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和他,我们何时再相见

一只卡如娜 LV.3
2016-03-03 12:26 61/0
  • 出发时间/2016-02-17

封面图片是他从名古屋飞来首尔的时候在飞机上照的。用的是他最新买的Fisher eye lens. 他在Facebook上把这个照片任命为“Amazing Space”,然后收到一大片的赞。
我从北京晚他一天飞到首尔,然后两个人一起去参加学校的毕业典礼。我们都是留学生,在学校认识三年,现在一起毕业了
。。。。。。
晚上他逃离了人群,我带着俄罗斯朋友手绘的漂亮卡片, 一起坐车北上--》 首尔

首尔,这个繁华的大城市,当俩个人面临分别的时候,实在不适合出去疯狂。所以就一起看电影,玩游戏,晚饭后一起沿着汉江散步,首尔的冬天一向都很冷,那两天不知为何天气暖的像春天一样。这让这次短暂的旅行和见面多了一丝暖意。
就在他离开之前,俩个人在网上搜电影的时候,看到在首尔工作的朋友发来的微信,一点开,乐得我直笑,竟然是某家公司为了开业而进行的免费婚纱摄影活动。在我解释完这个活动之后,俩人互看了一眼,都觉得现在做决定过于早了。但是鉴于这个信息现在还有效,我就分享给有需要的人用吧。(因为是免费的韩国婚纱摄影体验,所以有需要的人千万不要错过哦)

他飞走了,去非洲帮NGO做项目。这是他在飞机飞过莫桑比克时拍到的那个国家美丽的海滩。

我们,一起努力,以后不知在哪儿,再相见吧~!