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圣殿——横店

老了老了,还是离经叛道了一回。
都说父母在不远游,从沈阳横店也算是远的了。一方面畏惧父母的逼婚,一方面不喜欢同学聚会的势利,最重要的躲避三亲六戚的刨根问底,当然这些都是理由,只是内心里太执着想见一见这个东方好莱坞之称的造星工厂里是怎样一番情景。于是,在春节的假期里,横店,说来就来了。

年,在北方人眼里很重要,重要的是形式,而且这种形式跟家一直捆绑在一起,到了南方则不同,南方的人们可以不放鞭炮,可以不看春晚,可以举家出游,在这一点上,我想,南方人的思想是先进的,也正是这种先进,才得以让横店在众多的影视城中脱颖而出。
摄影师想拍到名胜最美的一面只有两种办法,要么最早进,要么最晚出,这两点我都占上了,但还是没有能够拍到一张完全没人的照片,这里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影视城刚一开门,我用最快的速度冲到最高点时,人已经涌满了每一条路巷。远远望去,倒不觉得游人会破坏风景,在远山的映衬下,仿佛穿越到了那个行人如织的朝代。

商业,肯定是要商业一些,在来之前,我心中已经有一个预期,即使飞机起飞前,我还重温了一遍《我是路人甲》。旅游景点的商业化是它发达的另一个标志,电影也是,越是商业化运作的电影则越是好看呵。
有几点我还是很欣赏景区的作法的,门票的联网很方便,手机人手必备,如果换成了纸制的门票就有弄丢了的风险,手机中的电子票券既方便又节省时间。另一处让人比较欣赏的地方就是整体规划了,景区所有的电线全都隐藏在地面之下,再也不担心后期去掉那些违和感的元素了。

远山,总能让我们联想到好多。
看演出是人类伟大的发明,短暂的休憩,补充食物,欣赏人文,一切都在这40分钟的演出里完成。
去探索,去错过,去争取,去怀念。这才是旅行的意义之所在,如果在这里仔细的写好几点在哪个地点演出什么剧目,那样的旅行和被安排好了的人生又有什么区别呢。

每个人的心里总有一个梦,无论与现在从事的工作如何的不相干,我96年高考时报的第一志愿是中国传媒大学导演专业,那个时候叫北京广播学院。这是唯一一段可以暴露我年纪的文字。最终还是去了另一个学校读了一个不相干的专业。但我一直觉得戏剧和我的人生有很大的关系。直到现在我也这么认为。当这个梦越来越模糊时,我总是为自己打气,安慰自己说,现在所从事的一切活动都是在为梦想打基础。即使象《立春》里的蒋雯丽那样,永远没能登上国家歌剧院的舞台,但每年春天来到的时候,心中相同的梦想总会萌动,这萌动带给我们对生活的希望就足以支撑我们在人生的路上不断的前行。

完美与瑕疵并存,这话听起来矛盾呵,我的意思是某个地方很完美,某个地方也有瑕疵。如果从整体来看也是不完美对吧,所以我这个人从来不从整体角度的去评价一个事物。因为从整体来看没有完美。

热气球旅游项目

这张照片是我这次横店之旅的最得意之作,没来过前,我无数次的想到过它,它就是我心中的样子。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03 13:20

引用 zhangrufei 发表于 2016-03-03 13:20:05 的回复:

回复zhangrufei:谢谢哦,第一次来这里,有了你才觉得这里很热情哦。谢谢呵。

2016-03-03 21:31

加油!!!永远支持你!

2016-03-03 23:10

引用 Du 发表于 2016-03-03 23:10:34 的回复:

回复Du:谢谢哈,这是我写下去的动力呵。

2016-03-04 09:20

照片拍和处理的都很赞

2016-03-07 16:5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