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香港体验---蜜月前奏(迪士尼乐园&西贡&赤柱

口天各各 LV.7
2016-03-03 12:18 1297/4
  • 出发时间/2016-02-16

后面会上视频,请期待吧😊

甜甜蜜蜜HK游

香港行最重要的目的没有之一那就是迪士尼行。哈哈。其余都是临时决定的,因为和曾先生都不喜欢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比如排队坐缆车上太平山顶就没选对合适的方式。大家如果要去,一定选坐小巴车,人少、舒服、还可以弯弯绕绕看看太平山顶一线的各种豪宅。下山我们果断舍弃回程缆车票,搭乘的小巴。

机票去哪儿订 来回1500RMB/人 成都直飞香港

住宿三晚 太子三十六酒店 270RMB/间  (实力推荐,步行至尖沙嘴、旺角、深水埗等地十分方便,出门2分钟到达太子地铁口)
              一晚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1450RMB/间 (迪士尼必住呀,房间可爱,陈设可爱,酒店环境可爱,大堂还有迪士尼商店,我都快开心得飞起来)

作为不是吃货的我们,每日花费在吃食上面的money大概600-700RMB  不得不说香港确实物价有点贵贵的。加上每日交通费 不包括买东西,大概1kRMB

购物方面的,因为对化妆品、奢侈品等等毫无概念,除了面膜之外都没有买,最后倒是在机场帮小曾同事采购长了些见识😄。小曾买了双运动鞋还挺便宜,300RMB的样子,他说在淘宝上也就400块,也没多便宜。我那个后悔没在香港买一双鞋呢,款式要比这边好看多了,还想着去泰国再看吧😭你说这是不是傻(回到成都迫不及待买了一双没有打折的😊)

淘宝买的电话卡39RMB一张500分钟通话+无限流量(五颗星推荐
       淘宝买的迪士尼一日游票➕一餐餐券 450RMB/张 (划算+省事

之前某人给我们份子钱包的港币➕泰铢 哈哈哈 我们就带了不到1000RMB等值港币 后来发现能用支付宝就用支付宝,可以刷银联就别刷万事达,有个超市忘了叫什么名字还可以直接收百元人民币,找零用港币,汇率很划算。

d1 中午到达 机场7-11买了八达通各充值200港币。坐的机场快线(太贵,推荐坐21A巴士) 到达酒店收拾出门从太子一直走到了星光大道。我和小曾都喜欢走路的感觉,喜欢本味的香港多过过于现代化的香港。各种电线招牌颜色特别像是加了滤镜,挂着特别的故事。走街串巷,看到狭小的街心花园也是可爱,运动场垃圾处理处狗狗便便的沙坑,有秩序又有人情味儿。快速穿梭的公交巴士和小汽车,多看两眼我们俩都要晕掉。
       d2 迪士尼就不多说哈哈,我还要去一百次的😊
       d3-4 西贡赤柱香港岛上最远的陆地我们都去了。地铁➕巴士 (推荐下载Google maps 方便查找路线)都无障碍衔接,感叹生活效率之高。而到了两个靠海的地方,节奏又慢了下来。清净➕冷➕一万点冷哈哈哈哈哈  有意思的是一顿午餐,学着当地人在渔船上买的虾,请酒楼加工,味道还行,但体验值满点。
      d5看到了pmps(人山人海),老友见面(so sweet),机场半日游体验代购😂

漫步走,游经典香港

米老鼠的童话世界🏰🏰🏰🏰🏰

非典型香港-西贡&赤柱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3-03 19:25

谢谢分享

2016-03-04 12:3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