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湾拥抱四季# 武陵农场の樱花季

• 出发时间/2016-02-27

这是我在蚂蜂窝的第一篇处女座 献给2016年 献给新的学年 献给武陵农场的漫天樱花 也献给每一个想到台湾自由行的小伙伴 <( ̄︶ ̄)>

碎碎念

2016.2.27
在抵台的第一个周末   我们亲爱的林大大就携美丽年轻的师母带着我们进行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跟随着林大大的脚步 我们坐上了6:50国光客运假期的班车

清晨出发的台北伴随着毛毛细雨
当客车驶过离开市区 驶上山路的刹那
我睁开朦胧的睡眼  看到阳光洒下 绿荫葱葱  心里乐开了花  美丽的一天就开启拉 \(≧▽≦)/

樱花是这个季节最甜蜜的花朵 粉粉嫩嫩
双人行有双人行的甜蜜  三人游有三人游的乐趣   团队有团队的狂欢

关于武陵农场

武陵农场位于台中县中横宜兰支线上
(从谷歌地图上可以看出:其实武陵农场处在台中市与台北市的正中间。虽然说武陵农场位于台中,但是从台中出发并不会比从台北出发方便)

武陵农场山环水绕,林木苍幽,因山野的枫红迷人,这里赢得“台湾九寨沟”的美名。
春季(2-3月是樱花季):有漫山遍野的果树和樱树开花
夏季:有初熟的水果可以采摘
深秋(11月中旬至1月中旬):赏枫之旅
初冬:还能欣赏北国的皑皑白雪。因此,它一年四季都有它值得游玩的地方~

武陵农场门票:
平日每人130元NTD
假日每人160元NTD

关于交通

1、台北出发路线
方法一:
首先,搭乘火车,宜兰火车站后站下车,右行150公尺为国光客运宜兰总站。
接着,搭乘国光客运宜兰到武陵农场的客车,发车时间为07:00和12:40,约2小时45分可到达农
票价:233台币 约合人名币47(宜兰到武陵)

方法二:
购买国光假期武陵农场赏樱一日游套票(包含来回车票,武陵农场门票)
台北国光客运总站出发(位于台北车站大门正前方)
票价:约合人名币200
这是方便又直接的一个交通方式,懒人包,网上可直接购票,只顾着游玩就好 强力推荐给来台湾自由行,不想跟团,又想要方便的小伙伴

国光假期官网:http://www.kkholiday.com.tw/eWeb_kkholiday/index.asp
他们家还有出很多旅游套票,比如阿里山日月潭基隆九份等等旅行套票 ,网上也直接购买

2、台中出发路线
乘坐台中丰原客运可抵达武陵农场,发车时间如下
去程:丰原—梨山8:50-14:00;梨山—武陵农场16:50-17:50;
返程:武陵农场—梨山6:30-7:30;梨山—丰原8:00-13:20

交通小贴士:在樱花季期间,这些山路都会实行交通管制,私家车等是不能够上山的,只有客运可以上山的~

关于我们

这是雨过天晴的武陵,这是一群在粉红世界少女心泛滥的老姑娘
带上你的小情人 带上你的小伙伴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樱花之旅吧~

2016-03-03 12:3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03 13:20

2016-03-03 16:37

引用 苹果和猪猪 发表于 2016-03-03 13:20:04 的回复:

回复苹果和猪猪:嘿嘿 谢谢支持

2016-03-03 17:53

引用 🐢詞窮意已盡 发表于 2016-03-03 16:37:23 的回复:

回复🐢詞窮意已盡:︿( ̄︶ ̄)︿

2016-03-03 17:5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03 12:34:20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O^

照片真的不要太美😍😍😍我已经开始脑补我跟我男票手牵手一起走的画面了。。。

2016-03-04 04:0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