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

• 出发时间/2015-10-22
  • 人物/其它

Random Walks in Cambridge

剑桥大学,多少学子梦寐以求的学府,我参观过的国外大学算多不多算少不少,但是剑桥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这里实在太美了,拥有太好的学习环境以及生活环境,如果小时候就来过这个地方的话,一定努力学习考这所大学,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国外的大学一般都是没有大门的,和国内的不一样,得用一个框框把你圈起来,圈养式的。走在街上,可以看到在街头表演的社团学生,或者老一辈的街头艺术家。

这里有传说中万有引力定律的源头——牛顿的苹果树,还有徐志摩笔下的再别康桥中的那座桥,这两个也是为国人所熟知的,所以特别提一下。剩下的就是各种学院(King, Queen, Trinity, Clare等等)Trinity学院人气还是比较旺的,去的时候好多游人都被拒在外面,当天好像有什么学术研讨会。而且那天又正好遇到某一学院毕业生的毕业典礼日,有几个地方都当天不对外开放,不能进去参观,比较遗憾。

话不多说,上图。

注:本人不太懂写这些东西,也没有太多时间花费在这上面,所以没有多少文字,只是一种记录罢了,如果有攻略问题可以直接问我就ok,我会尽量提供帮助。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03 16:48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3 21:1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