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近郊一日游

安雨凉 (海南) LV.16
2016-03-03 01:22 451/3
  • 出发时间/2016-02-27

今年的冬天气温变换反复,低温和高热交替,赶上周末天气不错,驾着车,在近郊来了一趟一日短途游。
原本是想去泡温泉的,正赶上3月木棉花开,天气晴好,出游的人不少。

过早

早上:9:00
吃早餐,在县城新开的兰州拉面馆吃了一碗牛肉拉面。
小碗 8RMB 大碗 10RMB 肉片不是很多,但味道还行。

今年的冬季气温来的反常,低冷和高热反复交替,赶上周末天气不错,驾着车,在周边转悠一圈,头一天的本意是出来泡温泉了,结果气温渐高,好在傍晚凉了些,泡温泉也正好,正赶上3月木棉花开,出行的人也不少。

早上9:00
出门吃早餐,县城新开的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家兰州拉面。
牛肉拉面小碗 8 RMB   大碗10  RMB  肉片不多,汤还是不错的。
生意很好,有时候要等久一点

吃完早餐,突然想吃生芒果了这个季节刚好。
新鲜的生芒果,去皮,切块,沾上辣椒盐,味道是极好的
在市场路口买了6个,价格平均2-3元一个,让卖东西的阿姨帮忙削了4个,还没出县城就吃了大半。
椒盐要单独用一个小袋子装,不然和芒果放一起会把芒果变软的。

也有泡制的甜味的芒果,味道也不错

摘草莓

驱车往九架岭方向,刚出县城,过了加油站,发现草莓园还没过采摘季,于是停下来,摘了一些草莓。
这时候的草莓比年前的长势还好,果子大又多。
还看到了一颗开败的向日葵
地点:过加油站往前一点,看到右手边海旺农家乐的招牌再往前开几米就是了。
价格:25元/斤

赏木棉

车子进入九架岭,路边的木棉花开的正是时候。
雾台和沿途的景观台,不少出行的车辆。

木棉花又叫英雄花,花朵晒干,也可泡茶喝,具有清热的功效

午饭时间

中午1:30
一路玩,到达七坊镇,正好午饭时间,先是开车去了温泉区,结果被告知温泉下午3点以后才开放,只好返回镇上,吃个午饭,找个咖啡吧歇歇
因为不喜欢炒菜+米饭,也不喜欢快餐,于是找了店,吃了一碗米粉,外加一叠小菜——鸡蛋炒榨菜,泡菜是店家送的。
吃完,找了一家咖啡吧,坐着聊聊天,歇一歇。

如果对当地市场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查苗市场转转,没准能发现一些当地的农家特产,累了还可以找一间钟点房休息一下。

泡温泉

下午5:00
驱车往木棉温泉
木棉温泉位于木棉部队内,路标不是很清晰,
在右手边的公交站顶上有一块木棉部队的招牌,转进小路开上几分钟就到了。
温泉 70 /人,有拖鞋提供,需要交押金,里面设有内女更衣浴室,储物柜、游泳池,温泉池和鱼疗池。

被小鱼啄的那叫一个酸爽

建议带点吃的去,泡久了会饿的,白天是蓝天白云,夜幕降临的时候,彩灯亮起,看着天上的繁星,那叫一个惬意

下午时段过来的时候,才四个人真是包场的节奏啊,晚饭时间后,人渐渐的多了起来。
肚子也饿了(所以要带点零食啊),结束一天的行程回到县城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03 15:00

引用 winsome_he 发表于 2016-03-03 15:00:07 的回复:

回复winsome_he:谢谢支持,日志写的少还不习惯,下次会注意的^ω^

2016-03-04 00:2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