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岁的旅行之『台湾』台北 九份 花莲 北投 淡水 7日行

• 人物/其它

写在前面

台湾回来快一个月 感觉再不写篇游记 很快就会忘光了
我们是在15年11月开始计划旅行的,两对情侣,刚好赶上了双11,就买了上面这个套餐,真的很便宜也很方便,安排的酒店也还不错,如果你们明年打算去的话到时候可以关注一下哦~
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把大通证和入台证办完了,因为我们是在校大学生,所以不需要财力证明什么的.只需要父母签字,然后我是让我宿友帮我签的,整个旅游都是瞒着家人去的大家不要学我这样是不对的,所以那7天我真的是超级怕出什么意外.还好还好~
这次除了第一晚是赠送的酒店,后面的五晚,我们订了2间民宿,一间温泉酒店.后面会说到~大概一个人用了1000~
好了不废话了,在跟爸妈说回学校之后,我就踏上了旅途

第一天 深圳 — 香港 — 台北

我们四个的家都在深圳,但是因为怕误机,所以我们就在口岸旁边的酒店住了一晚.
24号早上8点起床,吃了个早餐,11点就粗门过关啦.(没错是我拖拉
到了机场1点半了,3点30的飞机,换好机票我们就在附近逛了逛,在大家乐吃了午餐,3点过了安检,结果飞机延误,我们四个站着等了1个多小时,
4点20分左右我们就登机啦~乘坐的是长荣航空,不得不说我们真的不怕死,去的前几天才想起没买保险,然后就干脆不买了,报着侥幸心理过了7天,这样是不对的千万别学我们啊啊啊~
晚上6点左右,飞机降落,终于踏上这片土地了!!好感动!!!!!我爱台湾!!!

办好入境,拿好行李,两个男生就去拿wifi器啦,其实我个人觉得不一定要开电话卡,像我们四个人,在某宝租了2个wifi器,
一个50rmb,很方便上网速度也很快,如果开电话卡的话,一直开着热点也很麻烦容易断.打电话的话我们的联通卡也
台湾漫游~WIFI器我们是随便找了一家买的,好像叫易飞网,
我们两个女生就在接机大厅换了台币,我跟南票两个人换了2700rmb,兑完是13400(好像是)
我们是打算买东西刷卡的,所以10000多台币吃饭什么的是够用的啦~~
弄好这些接机的师傅也来啦,接机也是某宝订的,160一辆5座车,司机非常热情,一路上就跟我们唠,我瞬间就对台湾人有好感了
真的是发自内心的那种热情那种欢迎~不到一个小时就把我们送到酒店了 感谢司机大哥~

酒店位于新北三重区,我们想着是赠送的应该不会好到哪里去,但其实还算不错,至少干净整洁,
放了行李休息了一下,就去宁夏夜市了~
 台湾的地铁都叫捷运,办了悠游卡,一人充了100rmb,平时在便利店买早餐什么的,到最后一天刚好花完.
酒店的捷运站叫台北桥,宁夏夜市在双连站,出了站还要走蛮长一段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