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之行一,NBA常规比赛火箭绝境灭热火

• 出发时间/2016-02-02
  • 人物/家庭出游

2月2日,我们一家从禄口机场乘坐国航CA1820航班8时45分,准时起飞,昨天南京还下着雪呢,10时45分降落北京机场,转乘国航CA995到休斯敦,乘坐机场轻轨,通过安检,候机3个小时,上机前又进行了一次安检,到老美安检这么复杂,15时飞机起飞,约14小时到达休斯敦乔治布什机场,飞行总长约20小时,乔治布什机场也如瑞典阿兰达机场一样,飞机降落在树林中。因为快过春节了,777客机全满,99%都是中国人,所以过关也排起了长队,40多分钟通关,出了机场,我们下飞机就用微信与孩子的舅母联系,她早就在等了,因为机场不让停车,她把车停在附近的加油站,我们出来后,她的车也到了。
        休斯敦(Houston),是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第一大城,全美国第四大城市,墨西哥湾沿岸最大的经济中心。是世界第六大港口,美国最繁忙的港口,财富500强总部仅次于纽约市。休斯敦是德克萨斯医疗中心的所在地,世界最大和最重要的研究和治疗机构的集中地。休斯敦的官方绰号为"太空城(Space City)",因为它是约翰逊航空中心的所在地,任务监控中心也设在这里。车开了40分钟穿过几条高速公路来到了贝莱尔。
为了我们这次旅游,他们为我们定了每天的活动安排,吃在什么地方,到什么地方玩,连到奥特来斯也例入时间表,非常详细。因为女儿喜欢篮球,她舅舅就提前买了票,2日当晚,也就是我们到的当晚,就有一场火箭队对热火队的NBA常规比赛,所以我们稍休息了一会就赶往丰田中心球馆(Toyota Center)。
       还没进球馆,就有许多人往球馆去,进了球馆,热闹非凡,人声鼎沸,我们买了汉堡和啤酒,准备边吃边看比赛。美国球迷与中国球迷的热情是一样的,当对方罚球,也是干扰一阵,但又与我们国内比赛不同,在中场休息,商业气息和爱国热情都非常高,有许多小活动,令我感动的是当主持人介绍二位老兵,全场观众自发起立,向二 老人致敬。美国文化,体现在细节中,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最终火箭115-102战胜热火,这是火箭在主场少有的胜利,我们的运气太好了。
      丰田中心球馆,在休斯顿的downtown里,景色还是很美的。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03 15:0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