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周末游

• 出发时间/2016-02-27

2016-02-27 周六-------2016-02-28 周日
没请假,就周末,想走就走,去横店逛一逛。没去过横店,不过我老婆去过,她说带我,不过最后貌似还是需要我亲自带着自己
本来不想写的,觉得没什么好的照片,也还不会PS,关键是觉得谢谢挺累,不过还是努力记录~

概况

交通方式:客车

入住酒店:南江一号那的拜登官邸酒店(不怎么好)

景点:Day 1 下午:清明上河图(2:30);晚上:梦幻谷(3:00)
           Day 2 上午:广东香港街(3:30)

关于外部交通

东阳没有动车,我是从浙江台州方向乘客车到东阳的,历时3:30 。车上司机讲话不清,并且也不知道原来中途可以下车,害我白白多做了半个多小时的汽车到东阳东站,最后80元打的又好几十分钟回来。长途汽车在经过明清宫苑时,你们就可以问下可否下车,我坐车的时候是有2人下车了,当时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关于酒店

本来想定4星级的酒店,结果没房了,被退回来,住了拜登官邸酒店。这个酒店区位还行,下去就有超市,吃的,整条街都有。我们逛了横店才发现,我们住的那边,算繁华了,都没好好吃一顿---------游玩时间太紧,回来后又太累。横店除了景点,真的感觉什么都没有,没有其他景区的那种商业气氛,连出入口都没有小店之类的。我们那个酒店干净,但是用的是电热水器,根本不够两个人洗,洗到一半冷水了,关键是没怎么用!然后卫生间还堵水了,还新造的酒店。

关于内部交通

吐槽一下,景区打车超难,并且在横店,就只有2次打车,师傅打表了。横店司机都用滴滴打车的,非自驾的蜂蜂可以提前下载该软件,以备不时之需。

Day 1

清明上河图:
    横店除了景点,真的没什么好逛的,所以就把时间都用在景点上吧。我们下午到达的,第一个景点是清明上河图。这里进去后,我们租了自行车,建议租车,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游玩项目的话,就体验了滑索,发财桥和鬼屋,其中鬼屋是免费的,因为是免费的,所以我们又玩了一遍。
    景区很多古建筑,主要就到处骑车看看

基本上就我拍的这几种建筑形制。

晚上:梦幻谷(值得一去)
    梦幻谷营业时间16:30----21:00,但是20:20的时候,游乐设施基本上就关闭了,有时间限制,我们就只玩了最刺激的几个,但是有些设备检修,还是没有尽兴。

梦幻谷入口进去后,梦幻谷还是值得已取得,去梦幻谷必须玩足时间,我们去的时候不是忘记,但是人也很多。因为冬天,水上项目也没开,所以推荐夏天去。

这个叫什么我忘了,推荐,挺好玩的。

上面2张都是儿童区,看上去挺好玩,但是没时间去玩。

上面几张是表演,暴雨山洪,挺不错,请看到最后,会有山洪爆发。另外一个表演听说不太好看,不推荐,直接抓紧时间游玩。因为一路狂奔,这里没有地图和游乐设施路标,所以很费劲。

Day 2

广东香港街:值得一去,很多剧组在拍戏,我们去的时候陈佳航和郑恺都在拍戏。里面的表演黄飞鸿和另外一个讲海盗的什么的,值得去看,2场戏一共耗时40分钟上下,还有一个小剧场的,也值得看看,都满座的。

冷冷清清的大门口,进门第一件事,租自行车

明星在拍戏

小剧场的搞笑二人组很搞笑

卖菜的大婶

上面是黄飞鸿的表演,很好看,请关注演出时间,询问工作人员,推荐!

这是海盗什么表演,推荐

感言

要是有2个完整的天数,就能玩的比较充裕,但是由于客车班次问题,没办法。推荐自驾横店横店还是值得一去的,毕竟影视城,有它独有的魅力。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3-03 15:00

就是横店不需要什么攻略,他就只有那么几个景点,时间我写在开头了,梦幻谷晚上去,其他景点都没有限制,你们随便走,因为每个景点都是有距离的。梦幻谷和清明上河图隔壁,但是又玩了清明上河图,周围没什么好地方吃完,所以又回去了。所以这些景点连贯不起来的,大家就随便先走哪个。

2016-03-03 18:1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