岛、兄弟岛、遮归岛、蚊岛、虎岛等34个属岛,是理想的旅游和垂钓胜地。在这里可以观赏名胜古迹、欣赏自然景观,岛上屹立着韩国较高的山----海拔1950米的汉拿山。

这四位也就是本次行程中的各位主角 我是拍照的所以没有我  右边那位就是东哥  最左边是我们领队孟姐 人超级好 中间那两位女生和我俩同样是学生 但比我俩小一届 后边基本都是我们几个在一块组队了

今天第一站我们来到了龙头岩   龙头岩位于韩国济州岛的济州市龙潭洞海岸,是200万年前汉拏山火山熔岩冷却后而形成的巨大火山岩。龙头岩高10米长30米,因形似龙头,故取名为龙头岩。

今天气温不低但是风很大毕竟济州岛是海岛 失算了 感冒了MLGBD

这三位自拍一路 那两位学妹还带了自拍神器

传说住在海底龙宫的一条龙想要升天,但这只有得到汉拿山神灵的玉珠才可以。于是,它想尽办法,终于有一天,将汉拿山神灵的玉珠偷到了手。可就在它得手后,行至海边,快要升天之时,却被神灵发觉,一箭射中而掉入大海。龙因未实现升天的愿望而愤恨不已,最后,在挣扎中变成了龙形巨石,只露出一个头在海面上,望天兴叹。

交通:
公交:在济州市乘坐开往下贵的公车,到龙门十字路口下车,向海边步行约15分钟;或在济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200路、300路)至龙谭2洞事务所站下车,同样步行15分钟可至。

韩国从事旅游相关的人十分讨厌金三胖 2014下半年的时候金三胖曾说要让首尔变成一片火海将首尔炸成废墟 在韩国中国游客你们快回国吧,之后真就没有多少中国人去旅游了 其他国家的游客也少了很多 这对当时的韩国旅游业也是致命的打击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城山日出峰
PS: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系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位于济州岛东端,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火山口直径600米,深90米,面积达8万多坪。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东南面及北面是悬崖,只有西北面是草坪山脊,与城山村相连。

城山日出峰于2000年7月19日被指定为地方天然纪念物,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

美爆了 从这个视角看上去十分想日本北海道函馆

火山口 还行 挺给面子今天没喷

可以当手机壁纸了

周围旅游景点主要有:牛岛,新阳海水浴场,摄支考地,日出乐园,城邑民俗村等。详情可参阅韩国旅游发展局的中文网址,会有更详细的信息。

交通
坐710到【城山日出峰】站下,步行约5-10分钟左右到达景区门口
门票
成人(24岁以上-64岁以下) : 2,000韩元 ;
青少年(7岁以上-23岁以下) : 1,000韩元 ;
老年人(65岁以上)及6岁以下儿童 : 免费。
购买青年票需要出示护照。
开放时间
冬季5:00-20:00;
夏季4:00-21:00(开放时间一般为日出前一个小时)
用时参考
2小时

下面那些卖扇贝的就是美人鱼 俗称海女
PS:海女是一项古老的职业,指不带辅助呼吸装置、只身潜入海底捕捞龙虾、扇贝、鲍鱼、海螺等海产品的女性 在日本韩国等地均有这一职业。

这里堪称济州岛必去项目之一

最开始以为是土豆条 吃了之后才发现是地瓜条。。。

城邑民俗村位于汉拿山麓,有许多文化遗产,很好地保留了古代村庄的原貌,受到了韩国政府的保护。

在这里的原住民每年会收到一份政府的补贴,让他们继续住在这里,保留民俗村的特色。

城邑民俗村

城邑民俗村由于位于济州岛上,因而也完全反映了济州岛独特的
居住文化。你在这里可以看到那看似堆得稀稀疏疏的挡风石墙(黑熔岩石),为了防止风直接进入里屋而建得又直又弯的“奥来”(窄胡同),还有成为济州岛之象征的石神像(Dolharubang)。

交通:- 从机场出发 (90分钟) : 济州机场或者码头 - 市外公交车终端站 - 久东部观光道路市外公交车 - 城邑民俗村

中午吃韩式烤肉

韩国的农家小院 远看有两只像是秋田犬的狗 近看不是。。。

给这哥们来一张 我在外边溜达它一直在我旁边呆着 看脖子上的绳子貌似是它挣脱了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了独立岩(将军石)望夫石 风有点大 把我都吹凌乱了 其实我从来都没在乎过什么所谓的形象  23333

这里有很多当地人在这里散步 济州岛也有很多韩国当地游客来这里游玩

传说在济州岛最南端有一对夫妇,他们生活在海边,由于济州岛火山石影响造成饥荒,所以。只能到附近海域打
渔来填饱肚子。但是,因为济州岛每月一次的台风,所以,丈夫再一次打渔过程中遇到台风,不幸遇难。之后,妻子见丈夫还未曾回来,便去海边等带,10天、20天、一个月、一年、十年、妻子一直在海边等待着,等待丈夫回来,而在海上突然飘来一个躺着的人,那就是丈夫的尸体,她丈夫慢慢的靠近她,就在只差几米的时候,他们两个一起变成了石头。
但不知道为什么听完这故事我哭不出来是不够感人还是我脑袋有瑕疵!?

左边的这位是我们的地接导游 姜导 他是第三代韩侨 顾名思义就是在中国韩国人 他汉语非常好因为从小到上完大学都是在中国 二十多岁的时候跟随家里回到了韩国 现在在韩国生活 姜导很尽职尽责 算是我遇到的导游里素质非常高的了 人也不错 一路上不停地为我们讲韩国的知识 所以我才能在这跟各位讲这么多 朝鲜族其实就是朝鲜人因为二战时留在了中国境内所以后来规划为中国人

说道这里又不得不普及一下有关三八线的信息  朝鲜战争结束以后三八线将朝鲜一分为二 分成了北韩【朝鲜】和南韩【韩国】,有一个故事 讲的是当时有很多住在边界线的人听说战争结束了 很开心于是到家的北边去找吃的 想晚上好好吃一顿 但晚上回来的时候就竖起了高高的栅栏 这也就是三八线隔离网 它将一个名族一分为二 南北两个不同的政权。我们姜导的奶奶在中国 奶奶的妹妹在朝鲜 奶奶的哥哥在韩国 一家人被迫分在三个国家。其实韩国人并不讨厌朝鲜人民 只是痛恨以金三胖为首的朝鲜政府。

这里也是当年大长今的取景地  我没看过几部韩剧 但大长今却一集不差的看完了 我记得当时我三四年级每天晚上湖南台十点的金鹰剧场三集连播大长今  天天熬夜看的热火朝天 哈哈 那时候大长今在东亚是真火啊

来一张 但不知道为啥别人拍出来的效果都很霸气 为啥我这么二?

济州岛周围有很多小岛 零零散散的

天空飘来两个大灰机

济州世界杯体育场是一个位于韩国南部济州岛西归浦市的足球场。这里也是2002韩日世界杯的举办地  姜导特别强调了一下啊是韩日世界杯而不是日韩世界杯 因为开幕式的举办地在韩国 闭幕式是在日本举办的

这里估计是小盆友最愿意光顾的地方了 济州岛的泰迪熊博物馆

泰迪熊可不是韩国发明的 关于泰迪熊的诞生,有多个版本的传奇性故事。众所周知,泰迪熊名称的由来与美国第26任总统西奥多·罗斯福有关,罗斯福的昵称就是泰迪。

这里还有大名鼎鼎的奥巴熊

简单看了一下 好多都是MADE IN CHINA 好多人没看产地就买了 冤不冤?!但质量还算不错 价格更不错 最便宜的产地是韩国的200+RMB还有1000+RMB  2000+RMB 10000+RMB都有。。。

这里应该叫土豪之家

各种熊 我来这里就是看看 图个新鲜就可以了

这里就是柱状节理带了 所谓柱状节理指的是出现于玄武岩质熔岩里的垂直节理,大部分是多角形(一般为五、六角形)。它是岩浆从火山口喷出,流入西归浦沿岸,遇海水急速冷却,发生收缩作用的结果。此地的柱状节理高达30~40米,宽达1000米左右,其规模在韩国是最大的。

头一回看到这种石头 感觉怪怪的 在济州道西归浦市的柱状节理带上,可见石柱在海岸边层层堆积。这是济州岛的自然保护对象。柱状节理带是汉拿山喷出的熔岩流入中文地区前海时冷却而成,由大大小小的四方或六角成的石柱(30米)组成。过去这一带在行政区划上叫作“Jisatgae”,因此现在也保留这一名称,将这一些石柱称为“Jisatgae岩石”。

这里还以惊涛击打近20米高的悬崖以及海边垂钓而有名。从一个叫大浦洞的海边小村庄向西南方向走600多米的田间小道,就有悬崖出现在松树间。悬崖上有Jisatgae海岸,海岸上有石柱。柱状节理呈四至六角形,仿佛是石匠雕凿而成,景色如画,令人不禁由衷地慨叹大自然之伟大。这里波浪汹涌时可高达10米上,真是惊涛拍岸,蔚为壮观。

交通:地点在中文观光园地内,村庄饭店附近。在济州国际机场乘坐西部产业公路方向的巴士汽车,到中文观光园区内的“컨벤센타”前下车即可。

门口有卖煮串的 价格一点都不亲民

管不住嘴的人肯定买

开了大约二十分钟我们来到了 怪坡当地人叫这里神奇之路 司机到这里把车子熄火车顺着坡就自己上去了 是挺神奇

被称为“神奇之路”的这条公路是一段斜坡路,但是放在路面上的空瓶空罐都会沿着上坡方向迅速滑动,拉开手闸的汽车也会自动沿上坡行进。这其实都是种视觉错觉。

下车溜达溜达 透透气 远处的山就是汉拿山 它是韩国大名山之一。海拔高度为1,950米,是南韩最高的山,在济州岛任何地方都能看见。看的角度不同山势就不同,季节变化山色也变,是座神秘莫测的山。

晚餐是海鲜火锅 对于我这种不吃海鲜的人 导游为我准备了没有海鲜的 拍个照让大家看看

晚餐后我们去看涂鸦秀表演十分精彩 但由于版权原因不能拍照所以没有表演的照片和视频 SOYYR  表演无语言障碍,不懂韩语也可以轻松领会,与演员达到共鸣

官方介绍:
什么是涂鸦秀:HERO?
   涂鸦秀:hero是将立体影像在观众面前展开梦幻现场绘画技术和最先进的媒体艺术相结合的新概念表演艺术。把绘画的过程和轻松活泼的喜剧、默剧和精彩的舞蹈相结合,并将这种方式表现成为一种舞台语言。
   涂鸦秀:hero的主题就是所谓的"英雄",我们将通过10多种的美术技术使麦克尔杰克逊,李小龙,超人等英雄人物重生舞台上。
   通过观看演出愉悦的85分钟内,不间断的精彩表演将给观众们带来无限的欢乐和感动!

VIP席:190元/人;R席:135元/人;S席:134元/人
预约时间:预定时间:至少提前3天预订。每个订单限购4张,售完即止。
出发时间:截止至XXXX年XX月XX日前可使用。(平日/周末通用,或XXX节日除外,或不适用日期为XX月XX日—XX日)。
产品简介:
预定时间:至少提前3天预订。每个订单限购4张,售完即止。
出发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演出地址:济州市 汉拿大学路38 HALLA ARTHALL (汉拿艺术厅) 2层 제주시 한라대학로 38 한라아트홀 2층
交通方式:
BUS : 济州汉拿大学下车
出租汽车 : 济州国际机场向西归浦方向10分钟开车
取票方式:在预订成功后供应商将发送一份含有涂鸦秀电子票的邮件,请打印邮件中的电子票,请在表演前至少30分钟到售票口凭护照和电子票换取入场座位票。
表演时间:
周一至周日:17:00,20:00
备注:请至少提前半小时到场换票
表演时长:85分钟。

晚上我们想打会扑克结果谁都没有我们自己做了一套 刚做完东哥就买了一幅回来 7000韩币太贵了。。。

深夜福利 东哥吃超级辣便当23333

看会电视睡觉了明天早上回首尔了 第二天的行程结束

DAY3

韩国时间七点起床【北京时间六点】先去吃饭

济州岛地图 中间的那个山就是汉拿山

吃过早饭后前往济州国际机场坐国内航班前往首尔

该机场位于韩国济州岛济州市,建于1968年。2006年接待旅客达12,109,788 人次,是韩国第三大机场,仅次于首尔金浦机场和仁川国际机场。

济州国际机场除了提供国内航班外,也是往返中国大陆、日本台湾的国际航班。

她昨天买的泰迪胸200+RMB

再见济州岛

我们现在正在飞往首尔   韩国的首都首尔位于韩国西北部的汉江流域,朝鲜半岛的中部。最早为传疑时代的真番,辰国等后被统称为三韩部落的栖居地,1394年朝鲜国王李成桂迁都汉阳并改为汉城。1948年起改称韩语固有词“서울”(首都的意思),成为朝鲜半岛唯一没有汉字名的城市。2005年1月,韩国政府宣布“서울”的中文翻译名称正式更改为“首尔”。
PS:其实汉城奥运会的时候汉城就叫首尔了只是中国这边还没改口 最开始叫首乌 韩国觉得不好听最后确定叫首尔的,汉城这名字也是过去中国给起的名字

飞了大约1个多小时抵达首尔 在飞机上睡了一觉 要降落的时候忽悠忽悠的 这开飞机的技术有点太次了 降落到地面的时候又弹起来了。。。

我们先去参观韩国的海苔加工厂 没啥意思  非让我吃 品尝免费的不要钱 那就吃呗 都给我吃饱了

泰迪熊又不是韩国的不知道为啥 到处都是泰迪熊 服了

在这可以穿韩式服装拍照  各个款式都有 挺好玩的  我不看韩剧也不懂 我貌似把皇后的衣服穿上了。。。

韩服【朝鲜服】,是中国明代汉服传入朝鲜后发展而成的服饰,成型于李氏朝鲜时代(公元1392年-1897年)。特色是颜色艳丽以及没有口袋。大韩帝国时期,下层平民传统韩服胸部裸露,哺乳方便,后来在日本统治时期因为被认为有伤风化遭废除

韩国通常自认为韩服拥有三大美,即袖的曲线、白色的半襟以及裙子的形状。韩服的线条兼具曲线与直线之美,尤其是女士韩服的短上衣和长裙上薄下厚,端庄闲雅。 拥有古老哲学理念的韩服,不仅美丽还拥有实用性。

我已经把韩服的美发挥的淋淋尽致了

这栋大楼得好好介绍一下 大名名鼎的YG Entertainment总部 是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之一,也是韩国拥有最多Hip Hop歌手的公司。韩国著名的上市娱乐公司 成立至今,公司培养出BIGBANG、2NE1、WINNER、IKON、YG family 具惠善、刘仁娜等众多知名歌手及演员,同时也陆续加入了一些已经出道几年的歌手如PSY、Tablo、Epik High以及从Kpop Star 中优胜的选手,如李夏怡、乐童音乐家、李胜勋等。

中午吃人参鸡 正好补补气 有点感冒了 在济州岛冻得 讲到这大家可能会问人参中国不是也有吗 东北长白参全国有名 但我们吃的是高丽参 和那个是两个品种

吃完饭在附近转转 拍拍街景 地上有路标很方便

对了给大家讲一下汉江奇迹是怎么回事  广义上汉江奇迹指的是韩国飞速发展的外向型经济,包括快速的工业化、科技进步、国民教育的提高、国民生活水平的迅速提升、城市化、现代化、民主化和国际化的进程。韩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使得韩国从战争的废墟转变成为世界第11大经济体,并造就了三星、LG和现代等世界知名跨国集团。
狭义上汉江奇迹这一名词指的是1953年-1996年间首尔经济的迅速发展。因汉江贯穿了首尔的中心,将首尔分为江南和江北,故以汉江为名。这个名词是从描述原西德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经济迅速复苏的“莱茵河奇迹”一词借鉴而来。

韩国在经济发展上所取得的成就在当初朝鲜战争结束时是不可想象的。首尔的基础建设在朝鲜战争中已被摧毁,百万计的韩国人当时在贫困和失业之中挣扎。1961年,朴正熙【也就是朴槿惠的父亲】发动5·16军事政变时韩国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仅为100美元/年。在随后朴正熙掌权的1961年至1979年长达十八年统治期间,朴正熙按照韩国国情开展了新乡村运动和韩国五年计划,使得韩国的农业和工业得到快速的发展。短短40年的时间,首尔已经从一片废墟发展成为一个世界大都会,也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韩国

这是我们司机 在首尔的时候基本都是他负责我们出行 比较年轻三十多岁 旁边一直放着一个三星的平板 挂着他游戏。。。但韩国开这种旅游大巴的人岁数一般都比较大五六十岁左右我们的这个是个例外。

韩国的楼都很有特典 一般都是比较新的 我们所在的地方是江北区 也是韩国的老城区 政府大部分办公区都在这边 江南区属于新区 当然是和江北比 说道这里需要向大家普及一下知识 江南区当年没什么楼 没什么钱 后来政府把江南区交给了韩国最大的集团之一 现代   现代集团是一家以建筑、造船、汽车行业为主,兼营钢铁、机械、贸易、运输、水泥生产、冶金、金融、电子工业等几十个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江南区大部分楼房都是现代盖的

后来房子盖好了但是没人住 政府想到一个办法 把所有首尔最有名的老师都集中到江南区 有钱人家为了让子女受到最好的教育也跟着搬到了江南区 带动了江南区的发展 后来越来越多的人搬到了 江南区也就是现在大家熟知的江南富人区

下车了 前往青瓦台

这时候背个包直接跑过去估计就被枪毙了 23333333

韩国的卫生情况还算可以 介于中国日本之间 没有日本干净 但比中国强一些 韩国司机开车都很快 这和韩国人的性格也有关系 韩国的网速也是世界第一快 也和性格有关系 性子急

到处都有警察巡逻

1927年日本入侵后毁掉五云阁以外的所有建筑,建立了朝鲜总督官邸。1945年日本投降后变为军政长官官邸。1948年8月大韩民国成立的同时,它成为总统官邸并改名为景武台。
1960年4月19日推翻李承晚政权后,尹谱善当选总统并入驻景武台。不久,因为尹谱善忌“武”字并为了同美国白宫相对应,给白墙蓝瓦的这群建筑起名为青瓦台,所以也有人称其为“蓝宫”。
由于1968年曾发生北朝鲜军队袭击青瓦台的事件(青瓦台事件),所以现时韩国的街道图都没有标明青瓦台的所在地。不过,在青瓦台的英文官方网页却有准确的地址及交通讯息。

青瓦台是韩国总统官邸,位于首尔市钟路区世宗路一号。 青瓦台原是高丽王朝的离宫,1426年朝鲜王朝建都汉城(首尔)后,把它做为景福宫后园,修建了隆武堂、庆农斋和练武场等一些建筑物,并开了一块国王的亲耕地。现在的青瓦台是卢泰愚总统在任时新建的。

没看到朴槿惠 但一般也看不到 人家那么忙

距离青瓦台不远就是景福宫 也就是韩国的故宫 景福宫是南韩首都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是古代韩国封建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宣祖万历二十年(1592年)“壬辰倭乱”时将宫苑的大部建筑物破坏,当时只有10个宫殿保持完整。直到高宗同治七年(1868年)才在朝鲜高宗的父亲兴宣大院君的主持下重建。

我们六个小伙伴合影 请无视东哥表情

景福宫东面是建春门,西面是迎秋门,北面是神武门(原名玄武门,后避清康熙帝玄烨讳而改名),南面(正门)是光化门。光化门在朝鲜战争时期曾遭全毁,重修后的光化门的门匾,据称是韩国唯一用韩文写成的门匾,而且是前总统朴正熙的手笔。

讲到这又该给大家普及一下知识了 韩国前总统朴正熙【可不是朴载相!!朴载相是鸟叔的名字】就是朴槿惠的爸爸 他要是让韩国人民富起来的功臣 但对他评价现在在韩国分城两派 褒贬不一 说他不好的原因是他在选举的时候投票给自己 他连任了四届 也是韩国在任时间最长的总统 朴槿惠的父母都是被枪杀的 后来朴槿惠也得到一个别名 “冰公主”

姜导不停的为我们讲解

国立民俗博物馆位于景福宫内,是最具代表性的韩国生活文化博物馆。展示着相关的近4,000件民族资料。附近交通设施齐全方便。这里也是了解韩国历史文化的好地方

韩国都喜欢生男孩 不是因为大男子主义也不是重男轻女的儒家思想 而是生女儿最后都要嫁到别人家 老的时候没人照顾 生儿子都能留在身边死的时候有人祭奠 有人照顾

脑补之后接着溜达  后边那位印度大姐太会偷影了 没谁了

为各位献上地图

景福宫深受中国建筑风格的影响 韩国古代建筑有很多字都是汉字

也有很多韩国当地的游客来这地参观

我这表情有点像发现了新大陆

景福宫的正殿勤政殿是韩国古代最大的木结构建筑物,最雄伟壮丽,是举行正式仪式以及接受百官朝贺的大殿。高宗同治六年(1867年),勤政殿由兴宣大院君重建,在花纹华丽的两坛月台上,冠以两层重檐,显得雄伟壮观。殿内有宝座和藻井,殿身四周绕以回廊,殿前铺平石板,此外,配色华丽的丹青,造型秀丽的藻井,使建筑更为庄严肃穆,异常壮丽。殿前方的广场就是百官朝会之地,广场的地面铺以花岗岩,分三条道路。中间的道路稍高、稍宽,是国王走的路,两侧的稍低一些,是文武百官走的路。还有品阶石分列于广场两侧。

这地方特别像日本的皇居 在喧哗的市中心有这样一片净土

准备前往南山公园  好多观光大巴 2014年来韩国旅游最多的外国人不是中国而是日本 14年下半年中国反超成为最多的外国游客 日本欧美泰国的游客也很多

韩国主要的宗教有佛教、基督新教、天主教  所以有很多的教堂

申通快递乱入++++++

南山公园,位于韩国首尔市中心,是首尔地标N首尔塔的所在地。南山海拔265米,虽然山不高, 但是因为在市中心,在山顶可俯瞰周围的美丽景致,是市民喜欢的休息场所。

山顶耸立着236米的首尔塔,登上高塔可俯瞰首尔中心地区,与生命大厦同为首尔的标志。除了首尔塔,山顶上还有八角亭、海洋水族馆、喷水池,半山腰有植物园和南山图书馆等。南山公园,还是《来自星星的你》以及20140109EXO‘s showtime的拍摄地

我不看韩剧所以懂得不太多 但姜导说近几年拍的韩剧大部分都会选择在南山公园取景

交通

会贤地区:在首尔地铁4号线会贤站下车,4号出口出来,步行20分钟。
汉南地区:首尔地铁6号线汉江镇站2号出口出来后,就可看到汽车站,乘坐0014号巴士,在Hyatt饭店(野外植物园)前下车。
八角亭附近:首尔地铁4号线明洞站2或3号口出来后,朝里拉小学方向步行10分钟,就可看到八角亭(首尔塔)。
门票

公园免费,而首尔塔瞭望则需3000~7000韩元;缆车往返需4000~6300韩元。
开放时间

公园24小时开放,不过,缆车和瞭望台有时限,前者为10:00~23:00,后者为9:00~22:00。

N首尔塔位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龙山区的南山,前称首尔塔或汉城塔,高236.7米,建于1975年,是韩国著名的观光点。 N首尔塔的N既是南山(Namsan)的第一个字母,又有全新(New)的含义。工程耗资150亿韩元,新安装了适用于不同季节和不同活动要求的照明设备,粉饰了塔身。每晚7点至12点,还有6支探照灯在天空中拼出鲜花盛开的图案——“首尔之花”。

好多同心锁 能看到世界各地的语言 估计这要是在文革时期全拿去炼钢了

在塔的底部,建有广场空间,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就可以在露天的广场上欣赏到整个首尔的夜景,坐在凉椅上一边享受美食的冲击,一边感受高高在上的体验。塔下的多功能舞台每周五还会举行演唱会,周末也有电影节。塔周围设有塔空间、儿童乐园等场所,为游客们提供便利。塔的3层放置了4台价值4000万韩元的数字望远镜,可以接收到来自60多个地方的信息。进入塔内之后,也可以通过80英寸的大屏幕展望汉江的秀美和首尔繁华的鸟瞰远景。

凳子就这样可不是我压的 单身狗一枚

估计晚上这里会更漂亮 首尔的夜景也是全球闻名

首尔塔我没上去 感觉在这里看就够了

我靠下边有更大的 我真是服了。。。

跟孟姐和姜导来一张留做纪念

其实我们姜导的生活压力也是蛮大的 因为在韩国一般结婚之后的女性就不回在上班了【当然也有极少数上班的】会在家里当家庭主妇 而一家在外面挣钱的只有家里的男人 我们姜导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韩国消费水平比较高 所以韩国男性的压力也都比较大 近几年韩国的自杀率也是蛮高的 排在世界前几名。

哈哈到了  这里是韩国拍结婚照的首选地之一  在都市中体会韩式传统房屋南山谷韩屋村乘地铁从忠武路站下车就到了南山谷韩屋村,韩屋村在高楼大厦之间显得格外引人注目。韩屋村复原了5幢传统的韩式房屋,配以亭台,莲花池等,使这里成为散步的好地方。 南山谷韩屋村由韩国传统房屋和庭院组成,将首尔市区和郊区的传统韩屋,根据原建迁移复建而成,每个房屋都有自己的典故,同时在这里也会有一些常设传统活动,不仅是体验韩国文化的重要场所也是首尔市民举办传统婚礼的重要场所。

韩国自动贩卖机不是特别多 在韩国这几天还真没看过几次

说曹操曹操到 见到一对新人拍结婚照 送去祝福

交通:
地铁3号线忠武路 (3号出口)后,在中央大学附属医院和每日经济报社胡同步行200米即可
乘坐0013、0211、104、105、263、371、400、604、7011路线公共汽车后,在退溪路3街极东大厦前边下车即可。
※ 因南山谷韩屋村停车场有限,请您利用公交车或地铁。

我们团里的小朋友 才三年级 这一路让我逗完了 他管我叫小蜜蜂 后来管我叫大黄蜂 我管他手里的熊叫瑕疵熊

首尔到处都能看到山

首尔堵车也是十分严重 到了下班的高峰期堵车开始了

广藏市场很好找,下面图片中的建筑物就是了,这里是我认为最好体会本地首尔文化的场所,换个说法就是,这里是最接地气的地方。从大门进去,一路是廉价的日用品,然后就是土特产,再进去才是有吃的地方

广藏市场和南大门市场是首尔市中心的两大市场。广藏市场是出售韩服、西服等布料的批发市场,已被韩国政府指定为世界观光地,因此很多外国游客光顾这里。广藏市场的韩服店非常有名,出售小孩子穿的韩服,改良式韩服,韩服用绸带及与韩服配套的绣花鞋等,各种华丽且精美的商品吸引人们来这里购物。

广藏市场,很多游人评价都是不怎么样,只不过当你真的融入其中,感受那种最本土文化的气息,你会发现这里非常有意思

各种美食十分诱人 泡菜馅的饺子特别辣 各位小心 看过XFUN吃货俱乐部和超级旅行图的朋友应该对这里再熟悉不过了

这家的东家是位阿姨,其实我很佩服韩国的这些阿姨,无论她们做什么职业,就算天天面对油烟,摆路边摊,都一定把妆化的好好的,相反在国内,很多女子这辈子在结婚那天,化了既是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妆扮

很多当地人也都来这里吃饭 扯扯犊子 唠唠家常  当然这里和道顿崛还是比不了的

这个就是东大门 东大门是受保护文物第1号,原来叫兴仁之门,是首尔城墙东面的大门。位于首尔市钟路区钟路6街东大门,但是随着代购市场的庞大,很多人也喜欢按照特点建筑来称呼,比如韩国APM批发大楼

今晚我们住在江原道

江原道,位于韩国东北部,自古以来就以名山胜水著称,是韩国首屈一指的旅游区。国人较熟悉的雪岳山,以及几个著名的滑雪场和温泉度假胜地都在江原道内。如果你钟情于秀丽的景色、刺激的滑雪体验、氤氲的温泉,相信韩国江原道将是一个能让你心醉身暖的地方。

晚上饿了 食补一下 右边的这个就是香蕉牛奶 在韩国非常火家喻户晓 只不过我的是草莓味的 原味的也很好喝

DAY4

第四天 购物日 也是我最头疼的一天 对于我来说我不怎么买东西还都是帮别人带 化妆品方面我是小白中的小白 全靠孟姐和两位学妹帮助了 今天来到的第一家 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网址:

新罗免税店隶属于韩国三星集团旗下的新罗酒店,自1986年开业以来以时尚潮流的商品、合理的价格、高雅的购物环境以及热情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游客所青睐,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

一进门,震撼啊,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热闹的程度完全不亚于国庆期间的故宫,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旅行团的顾客也都通常这个时候进场,所以对于自由行的我们来说,光顾新罗免税店最好的时间在于6点之后,因为旅行团的大哥大姐们全去吃饭了,购物环境也会变得比较轻松。

1F 全是大牌子,这些都是网站没有的,假如运气好的话,你会遇到某些牌子在打惊人的折扣

负一层,除了大部分韩国品牌化妆品之外,这一层还有太阳眼镜,酒类,高丽参,还有类似娃娃包之类的价格不太高的包包 一般年轻的女生都会来这里买  然而对于男生你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楼顶上有观景台 我帮朋友买完东西后来这里透透气 今天我再一次见识到了中国人的购买力堪称世界NO.1 一个个都跟ATM机似的 服了

三楼还有咖啡厅 许多人买累了 在这休息然后接着去买 呵呵哒

午餐味道一般般 我吃了几口出去买的便当

韩国所有的旅行团都有购物这一项 也不用问我了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63大厦 全称大韩生命63大厦(韩文:63빌딩),是一座位于韩国首尔汝矣岛的摩天大厦,由大韩生命保险规划兴建,座落于汉江畔。它高度约为249米(817尺),为韩国第3高、全球大厦高度排行第102的大厦。63代表大楼的正式的楼层数目63,其中60层在地面以上,顶层被视为第63楼。

大楼于1985年落成,当时为全亚洲最高的楼宇。虽然这个地位在一年后为位于新加坡的华联银行大厦所取代,但那时候仍然是韩国最高的大厦,直至2002年木洞海波利昂中心一期A座(Mok-dong Hyperion I, Tower A)的落成为止。整幢大厦全部使用双重反射的玻璃,在阳光下璀璨绚丽有如黄金宝塔。它也是前韩国第一高楼

大厦开放时间:

63大厦:周一至周日10:00-22:00,最晚21:30进入
63艺术厅公演-牵线木偶演出:周二至周日20:00(每天1场,70分钟)
63艺术厅(IMAX3D影院):10:00-17:20

5号线 汝矣岛站下车 乘坐出租车 约10分钟
1号线 大方站下车 乘坐出租车 约10分钟
5号线 从汝矣渡口站4号出口出来 徒步约15分钟 (乘坐出租车5分钟)

价格确实要比国内便宜许多

一楼到五楼是各种商店 价格还算亲民 有韩国当地的各种牌子也有国际知名大品牌

逛得差不多了 出去溜达溜达 整栋大厦外观全部使用双重反射的玻璃从外看更漂亮

这里有个小公园

柯基犬 我一叫它还跑过来了 哈哈 我真有狗缘

在这里转转也是蛮惬意的

时间到了 撤退~

远处的这个就是汉城奥林匹克运动场 也是第二十四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汉城奥运会)的开幕式举办地。

现在前往乐天商城 路边的那种公寓楼都是当年现代公司盖得 一直沿用至今 这边房价了得

佳能三剑客 我们俗称的大三元 我梦寐以求的的镜头

终于到了今天的重头戏 乐天世界思密达 门票和地图

1989年7月12日开业的“乐天世界”是已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同美国迪士尼乐园一样被称为世界级的主题公园。乐天世界位于首尔市中心,其主题公园有惊险的娱乐设施、凉爽的溜冰场、巨大的散心湖、各种表演场、民俗博物馆等集娱乐参观为一体的娱乐场所,除了主题公园外,乐天世界还有百货商店、饭店、免税店、大型折价商场、体育中心等,它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城中之城。

卖各式各样的小饰品

乐天世界是1996年H.O.T《Candy》拍摄地。2003年经典韩剧《天国的阶梯》主要拍摄景点之一。是SJ和东方神起《Show me your love》MV的拍摄景点。同时也是《浪漫满屋》、《守护BOSS》的取景地点。

小伙伴们

晚餐我们只好在这里吃 我点了一份12000韩元的套餐

要想在乐天世界痛痛快快地玩一场,还是让各位了解一下乐天世界吧。乐天世界分为室内娱乐和室外娱乐,室内娱乐有各国风格的街道及各种娱乐设施,还有纪念品店,在这里还可以欣赏美妙的演出和激光表演,品尝各国料理。室外娱乐可以享受到室内娱乐所不能享受到的高空探险,魔幻岛探险,还可以在湖边散步。

乐天世界之所以能吸引众多的游客是因为这里有不同于其它旅游场所的特殊娱乐设施,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70米自然落体和旋转探险,公园建议游客脱了鞋子玩游戏,可见有多么惊险。独木船会带您去体会一下朱罗纪时代的惊险和刺激,高空飞翔和西班海盗船也是不容错过的好游戏。

乐天世界的城堡外形十分酷似迪士尼乐园的城堡

有很多中世纪的东东

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摄影师的辛勤劳作 这种苦只有自己懂

这里的各种演出也是很有名的,2点和7点30分有由200多名演员参加的乐天狂欢节,9点30分进行激光表演。很多人都在这里等待游行

游行开始了!!!各位欣赏吧

勇者斗恶龙

这是什么鬼?猩球崛起3?

现场气氛非常酷炫

看完了 全程大约半小时 我为了能拍到好的照片在最前边跪了半个小时。。。膝盖疼得要命 但也值得了

玩的也差不多了 韩国时间10:50了  因为11点就闭馆了 我们得出去了

给单身狗们的会心暴击 已死亡

到酒店已经很晚了今天玩的很累也很开森 要睡了

day5

早上醒来一看 下边竟然是练车场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大清早去趟便利店也能看到车祸

我们住的地方距离地铁很近 大约步行几分钟就到了 交通很便利

韩国的警车基本都是现代的 韩国有几家生产汽车的大品牌 现代 双龙 三星 还有起亚  三星和双龙是不出口的所以很多朋友都不知道 韩国还有一款车叫高丽奔驰 就是有LOGO小翅膀的那种  在韩国很少有日本车 几千辆里能有一两个就不错了  美国车和德国车也不少 但我们姜导自己身为韩国人也说了 不得不佩服日本车 确实好 省油 舒适度也很好。

今天自由行 我们打算去明洞 姜导推荐我们坐地铁去 他把我们送到了那里

韩国的地铁虽然没有东京那么高大上但也蛮不错的 四通八达

地铁里静悄悄的 都在忙活自己的玩手机 听音乐  韩国高中毕业以后男生都是要服兵役的 但他们也有休息日 所以做地铁和逛街的时候也都能遇到他们的身影

看到这很多去过日本的朋友应该回忆起来了 韩国的地铁文化也是靠一边 另一边留给着急的人同行 看来韩国日本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是典型的亲日派 主张像日本学习与日本合作

休息一会 吃点东西 正好木下视频更新了 看一会

现在我们已经到达韩国最大的乐天商场  8.9.10楼是免税店外国游客比较多 楼下不是免税店是正常的商店 当地人比较多 但我真心没看出来免税店的东西比楼下便宜多少

只要是遇到卖相机的我都会去看看 比比和国内的价格 比完心就碎了 中国的税实在太高了  国内卖12000+这里只有8500+ 唉 快把我带到万恶的资本主义吧

我们现在前往明洞  明洞位于首尔中区,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和商品中低档的南大门、东大门相比,明洞的商品以中高档为主。

明洞大街两旁都是高级名牌的店铺,明洞大街两侧的胡同里都是中档品牌的店铺和保税商店。这里还有Tabby、M PLAZA、NOON SQUARE和美利来等大型购物中心,附近还有乐天百货店、新世界百货店和很多综合购物中心。

两边还有很多化妆品店 价格也比较亲民 但韩国现在假货横行 谁都不敢保证你买到的是真品

孟姐给买的烤鸡蛋面包 味道不错

明洞就像是围棋盘一样,从明洞地铁站下车后,就会看到明洞大街,两旁有胡同。因为明洞云集了非常多的品牌店和饮食店,最好脑子里有个大概地图,分地区逛比较好。

韩国的出租车是分等级的 这种黑色的是高档出租车 价格比普通的出租车要贵40%左右 但司机都很厉害 有过硬的驾驶技术还需要掌握一门外语 绝大多数都是需要提前预约的

同里也有很多小商品 但他们听出来你不是韩国当地人而是外国游客会往上抬价 宰你

午餐我们在詹姆士芝士排骨店吃的 我们点了四份米饭 一份炸鸡 一份大的芝士排骨 味道超级赞 但这里有辣椒 不能吃辣椒的朋友最好事先说好 有免费的冰水 辣根不要钱

乔巴的手机壳 NOTE5的

有很多这样的小商品店 而且大多数都是韩国当地产的 质量可以放心 价格也不贵

不知为啥来了这么多警察?而且就在地铁门口 心慌慌的 可别出事希望只是演习

准备做地铁回去 已经韩国时间五点了 我们需要换两次车 一共18站 东哥事先把来时候的站拍照了 所以回去的时候省心不少

意外收获 东哥还有表哥在韩国

回来了 天色已暗 坐地铁出来的时候别忘了退票  一张票押金500韩币

晚上出去转转 找点吃的

今天的战利品 我们几个的 这也就是全部的三分之一 还有一大堆已经装箱 这战斗力 没谁了  这是退税单子 到机场退税用的 各位一定要拿好别弄丢

晚上我们五个点了两份炸鸡  味道一般般没我想象的那么好 其实我吃过最好吃的还是PAPA'S的爸爸鸡腿

DAY6

早上北京时间1:58就起来了 飞机是九点多的 要提前三小时到机场 我们住在首尔开车到仁川还要一小时所以姜导让我们韩国时间四点准时出发。。。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是接受不了的

点餐后会给你一个电子排号提示器  我是2016号正好今年是2016年好巧 你的餐好以后电子牌会震动提示你的餐好了 我在国内还没碰到过这样的 可能是还没太普及吧

今天的早餐同时也是在韩国的最后一顿饭  孟姐请的  味道不错在国内没吃过这种的 说实话能遇到好领队好导游比什么都重要 幸福死了

机场内有很多的商店和免税店

服务台有精通 英语 汉语 日语 韩语的工作人员 很贴心 还有各种语言的地图

我们准备要登机了 回去的航班还是韩亚航空的 空客A321  虽然有点不舍 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时辰已到 该上路了

飞机餐 最开始以为是锅包肉后来感觉不对劲 是鱼 幸好尝出来了 我海鲜过敏不能吃这玩应

结束了 韩国为期六天的旅行 感慨万千 又去了一个国家 每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历史文化 韩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也使我更加了解这个国家 本次旅行也结交了新朋友 再见韩国 不知道我下一个国家会去哪里 但无论去哪我都会走心 用心去旅行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各位再会 下一个地方见!!!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02 18:26

引用 鱼儿venustar 发表于 2016-03-02 18:26:47 的回复:

回复鱼儿venustar:哈哈客气了 韩国日本都不错

2016-03-02 18:35

2016-03-02 19:17

棒棒哒

2016-03-02 19:19

引用 Danny 发表于 2016-03-02 19:19:30 的回复:

棒棒哒

回复Danny:谢谢

2016-03-02 19:23

2016-03-02 19:54

韩国给俺的感觉就是买买买

2016-03-02 20:17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02 20:17:23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确实 去韩国一般都是去购物

2016-03-02 20:43

引用 小肉坨 发表于 2016-03-02 19:54:23 的回复:

回复小肉坨:

引用 淘 发表于 2016-03-02 19:17:40 的回复:

回复淘:

2016-03-02 20:43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3-02 20:49:54 的回复: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客气 我给你赞完了 顶一下我的游记 最好收藏一下谢啦

2016-03-02 20:53

2016-03-02 21:30

2016-03-02 22:19

2016-03-02 23:42

2016-03-03 06:52

2016-03-03 08:49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3 10:08

2016-03-03 10:26

2016-03-03 10:27

引用 Tianna韩 发表于 2016-03-03 10:26:58 的回复:

回复Tianna韩:谢谢亲

2016-03-03 10:34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03 10:08:22 的回复:

赞!互赞一个吧!

回复幼幼奶茶:好的

2016-03-03 10:34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3-03 08:49:11 的回复: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亲

2016-03-03 10:35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3-03 06:52:40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02 21:30:16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亲 顶一下我的游记吧 万分感谢

2016-03-03 10:36

引用 Cony Brown 发表于 2016-03-02 23:42:47 的回复:

回复Cony Brown:谢谢亲 顶一下我的游记吧 万分感谢

引用 珊珊来迟 发表于 2016-03-02 22:19:26 的回复:

回复珊珊来迟:谢谢亲 顶一下我的游记吧 万分感谢

2016-03-03 10:36

回复Tianna韩:谢谢亲 顶一下我的游记吧 万分感谢

2016-03-03 10:37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亲 顶一下我的游记吧 万分感谢

2016-03-03 10:49

引用 胖嘟嘟 发表于 2016-03-03 10:49:06 的回复:

回复胖嘟嘟:顶一下我的游记 谢谢亲啦

2016-03-03 11:04

2016-03-03 11:18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3-03 11:18:10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

2016-03-03 18:48

2016-03-04 00:45

引用 主公AND~E小主 发表于 2016-03-04 00:45:50 的回复:

回复主公AND~E小主:谢谢鼓励

2016-03-04 09:58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3-07 13:52

引用 可爱宝贝维尼... 发表于 2016-03-07 13:52:41 的回复:

回复可爱宝贝维尼...:谢谢 感激不尽

2016-03-11 19:48

写的太好了 收藏了

2016-03-11 19:52

引用 COCO 发表于 2016-03-11 19:48:11 的回复:

写的好棒啊 收藏了

回复COCO:哈哈谢谢你的支持

2016-03-11 19:54

引用 18686421173 发表于 2016-03-11 19:52:07 的回复:

写的太好了 收藏了

回复18686421173:哈哈谢谢你的支持

2016-03-11 19:54

亲,拍照的APP是哪个

2016-05-21 20:26

引用 孜孜不倦吗 发表于 2016-05-21 20:26:22 的回复:

亲,拍照的APP是哪个

回复孜孜不倦吗:没用APP 我是用单反拍的

2016-05-21 20:34

引用 🍟小鲁面 发表于 2016-05-21 20:34: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