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的泰国之行

妃兒 LV.4
2016-03-02 22:24 273/7
  • 出发时间/2016-03-24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就算给自己一个纪念。
第一次去泰国,格外紧张!这可是我心心念念的泰国,不敢一个人去,才去报的旅行团,我把这一趟行程用这个方式记录下来,一是给自己一个留念,二是如果对其他人有所帮助,我还是很开心能帮大家的!
在某程上报的名,选了一个最豪华的旅行团,全程国际五星的酒店呢 ,行程也不是很累的那种,只是还得去4个购物点,说是不强迫购物,愿望吧~~~虽然耗费了我7000大洋,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的,因为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泰国啊,我豁出去了!牙疼!肝疼!
飞机篇
  这次旅行团给我们定的飞机票是酷鸟航空的,在度娘上查了一下,说是新加坡的酷航和泰国的鸟航合伙干的,属于廉价航空公司,简单说托运行李不超过20公斤,随身行李不超过7公斤,随身的选择最小的就好了。
酷鸟航空的网址:http://www.nokscoot.com
注:机票都是能在这两家航空公司自己定
       酷航:www.flyscoot.com
       鸟航:www.nokair.com
行李打包篇
  这个是行李打包小贴士,可以试试哦,超级能装
15D21&version=11020201&pass_ticket=7DlFJULLU5o37xW7BxfxUmP0s+f018aaFrHH763HfXSFzFjq8UTl9Ne1LNx4uKaa
 入境前传
 1. 随身携带现金人民币5000,最好2:3或是3:2比例(2000人名币换泰铢+3000人民币),泰国旅游局规定的,入境必需携带,虽然是抽查,但还是准备一下,别真的到了那边抽到你,你没带钱,直接被遣返了,就好玩了。。。
  2.做一下更正,大部分国家酒店采用的是220v,但也略有不同,所以咱们求个安心还是带点转换插头,为求准确特意去度娘查了一下,泰国是英制双孔圆形或三孔扁型标准,咱们这边用的电器还是需要个插座转换器,虽然都是220v,还是会有电流不一样吧(本人物理不太懂,还是明白如果不太相同的插口,就代表电流输出不同,咱们硬插进去会不会烧坏电器啊)所以以防万一还是要带好转换插头哈,个人意见再多带个接线板,现在咱们的电子产品多,晚上充电的东西乱七八糟一堆,所以多带一个接线板绝对是明确的决定。
 3.泰国的时差和咱们差一小时,虽然差的不多,但还是有点差别,还是要注意的,举个例子,国内5点,泰国就4点,比咱们晚一个小时,咱们先过,他们后过
   4.泰国是落地签,准备好护照和两张两寸照片就可以了,照片就是咱们办护照的时候照的那个大头照。团队签证费是240人民币,个人的话,到了泰国帮你们问一下哈!
洗漱用品篇
泰国的酒店不像国内提供牙膏牙刷啊,洗澡的东西啊这些小东西,反正只要是洗漱用品都要自己带 ,千万别忘记带毛巾啊,因为我有一次什么都带了,就忘记了毛巾。。。好尴尬的说!还有一定不要忘记拖鞋,说回来泰国一双人字拖就能全部搞定,洗澡逛街踩沙滩完全无压力,主要是我也是喜欢用自己的东西,既干净自己用着也放心。
 防晒篇
泰国绝壁暴晒啊,千万个千万一定要准备好防晒的东西,必备用品:帽子,太阳眼镜,无敌高倍数的防晒霜 (要准备两种,一种涂身上的,一种专业涂脸上的),还有雨伞,即挡太阳又不怕下雨。
  随行药品篇
准备一些常用的小药,治中暑的一定得带啊,那边太热了一直都是30好几度,治感冒发烧的,治拉肚子的,治蚊虫叮咬的风油精,晕车药(我喜欢带话梅,又治晕车闲的时候又能含着解无聊),还有还有就是创可贴!小伤口都能解决!

衣服篇
作为一个女生,无时无刻都要做到漂漂亮亮,更何况出去玩更得要完美!因为无时不刻都要拍的美美的留念!根据本人原来出门玩的经验,给大家建议如下:
1,出门几天做好几天的衣服搭配,在多准备一套备用。
2,上半身衣服基本上几天的行程带几件就够了+1套备用,以防下雨啊,出汗啊可以更换,不要准备那些花里胡哨的衣服,打底衫多挑百搭款,这样怎么配都好看。
3,下半身的衣服不用那么多,这次去泰国挺热的,我就准备两件,一个牛仔裙,一个牛仔短裤,这样配合上衣天天都能给人新鲜感,也不会沉闷。
4,说到海边,女神必备就是波西米亚长长的沙滩裙,千万千万一定要带哦!美美哒~~~
5,带套漂亮的泳衣,即便像本人一样不会游泳,换上比基尼去酒店的泳池泡泡也好啊,嘿嘿~~想想就美!
6.女生最最重要的内衣也得带好,我建议就带三套,不用太多,可以轮换穿,第一天穿完洗好了,过两天还能再穿,这样就不用担心太多没地方放,太少没的换。
7.鞋子两双,一双无比舒服的旅游鞋,一定要是百搭款,因为你要配合着几天行程的所有装扮,建议选浅色的,怎么配都好看,另外一双就是人手一双的人字拖,就像我上边说的,洗澡能用,逛街能用,踩沙滩能用,简直就是万能的。
电子设备篇
现在都是人手一机,手机不离手的,所以网络灰常灰常重要,有人喜欢买电话卡,我就喜欢租个移动Wi-Fi(某宝就可以了,还便宜),行程几天租几天,加上机器押金,无限量流量啊!无限量流量啊!无限量流量啊!重要的事说三遍!那个酸爽无敌了,随时都能和国内的家人视频,让别人只有羡慕的份,一个机器能拖好几个手机或是iPad,电脑,也不会卡到不能动,上限也就5台哈,记着不要让他吃的太饱,就跑不动了~
新发现的充电宝,太好用了!给大家介绍一下
咱们的电子设备太多,出门必备的就是充电宝,走到哪里用到哪里,一般常用的就是某宝卖的那种,用数据线给手机充电的,这次我发现了一个超级好用的充电宝,就跟手机壳一样的套在手机上,随时随地给手机充电,没有了到处拉数据线充电的烦恼!经过几次过关经验,基本上没人知道这是个充电宝,当手机壳就那么过关了,根本没人查!如果是那些手机不离手,耗电量特别快的那种低头族,就在多带个充电宝,千万别超过2万毫安,这可是飞机过关的上限了,还有千万千万不要买杂牌充电器!一是防止被没收,二也是为了人身安全考虑,上了飞机气压不同,爆炸可咋办!OMG!!!

2016-03-03 11:54

2016-03-03 12:31

不过有没有图片啊?楼主发点呗

2016-03-03 12:56

引用 rahmatullah 发表于 2016-03-03 12:56:07 的回复:

回复rahmatullah:还没出发,等出发后开始上传照片给你哈!

2016-03-03 18:08

各位心爱的,谁能教我怎么在写好的游记中间加照片呢?

2016-03-03 19:26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07 15:53

引用 sunxiaomei 发表于 2016-03-07 15:53:43 的回复:

回复sunxiaomei:哈哈~~用手机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